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庭彩園藝除了可愛多肉植物吸引人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滿滿結實纍纍的樹葡萄。這裡的樹葡萄除了一整棵賣,還以樹葡萄連皮帶籽一起製作霜淇淋、樹葡萄酒,是來田尾賞花必吃。

庭彩園藝位於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專賣多肉植物及樹葡萄霜淇淋。除此,庭彩園藝在田尾公路花園還有一間專屬霜淇淋的門市「拾捲。maki dessert」,位於民族路上、靠近歐風租車的地方,只有週六、日才營業喔。

全台獨賣樹葡萄霜淇淋,採用種植五十年的樹葡萄果實,連皮帶籽下去製作,來田尾公路花園賞花必吃。

庭彩園藝庭院內種植五十年的樹葡萄,樹葡萄並非葡萄,正式名稱是「嘉寶果」,源自南美,酷愛熱帶天氣,因此也適合台灣生長。樹葡萄沒有蟲害,也不需要農藥就可種植,非常健康養身。但~樹葡萄不似葡萄這麼深受民眾喜愛,主要是吃的時機不對,不是轉黑的樹葡萄就可以吃,還要等至成熟,大約轉黑後7天才可以採摘,吃起來多汁而甜美,不輸一般葡萄口感喔。

這裡除了樹葡萄霜淇淋,還有綜合雙色霜淇淋、馬司卡邦重牛乳,綜合雙色霜淇淋是人氣首選。

樹葡萄霜淇淋連皮帶籽原汁製作,無添加香精、乳化劑、鮮奶油、不含人工色素,因此拍完照要趕緊吃完。

樹葡萄霜淇淋吃起來酸甜味非常明顯,怕酸的朋友,挑選綜合口味比較剛好。

還有精心釀造的樹葡萄酒,風味很不錯。

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庭彩園藝還有各種品種多肉植物、園藝資材買賣,可以吃著霜淇淋、慢慢閒逛。

還有龍貓相關的園藝造景,非常可愛喔!!

庭彩園藝(小肉園)FB 粉絲頁

地址 : 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1段225號 電話 : 0988-516 576

營業時間 : 週六、日 10:00~17:00 入園門票:免費參觀


更多 庭彩園藝(小肉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44378d6895d7ab2dc3a93
本文餐廳資訊:
庭彩園藝(小肉園)
4.9
· 彰化縣 田尾鄉 · 1則評論
田尾美食彰化田尾彰化田尾景點彰化美食樹葡萄霜淇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