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Catalina在台北市,找到超厲害的海產店「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當日現釣漁船,每日漁獲不同,提供不一樣的新鮮海鮮,還有美味「水晶皮白斬雞肉」。

以前在台北,想吃新鮮海鮮,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北海岸,沒想到在市區,也有超厲害現釣漁船海鮮,就位在中山區的巷內,推薦海鮮控,一定要來朝聖喔!

除了海鮮,打漁鋪更是「白斬雞肉專賣店」,還有超便宜15元「古早味雞油飯」,是Catalina每次來用餐的小確幸😋

來到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除了常有的菜單,必點的白斬雞,一定要看一眼小黑板,上面有各式各樣當日限定海鮮料理,每天現釣不同海產,一定要試試。

等待餐點到來前,記得在旁邊的自助區,端一碗「當歸雞湯」,對女生超好的當歸湯,在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竟然是免費吃到飽!

當歸雞湯非常好喝,淡淡的中藥味,喝下去全身都暖暖的,適合現在秋天,Catalina為了這碗好喝的當歸雞湯,每週都跑來打漁鋪用餐了!


Catalina除了在打漁鋪內用,也會外帶享用~外帶限定的雞肉便當,也是超級好吃👉打漁鋪的白斬雞真的超嫩超厲害!

先來看看Catalina每次來到打漁鋪都吃什麼吧~

今天吃什麼?

古早味雞油飯 $15元

阿嬤荷包蛋 $15元

水晶皮白斬雞 $180元

紅甘腹生魚片 $190元

泰式涼拌透抽 $180元

石狗公 $580元

不要問鮮魚湯 $120元

古早味雞油飯 +阿嬤荷包蛋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打漁鋪最划算的小資女美食:古早味雞油拌飯配一顆半熟荷包蛋,樸實又美味的一頓飯,就是超香的雞油拌飯,這是Catalina在台北市吃過最好吃的古早味雞油拌飯,吃了會讓人做夢都夢到的雞油拌飯🥰

水晶皮白斬雞 $180元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打漁鋪的招牌:水晶皮白斬雞,來到這一定要來一盤,Catalina今天點的是大份的白斬雞,大約兩人份剛剛好,Q彈不油膩的雞皮,非常彈牙,搭配特製醬汁,就連不愛雞皮的我,都一片不留😋

白斬雞的肉質含有很多肉汁,不論是雞胸還是雞腿,都非常軟嫩,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超級美味。

紅甘腹生魚片 $190元


這是打漁鋪小黑板的每日限定菜,來到打漁鋪一定要吃吃生魚片,漁貨都來自老闆每日漁船現釣,非常新鮮好吃,生魚片可以吃到鮮甜口感。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一定要來打漁鋪吃吃看,這裡有超級新鮮的魚貨!

泰式涼拌透抽 $180元


如果你們來到打漁鋪吃飯,看到小黑板有「泰式涼拌透抽」,一定要點一份來吃~酸酸甜甜的泰式甜辣醬,超好吃的洋蔥,超新鮮又脆又有彈性的透抽。

晚餐吃了很多油膩膩的食物,買一盤泰式涼拌透抽,非常清爽解膩,Catalina有時候還會外帶回家享用呢!


石狗公 $580元


打漁鋪小黑板上的當日新鮮現釣海鮮,來到打漁鋪才知道,新鮮的海鮮原來可以這麼好吃,鮮嫩肉質,搭配旁邊的黑胡椒粉,超提味喔!

Catalina對海鮮沒什麼了解,但是打漁鋪的海鮮真的太厲害,現在只要喜歡海鮮的朋友,Catalina一定會推薦來打漁鋪👍

不要問鮮魚湯 $120元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雖然打漁鋪有提供當歸雞湯,但是來到打漁鋪一定要吃一碗「不要問鮮魚湯」,每天老闆現釣不一樣海鮮,煮成超好喝的「不要問鮮魚湯」。

Catalina非常喜歡打漁鋪的食物,東西好吃,海鮮很新鮮,可以列入台北前幾名好高CP的海鮮料理囉!


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20:30


・聯絡電話:(02)2518-2557


・地址:10476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14巷49號


・大眾運輸:捷運中山國中站 步行10分鐘


↓↓↓↓菜單如下↓↓↓↓


更多 打漁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bb5f22756dd2483e3e89a
本文餐廳資訊:
打漁鋪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10則評論
中肯食記魚料理餐廳攝影榮星花園打漁舖中山國中站美食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新鮮魚貨平價美食白斬雞肉飯配鮮魚湯打漁鋪 鮮魚雞油拌飯鮮魚湯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文湖線美食行天宮美食寒武紀中山區美食包子爸中山美食船釣鮮魚生魚片平價餐廳台北台式料理熱炒白斬雞隆記 打漁鋪透抽料理台北美食中山區美食推薦中山國中美食好吃白斬雞推薦打漁鋪 白斬雞魚料理吃貨海鮮中山區平價餐廳台北雞油飯中山區餐廳復興北路打漁鋪中肯食記外帶外送魚料理餐廳外帶外送攝影外帶外送榮星花園外帶外送打漁舖外帶外送中山國中站美食外帶外送打漁鋪-白斬雞肉專賣店外帶外送新鮮魚貨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白斬雞肉飯配鮮魚湯外帶外送打漁鋪 鮮魚外帶外送雞油拌飯外帶外送鮮魚湯外帶外送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外帶外送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美食外帶外送寒武紀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包子爸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船釣鮮魚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平價餐廳台北外帶外送台式料理外帶外送熱炒外帶外送白斬雞外帶外送隆記 打漁鋪外帶外送透抽料理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中山國中美食外帶外送好吃白斬雞推薦外帶外送打漁鋪 白斬雞外帶外送魚料理外帶外送吃貨外帶外送海鮮外帶外送中山區外帶外送平價餐廳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雞油飯外帶外送中山區餐廳外帶外送復興北路外帶外送打漁鋪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