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二木咖啡是高醫附近的文青咖啡廳,不僅價格平價,加上營業時間長,很適合來二木咖啡放鬆,享受愜意的時光(。’▽’。)♡


🚩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7:00-18:00

☎️0908 969 372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1號

二木咖啡官網:點我/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


二木咖啡位於高醫附近的巷弄中,周遭都是住宅。整個二木咖啡的外觀是清水模造型的,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在住宅區內更顯眼。

二木咖啡的櫃台使用深色木紋,看起來真的很日係又有質感。

【二木咖啡菜單】

二木咖啡的價格平實,飲品均在百元以內,此外,二木咖啡的咖啡是自烘的哦!除了咖啡外,二木咖啡也提供輕食和甜點。

質感的木頭櫃中陳列各種口味的磅蛋糕。

二木咖啡的一樓座位區,簡單的以木棧板堆疊當作座椅,簡單又好看。

當天桑尼和友人在二木咖啡點的甜點。

不得不說二木咖啡的裝潢真的超級好看!半戶外式的座位採光佳,搭配窗戶上的裝飾,是許多人造訪二木咖啡的必拍角落。

🔺萊姆氣泡💰80

檸檬的酸味適中,喝起來清爽(♥️ω♥️*)

🔺紅心芭樂特調美式💰70

第一次看到這種口味的美式咖啡,在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這款(笑)喝的時候,小時候辦桌出現的紅心芭樂味馬上沖出來,後來咖啡的香氣才會出現。老實說一開始桑尼和友人都不太習慣,覺得味覺受衝擊哈哈(・´з`・)

🔺抹茶白巧克力💰60

二木咖啡小山造型的磅蛋糕加上果乾點綴,外觀可愛。

磅蛋糕的口感偏乾,是屬於一切下去就會散開的質地,咀嚼後粉味明顯。

🔺可可磅蛋糕💰60

巧克力、抹茶口味的味道都偏淡,走淡麗風格。

二木咖啡是很適合上班族偷閒、適合學生聚會、適合情侶約會,如果你有時間卻不知道要去哪,不妨造訪二木咖啡吧!

高雄美食

【高雄|三民區】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 高雄港式餐廳推薦,限量烤櫻桃鴨饕客必點,來悅誠逛街吃鴨寮街吧!

【高雄|三民區】粄洣越式法包專賣 - 近高醫平價越式小吃,酥脆越式法包搭配爽口越南春捲,夏天消暑新選擇!

【高雄|三民區】槑咖啡MEI COFFEE - 近高雄捷運後驛站必收咖啡廳,小山園抹茶甜點收服抹茶控的胃!(後驛站)

【高雄|三民區】泰泰餐桌 - 隱身於高雄河堤社區的網美泰式料理餐廳,聚餐的好選擇!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be1aa02935e04e6152e49
本文餐廳資訊:
二木咖啡 FUTAGI COFFEE ROASTER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14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