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嗨,我是熊寶小榆,你今天過的好嗎?


今天來吃一家店名很酷的義大利麵~

他的店名就叫做『隨便義大利麵』,英文名字-Chinchintsaitsa(青青菜菜)……

在台中有兩家店鋪,一間在逢甲一間在大里,大里這間離我們住的地方比較近~

就在週末晚間過來吃看看,主打蛤蜊很多的義大利麵,價位平價,蠻適合小資族過來嚐鮮。

店內也有不少迪士尼可愛的玩偶,像是達菲、雪莉玫熊熊,喜歡拍照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那就跟著熊寶小榆的文章,一起來看看,今天吃了那些美味的餐點吧,Let’s go!


立刻追蹤Facebook 美食情報不漏接 @kinglin724


※  餐廳外觀介紹。

↓『隨便義大利麵』對面就是大里湯姆熊,附近有一些路邊停車格,

如果開車來的朋友,需要稍微找一下位置,騎摩車的話則是可以停在店鋪前方喔。

↓店鋪的風格還挺溫馨的,內部彩繪和外頭都有佈置,感覺得出來店家的用心。

餐點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個人比較推薦內用吃,剛出爐的義大利麵現吃最美味~

↓『隨便義大利麵』的內用座位區還蠻多的,以兩人、四人的座位為主。


當天來用餐,也有小家庭親子過來用餐,正好店內有可愛的娃娃,小朋友也挺喜歡的。

↓好可愛的迪士尼史黛拉兔兔,這隻和綠色的絨毛娃娃畫家貓也都很受歡迎。

之前去迪士尼海洋玩的時候,日本櫻花妹人人幾乎抱一隻,超療癒的喔!!!!


↓自助區這邊有免費的白開水,還有一些醬料等等,可以自行酌量使用。


※  餐點品嚐心得。

■  +40元 套餐 。

↓義大利麵、燉飯、丼飯的餐點,都可以加套餐。

我們選了40元套餐,是有附上一碗濃湯和兩塊黃金牛角的麵包。

對於大胃王朋友來說還蠻划算的,這個組合可以吃的很飽喔!


■ 濃湯。

↓今天喝到的濃湯是玉米濃湯~

味道還蠻濃郁的,有奶油香氣,裡面也有火腿。

加上一些香料提味,喝起來香香的,是暖胃濃湯唷。


■ 黃金小牛角。

↓兩塊的黃金小牛角,SIZE比想像中大,其實不會到非常小!

烤的金黃香酥的外皮,搭配濃郁的濃湯,吃起來蠻有義式餐點的感覺。


■ 可爾必思  40元。

↓另外單點的飲品,很大杯的可爾必思!

喝之前要先攪拌一下,才不會過甜唷,這款飲品好喝~

搭配義大利麵很解油膩,算是熊寶小榆最愛的飲品之一。


■ 哇賽!爆多蛤蜊(蒜香白酒)  280元。


↓今天很想吃滿滿蛤蜊的義大利麵,有好多蛤蜊,吃起來超過癮的。

熊寶小榆有問 “哇好多蛤蜊”和”哇賽爆多蛤蜊”差在哪邊~

原來是蛤蜊的數量有多一倍喔,對於愛吃蛤蜊的人,可以選哇賽爆多蛤蜊。

↓義大利麵的醬汁有白醬、紅醬、南瓜醬、羅勒青醬、辣椒醬、泰式醬、蒜香白酒。

下圖這份是蒜香白酒清炒義大利麵,味道會有一點點辣辣的,吃起來很開胃唷!!!!

蛤蜊多到像一朵花一樣,超漂亮的開的滿滿的,吃起來超級爽der~~有新鮮唷。

↓義大利麵條是直麵,吃起來滑滑又帶點辣辣的口感,讓人覺得好涮嘴唷。

湯汁的部份還蠻濃郁的,而且湯的地方有很多蛤蜊的湯汁耶,滿滿蛤蜊精華。


■ 哇!好臭義大利麵  198元。

↓這款是KEN點的,有臭豆腐和蛤蜊,吃起來有點像是麻辣口味的義大利麵,非常特別。

蛤蜊的數量也蠻多的,而且味道也很新鮮,吃起來不輸爆多蛤蜊~ 個人覺得這款味道又更有層次感。

↓臭豆腐的部分真的有臭,吃起來是重口味的麻辣鍋味道~好吃!

湯汁的部份比一般義大利麵又更多,是偏台式的創意義大利麵餐點。


★ 今天在大里的『隨便義大利麵』吃到很特別的義大利麵~

餐點份量夠,而且也吃到滿滿蛤蜊,一人大花費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很飽。

對於想吃義大利麵又想吃蛤蜊的朋友,是平常可以來『隨便義大利麵』試試看喔。

那以上就是今天的用餐心得,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掰掰一~


※  詳細菜單介紹。

↓隨便義大利麵大里店的詳細菜單。

價位在158-378元之間,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

另外還有提供丼飯、創意私房菜、炸物、咖哩飯等餐點可以選擇。

↓放大一點看詳細菜單左方。

↓放大一點看詳細菜單右方。


【店鋪資訊】

店名:隨便大里店Blue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442號

電話:04-2483-138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hinchintsaitsai.111


歡迎加入熊寶小榆社團

台灣美食到處吃 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 facebook社團→https://bit.ly/3eWXsO1

喜歡或不喜歡都請順手幫熊寶小榆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0


更多 隨便義大利麵 大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1b271d6895d68165ba75e
本文餐廳資訊:
隨便義大利麵 大里店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大里區 · 2則評論
台中義大利麵燉飯台中平價義大利麵台中燉飯蛤蜊義大利麵台中chintsai大里餐廳台中美食義大利麵餐廳大里平價義大利麵台中義大利麵蛤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推薦台中創意餐廳台中餐廳大里美食台中創意義大利麵大里義大利麵爆多蛤蜊史黛西爆多蛤蜊義大利麵義大利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