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香氣可口上讚的油炸肉丸~


熱鬧美食的屏東夜市來去吃肉丸!上讚是27號。攤前有很多舖著冰塊保鮮的切仔料、魚卵、小卷、冷筍、蘿蔔等,人客很多。

初次造訪看著牆上的菜單粉腸、肉丸等是招牌,老闆說直接口述點餐就可。

75年的老店,果真好口味!! 有撿到寶的感覺。

切仔料的客人一個接一個我們就簡單點來吃。

肉丸NT$40。

油炸肉丸皮Q爽不油帶著油煎香氣,還以為是鐵板煎的!!

肉餡一塊塊鮮美Q彈實在好吃,淋上鹹鹹甜甜還有點辣辣的醬汁也很棒。

炒米粉NT$25。

米粉炒蓬鬆可口、鹹淡剛好。

粉腸NT$50。

跟肉丸一樣可以激推的啦!粉腸裡有好札實可口整塊的豬腿肉,十分好吃、好有料!!!

據說是獨家祖傳調製的。

吃完好想外帶一份回家說~

感情湯~

店家放「感情」煮湯讓客人自取,有柴魚花和骨仔肉末,撒上芹菜珠、胡椒粉超好喝的湯。

下次來還可以點個牽腸掛肚湯(粉腸+小肚)。

更別忘了向前去排一下點個切仔料。


電                話:(08)732-7247

地                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22號

營業時間:07:30~21:00

公    休    日: 特休店家公告

用餐限制:  無

大眾運輸:

台鐵屏東站前租Pbike→屏東夜市27號攤距離350公尺/2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用餐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筆者當時當次當下品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往後每次每個人的期待嘿~


小 祿
152篇食記
本次 上讚粉腸肉圓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上讚粉腸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37f7b2756dd4ea96f9640
本文餐廳資訊:
上讚粉腸肉圓
4.1
· 屏東縣 屏東市 · 8則評論
屏東粉腸屏東夜市必吃屏東必吃美食屏東美食推薦屏東市美食屏東早餐屏東美食之旅屏東夜市肉圓屏東晚餐小祿屏東市屏東食記屏東美食小吃屏東肉圓屏東夜市美食屏東美食地圖上讚屏東市早餐屏東夜市小吃屏東夜市肉圓屏東必吃油煎肉圓銅板美食屏東小吃屏東午餐上讚粉腸肉圓菜單上讚肉丸上讚粉腸肉圓巷弄美食小食記上讚肉圓上讚粉腸屏東美食上讚屏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