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10元炸雞肉串又讓我給找到了!!這次來到宜蘭蘇澳玩,跟老弟說上次他帶我吃的宜蘭銅板美食10元炸雞肉串受到不少網友的喜歡,他馬上說宜蘭蘇澳在文化國中旁也有一間『阿娥雞肉串』很好吃同樣1串10元,他都吃他們家的炸春捲,二說不話…安永心食館玩完就開車過來覓食,平價美食就是有如此的魅力,美味又不傷荷包~衝啊!!宜蘭住宿宜蘭景點宜蘭美食

另一間》河濱台式漢堡10元炸雞肉串


阿娥雞肉串就位於宜蘭蘇澳文化國中側門口(大同路上),下午2點就開賣,到時已有好幾組顧客在排隊等著買。

炸好的濾油區滿滿現炸的春捲、雞肉串、龍鳳腿、地瓜片,還有雞脖子和串丸子,好香、好誘人!!而且每串(個)都只要10、15元,千萬要小心…很容易會失心買太多!!

現場有2種醬汁可以選擇,想吃辣就2種都刷,因要買給緹緹(女兒)吃就沒刷醬,後來發現失算了,應該要選幾支不刷再分開包就好了。

買回家當午茶鹹食點心,一不小心就買太多,老弟說每次我都失心瘋的買好多串,平價美味怎能吃1、2串就能解饞的,你說是不是><”

現炸雞肉串燒燙燙…稍微醃醬裏粉再下鍋油炸,傳統好滋味會讓人連吃3串才停得了口,有點後悔沒有刷上特製醬汁,老弟說刷醬比較好吃,還要刷點辣醬(小辣)。


雖然春捲的餡料不多,但是一個才$15也夠親民的,濃濃的韭菜香,入口外酥內香,我要吃1.5支才能滿足。

令我比較意外的是龍鳳腿的滋味,裡頭是半Q軟的口感,不會讓人感覺不紮實,反倒感覺美味有特色。

緹編這次又收集一間宜蘭10元銅板美食,有來宜蘭蘇澳記…得來找找阿娥雞肉串(小攤),週日公休可別撲空哦!

阿娥雞肉串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大同路46號/小攤(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14:00~18:00(週日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GA瀏覽人氣:430


緹雅瑪
720篇食記
本次 阿娥雞肉串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阿娥雞肉串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4434622613922a5a20a5c
本文餐廳資訊:
阿娥雞肉串
4.5
· 宜蘭縣 蘇澳鎮 · 6則評論
宜蘭小吃無名炸物宜蘭便宜美食蘇澳雞肉串馬賽阿娥肉串宜蘭小吃美食宜蘭龍鳳腿銅板小吃銅板美食蘇澳炸雞肉串宜蘭美食宜蘭必吃龍鳳腿宜蘭小吃推薦宜蘭必吃雞肉串蘇澳馬賽炸物宜蘭銅板小吃蘇澳馬賽小吃宜蘭旅遊雞肉串蘇澳銅板美食宜蘭必吃2021蘇澳炸物攤蘇澳無名炸物宜蘭銅板蘇澳美食蘇澳炸物宜蘭蘇澳美食宜蘭銅板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