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添喜小吃館(粉絲專頁

地址: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79號

電話:03-9874579

同事知道我要去礁溪玩,特別推薦這間「添喜海鮮小吃」,說海鮮漁獲新鮮又便宜,是當地人都喜歡的餐廳,沒訂位還會向隅的這般熱門。

註:本篇是舊店面的照片,添喜10/15後將移到隔壁繼續營業喔!

餐廳內裝很簡單,就是家庭餐廳。平日中午客人倒是不斷,不少桌還是跟我們一樣都是觀光客專程來吃飯。

這天中午跟友人說不要點太多,結果不小心好像又點了滿桌的菜,不過「添喜」不愧是大家都推薦的餐廳,東西好吃、份量多又價格實惠,今天這餐是我們在礁溪吃的正餐中最便宜的一頓,整桌菜600多元而已。

每桌都有一盤招待的毛豆,毛豆有入味,蠻好吃的。

炒水蓮

炒蛤蜊,蛤蜊新鮮飽滿。

餐廳創意特色料理:涼拌雙蛋(飛魚卵、皮蛋、小黃瓜)

涼拌雙蛋味道清爽,飛魚卵在口腔裡爆開,逼逼波波的口感很奇妙,我個人挺喜歡這道創意菜,但友人就不是很喜愛。

好久沒吃到的蚵仔酥,擺盤方式也很古早味。蚵仔酥很新鮮,炸得很好很乾爽,非常好吃。

蛤蜊湯一大碗只要80元,裡頭還有滿滿的蛤蜊,這種份量、這種價錢在台北根本無法想像,湯好好喝~邊喝湯邊跟友人互相吹捧說我們自己真會點餐。

附上添喜的菜單供參考,之後搬家或許菜單還會再調整喔~




更多 添喜海鮮小吃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4c5eec03a10074185c4e3
本文餐廳資訊:
添喜海鮮小吃部
4.3
· 宜蘭縣 礁溪鄉 · 12則評論
礁溪美食餐廳宜蘭小吃宜蘭 添喜海鮮 營業時間添喜海鮮小吃館宜蘭小吃美食礁溪海鮮礁溪礁溪美食宜蘭宜蘭海鮮宜蘭美食礁溪小吃美食添喜海鮮餐廳礁溪双喜創意料理海鮮宜蘭 添喜海鮮 電話貴州風味屋宜蘭 添喜海鮮 地址礁溪必吃双喜創意料理宜蘭美食推薦礁溪美食推薦礁溪快炒礁溪中式餐廳海鮮快炒添喜海鮮小吃雙喜海鮮小吃礁溪熱炒添喜礁溪小吃宜蘭 添喜海鮮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