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良麵對覺是主打涼麵的店家,但因為得知有很多港式點心,立刻吸引到阿樂了,座落在中科商圈打造出寬廣的用餐環境,良麵對覺就位在西屯區國安一路,全聯福利中心旁。

從官網得知店家是用科技化的方式去經營及製麵,餐點強調現點現做,並讓顧客看得見如何生產麵食,讓顧客吃得安心,吃的健康,以港式點心的價位來看價格走平實路線,口味不到驚艷但也對得起價格,當中也很多令人額樂的料理~看下去吧 GOGO


良麵對覺-台中旗艦店

電話:04-2463 487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8號

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店家空間非常寬敞又大間,全新裝潢,以木質調為主,環境很棒有像台中人愛的氣派感~哈

位置很多,由店員帶位不是自己就座,入口處就會有店員服務。

裝潢也很有巧思,鍋碗瓢盆都是設計裝潢的一部分

透明化的廚房,乾乾淨淨~

現點現煮,廚房裡面一片霧茫茫 哈 蒸氣也太多了吧~

師傅現煎、現蒸的港點

醬料區,湯包需要調製的醬料及辣椒,他們的辣超級辣!!!

菜單,一目了然最喜歡有圖片的菜單,食物跟餐點才不會太多落差

價格平實,大部分都不超過百元

雖然主打涼麵,但阿樂點了幾乎都是港點~哈

黃金泡菜涼麵55元,吃起來很清爽,淋上店家附的醬汁味道很香,濃郁的泡菜汁,上頭還有半顆糖心蛋。

泡菜是辣味百香果口味感覺,沒有韓式辣味那們酸跟辣,味道較溫和,辣度微微~

淋上泡菜醬汁,拌一拌吃起來透心涼,夏天吃涼麵很對味,這個有喜歡。

蜀香拌拌麵55元,本來最期待但比較不是對我口味,整體鹹香味跟小小麻辣是有,雞肉是舒芙的口感,軟嫩不柴。

和風洋蔥50元,份量不多,但味道及口味都好吃,冰鎮過後的洋蔥也不會太過辛辣,很順口清爽

蝦子燒賣皇70元,好吃蝦子也新鮮,又是熱騰騰剛出爐超加分

上海小籠湯包100元,湯包稍微較一般,沒有太多記憶點,但皮很薄餡料也是很飽滿,小有爆湯汁,小心食用

清燉排骨湯55元,推薦湯品,湯看起來清清的卻超好喝,肉給得又大塊,燉的超軟嫩,絕對要再回購的商品啦!!!

沙拉龍鬚捲80元,三大捲才80元就必須先給它鼓勵了,這個很好吃,外層酥脆,裡面是沒在客氣的鮮蝦,這個很可以

鮮蝦花枝煎餅80元,港點中我很愛點的一道,但上菜有點冷掉,所以口感稍比較沒有焦香味,但餡料是真材實料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良麵對覺-台中旗艦店

電話:04-2463 4877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28號

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西屯|逢甲商圈】南洋廚坊│泰式、越式料理,隱身逢甲巷弄裡,價格平實份量多,幾乎天天客滿~。

【台中|西屯】大城享泰食(中科)│正統泰式料理,不用多人也可以吃得很彭派,套餐升級更划算。

【台中|西屯】空海拉麵│來自東京的關東風日式拉麵,只在台中才吃的到喔,湯頭用心,每一口都是幸福。

【台中|西屯】花越香||風格清新的越南料理,酸酸辣辣滋味好過癮。

【台中|西屯】灰鴿|| 超人氣海鮮火鍋盛食~浮誇海鮮拼盤 網友票選台中排行冠軍鍋物。


更多 良麵對覺 台中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c44968c906d348427af79
本文餐廳資訊:
良麵對覺 台中旗艦店 (已歇業)
4.0
· 台中市 西屯區 · 3則評論
良麵對覺-台中旗艦店良麵對覺台中旗艦店良麵對覺台中西屯涼麵西屯美食推薦台中涼麵店台中良麵對覺中科商圈良麵對覺台中美食西屯美食米平方廣場商圈美食港式料理小籠包台中西屯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