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有一天朋友傳來一則文章,有一間日本來的壽司店可以轉扭蛋。名字不記得,扭蛋=壽司,記住了。

今日來到宏匯廣場,看到在排隊中的藏壽司,再看到外面的扭蛋機!原來就是它!就是扭蛋壽司店,正名藏壽司。


"1995年在大阪創立的日本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以「安心、美味、舒適有趣」為品牌核心理念,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 網站這麼描述著。目前全台從北到南共有29間分店,多數在百貨商場內。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種類繁多,細節照片可上官網看



排現場幸運沒等太久,走位廣場的店內,很有私人空間感的迴轉壽司店,讓人感到安心,萬一桌上吃太多盤也不用顧忌對面客戶的眼光。都還沒坐好,就被迴轉中的美味壽司所吸引,一盤盤放在塑膠罩中喊著"選我選我"。這貼心的做法在疫情期間更隔絕了空氣,做到令人安心。結果筷子都還沒拿出來,桌上已放了兩盤,連忙再加上新鮮的山葵,薑片,自製抺茶,開動!


第一二盤起手式

第三盤~第六盤

第七盤~第八盤 最好吃

鹽味蔥花海鮮軍艦 味道調製剛剛好

香烤鯖魚  鯖魚營養價值高


豆皮烏龍麵上來時,感覺自己像孤獨的美食家, 就是五郎會點的那一味! 90元 豆皮很甜


final run

扣緊的湯 讓它在乘座疾馳專車時不會灑出來



追加:豆皮烏龍麵以及味噌湯

這兩種是點餐板點的食物,會走上面的高速軌道送到點餐桌,速度之快令人驚奇。若遇到別人的餐經過你的桌邊,涮涮涮的像疾馳的列車,超有效率,為了要食物不灑,碗上扣了環;為了不讓別桌拿走,疾馳呼嘯而過,原本想錄影的,結果看到疾馳奔來的餐的當下按下錄影鍵!竟什麼都沒錄到,烏丼已過萬重山!忍者吧根本是。


吃完五盤時,可以投盤抽扭蛋,這個妙招真的利害!在精減人力的最高指導原則下,想想要如何獎勵客人主動回收餐盤,於是用扭蛋機來吸引人,一方面製定五盤為一個單位的玩法,可以增加客單價,另一方面又娛樂了大人小孩,創造期待,而最重要的是,達到客人不用端到回收處就能回收餐盤的任務!哇,真的有用腦筋,還成了店裡的賣點招牌。官網指出這有專利的,正名「BIKKURA-PON」,連結盤子自動回收系統,雖然沒抽中但也感到有趣新奇,而口耳相傳成為賣點。


小小優化點:

1.螢幕好高,頭要抬很酸,老人家確實看不清,需要站起來看,可能可以用活動旋轉把手夾pad來改善

2.生薑很好吃,真的好吃,但夾子難用,夾五次中途有三次的機率薑會掉在半途

以五盤為單位回收後, 上方機器會自動扭起來

每桌一台扭蛋機

茶自己來

很私人較有隱密性的迴轉壽司


宏匯廣場還有好多餐廳及玩樂點,沒來過可以來看看,很多KIDS專賣店,溜小孩很方便。它的開幕也帶動了整個新莊副都心的生活機能,更臻完善。


更多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新莊宏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9138202935e7f70b23dd9
本文餐廳資訊:
くら寿司 藏壽司 新莊宏匯店
4.2
· 新北市 新莊區 · 5則評論
抹茶冰淇淋新北甜點新莊甜點抹茶鬆餅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抹茶控新莊藏壽司捷運新莊副都心站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藏壽司拉拉熊扭蛋くら寿司抹茶藏壽司藏壽司菜單藏壽司扭蛋桃園機場捷運美食宏匯廣場E 排客APP訂位藏壽司 訂位攻略新莊迴轉壽司新莊美食藏壽司新莊森半抹茶角落小夥伴拉拉熊扭蛋新莊壽司藏壽司訂位新北美食新莊日本料理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