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美好的時光就該享受一下咖啡、下午茶的滋味,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這家【時光咖啡廳】。

店內除了咖啡下午茶外,還有提供一個很特別的服務,就是【照片沖洗】的服務。

所以有些人一進門就是直衝櫃台要沖洗照片的,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呢。

跟大家分享咖啡、點心。


▌環境

用餐的環境不會太過壅擠,也沒有限制用餐的時間。

店內有書可以看,是不錯的,我也在店內看了幾本書,很不錯。


▌點心

店內的點心、下午茶都是沒有固定菜單的,所以想吃什麼可以到店內看看新菜單。

我吃的是德式香腸法式煎蛋吐司,中間抹點美乃滋配上小黃瓜片清爽的口味德式香腸的彈牙滋味,不錯吃。


▌菜單

點心菜單請洽店內


▌時光

平均消費金額:150

低消一杯飲料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9巷1號

電話:04 2222 0570

營業時間:10:00–19:0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時光 飲/食/空間/底片沖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c65c423679c0b92af20b7
本文餐廳資訊:
時光 飲/食/空間/底片沖洗
4.5
· 台中市 中區 · 2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