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柳川最近似乎新開了很多早午餐店,晨始是由老屋改建成的早午餐店,記得才剛開幕沒多久,生意非常好呢。

店就位在柳川旁的小小巷子內,一個不小心就錯過它了。

店內空間不大,戶外有個小小庭院,色彩繽紛,營造出一種溫馨的氛圍呢。

當天很幸運坐在窗前的位置,用餐起來特別有氣氛,陽光灑落窗前,一天的開始心情就美美的。

菜單

🔺(蒸蒸日上)海鮮蒸蛋 $240

真的超推這份的,在IG上看到就口水直流,其實原本有點害怕主餐是蒸蛋會不會很無聊,吃了會膩等等,結果沒想到口味那麼豐富,滑嫩的蒸蛋上層是滿滿的去殼鮮蝦,底層竟然還藏著鮭魚肉,就是一個「鮮」字能形容,特別是鮭魚微鹹的口味超涮嘴。

一旁的配餐也不馬虎,可頌香味足夠且部會太乾太硬,很排斥吃麵包的我也忍不住想再來一個,還有一旁的南瓜可樂餅,經過特別調味,外酥內綿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掌上明豬)魚露松阪豬 $260

這個我覺得還滿特別的,第一次看到用魚露下去做豬肉料理的調味,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阿,意想不到的是鮮鹹的魚露為香脆富有嚼勁的松阪豬增添不一樣的風味,另外松阪豬真的給得大方,非常大塊,每塊都滿有厚度也很有份量,這個價格這個分量還滿可以的。

🔺(完莓無缺)綜合莓果氣泡飲 $130

🔺(百般鳳承)鳳梨百香氣泡飲 $130

我自己很愛這杯鳳梨百香,加入店家自製的果醬,甜度不高外,還可以吃到滿滿的果肉,搭配餐點還可以折40喔。

-

ℹ️店家資訊ℹ️

☎️04 2371 0599

📍403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176號

⏰週一至週日08:00-17:00


更多 晨始x早午餐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15404d6895d7dfd548396
本文餐廳資訊:
晨始x早午餐 (已搬遷)
4.6
· 台中市 西區 · 3則評論
台中老宅早午餐台中老宅風餐廳晨始柳川河畔餐廳晨始x早午餐晨始CHANCE台中早午餐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