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西門町給人的感覺通常都較擁擠和喧囂,想在這邊找到一個稍微可以落腳休息之處都很困難的感覺。

不過居然有一個寬敞愜意的地方就在這車水馬龍交接處,Polar Café的交通真的超級方便的,就在西門六號出口對面的新世界大樓,也就是H&M的旁邊,出了捷運站不用越過重重人海,就可以抵達的感覺真好!

對新世界大樓的沿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在原先H&M在2016年開幕時為亞洲最大旗艦店,而它的前身是誠品116,在結束營業時也有很多人駐足懷念誠品為西門地標的時候。

在尋找通往Polar Café的入口時,會在新世界大樓的一樓看見北極熊歡迎你,它被放在樂法飲料店的旁邊,非常醒目。請按照北極熊的指引,到電梯按下9號樓層的按鈕吧!

Polar Cafe的風格非常一致,這段過程中除了樓下方向指引、門口的歡迎熊之外,等下也會看到菜單、餐巾紙、杯墊、餐點,甚至是你的座位上都會出現北極熊哦!

進門就是兩隻軟Q萌的北極熊再歡迎著我們呀>///<

雖然天氣越趨炎熱,符合現在疫情的口罩北極熊,也提醒著要留意落實防疫措施。

去的時間是傍晚,剛好可以看到光線很柔和的時候,再待一下子,也會看到晚上城市夜景的不同景緻,照片的後方是一大片室外露台,這也是我喜歡這裡氛圍的原因。

另外,每一組座位都有一隻北極熊娃娃作伴,如果東西太多的話可以使用置物籃,也是北極熊圖案的呢。

這邊位置與位置間的空間距離很自在,與上樓前感受到的西門氛圍不太一樣。

大片的落地窗加上寬敞的空間,對比西門真的有點反差萌XD~~

入座後店員會拿著菜單還有白板、白板筆前來,將想要的餐點寫在白板上,多人的時候也方便能夠拿著白板到櫃台前點餐。桌上這壺是曼波果粒茶,回沖後味道不會變淡太多,而且這個茶壺感覺滿保溫的,當天冷氣滿冷,但茶沒有太快降溫還不錯,因為溫度之於茶對我而言滿重要的。

曼波果粒茶 200$

曼波果粒茶口味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會偏淡,對我來說還可以。

當天的餐點點了奶油培根麵疙瘩和馬鈴薯豬肉燉肉飯,和菜單上的圖示長得一模一樣,覺得有誠信XD

奶油培根麵疙瘩的光澤和顏色很誘人,味道也很濃郁,麵疙瘩咀嚼起來也滿有彈性的。這個餐盤中間有隻站在餐盤凸起小丘的北極熊,奶油色的餐點就像是它的雪地一樣

奶油培根麵疙瘩260$

雪地被我吃掉了,幫北極熊QQ哇

接下來是馬鈴薯豬肉燉肉飯,飯是北極熊形狀,燉肉的醬汁有壽喜燒甜醬油味道,甘甜但不會太膩。印象深刻的是馬鈴薯的口感不像外面吃到的很鬆軟的那種,但我還滿喜歡的。

馬鈴薯豬肉燉肉飯 280$

因為想邊喝飲料邊享受露台的氛圍,點了一杯海鹽奶蓋紅茶~喝完這杯加上前面的餐點,肚子滿飽的。海鹽味我覺得可以再鹹一點,但友人覺得剛好。我們都很喜歡的地方在奶蓋超爆厚,可以享受純奶蓋味。

海鹽奶蓋紅茶 150$

曼波果粒茶的小茶杯放在旁邊當比例尺,這杯奶蓋好大杯啊

如果還想來點甜點的話,當天在櫃上看到的有牛奶糖起司、香草千層、紐約起司、提拉米蘇、檸檬蛋糕和巧克力,改天來點下午茶的時候或許可以吃吃看。

甜點櫃上方擺放很可愛的飲料提籃,感覺可以外帶去樓下的影城,不過可以的話,我還是比較推帶個環保杯或是在店內喝完啦。結帳櫃檯也可以看到各種北極熊,超級主題一致的讚讚讚!!!


吃完東西再來就可以去戶外看看囉!出入口在櫃台旁邊的玻璃門。時光飛逝到了傍晚,左手方有一大片木板地還有北極熊壁畫,下班後到這樣的地方真的滿愜意的。

右手邊的頭頂寬闊感你看看,這裡好適合喝杯飲料坐在這邊說話聊天。而且地上白色的部分踩起來軟軟的,連走路都舒心。

到訪時剛好可以再露臺上看到西門町的晚霞,隱身在水泥叢林裡的感覺,就是坐在這邊看著西門的天際線時的靈光一閃。看到錢櫃才稍稍重新提醒了我現在的相對位置,原來在擁擠的空間裡找到一個愜意的角落,是這麼舒適的感覺。

如果把這邊當成愜意景點,要再帶一些紀念品的話,這裡有放一點點的周邊,讓你記得Polar Café的體驗哦 !



更多 POLAR CAF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414adf524685ab4dae321
本文餐廳資訊:
POLAR CAFE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萬華區 · 16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