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家剛開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位於桃園市中心藝文特區,今年09/30 試營運啦,想來品嚐很久了!大家都吃過了嗎?

🔺我是平日前往用餐的,店內生意超好的️,大家假日若要前往用餐,建議提早去唷。

🔺店內座位其實頗多的,服務生都蠻親切的💙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telegram

📞電話:03-325 0790

✅時間:11:30-22:30 (最後進場20:30)

❌公休:無

Tips:網路訂位|有服務費|用餐限時2小時|無刷卡

🔺有冰淇淋哈根達斯/莫凡彼吃到飽

🔺醬料超多種,任君挑選XD

🔺+NT$.50元,3種高檔酒類(白酒/紅酒/氣泡酒)喝到飽,未滿18歲禁止飲酒[ps:可帶酒來免開瓶費],我最愛喝的是氣泡酒,酒味喝起來比較不重。

🔸價格:午餐NT$.635元 | 晚餐.假日NT$.725元

🔺鴛鴦鍋2種湯頭可以選,我選麻辣湯底(豆腐/鴨血可免費狂續)和花雕雞

🔺肉品部分,上次被美國PRIME級神仙牛燒得不要不要的,有夠好吃!這次一樣有吃!

🔺海鮮還有蛤蜊 / 紅蝦 / 干貝

🔺海鮮很狂,我超愛手打鮮蝦滑

🔺主食部分超推澳洲和牛咖哩!!!超狂


🔺朋友吃的雞胇,因為我不敢吃,店家說是進口的美國火雞,朋友說口感比一般的扎實~

🔺超嫩,無腥味的魚肉!

🔺朋友超狂,很會撥的鮮蝦

🔺肉品部分 還有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 紐西蘭健康低脂牛 / 澳洲特級牛舌 / 脆皮酸菜白肉都是不錯的

也喜歡分享食物的大家,更是歡迎來一起看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唷!!!

🔍粉絲頁:按讚+搶先看

點我點我

🔍IG

🔍line:@yie5138g

🔍Youtube

🔍telegram

📞電話:03-325 0790

✅時間:11:30-22:30 (最後進場20:30)

❌公休:無

Tips:網路訂位|有服務費|用餐限時2小時|無刷卡


更多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桃園站前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aee862756dd340b8706a1
本文餐廳資訊: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桃園站前店
4.5
· 桃園市 桃園區 · 8則評論
北部麻辣鍋吃到飽餐廳新馬辣新馬辣桃園訂位新馬辣桃園價錢新馬辣桃園價格桃園吃到飽桃園麻辣鍋人氣店桃園火鍋防疫套餐宜蘭美食排隊店新馬辣桃園站前訂位鴛鴦麻辣鍋新馬辣桃園菜單桃園麻辣火鍋台南外帶火鍋新馬辣桃園價位外帶火鍋吃到飽火鍋吃到飽麻辣鍋桃園車站吃到飽hotpot桃園美食中壢外帶火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桃園站前店火鍋台北外帶火鍋宜蘭外帶火鍋馬辣桃園車站餐廳防疫火鍋新馬辣桃園統領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桃園外帶火鍋新竹外帶火鍋桃園麻辣火鍋吃到飽麻辣鍋桃園站前商圈美食桃園市美食高雄外帶火鍋外帶火鍋5折吃到飽桃園火車站麻辣火鍋新馬辣桃園站前店訂位鴛鴦火鍋北部火鍋北部麻辣鍋外帶外送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新馬辣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訂位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價錢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價格外帶外送桃園吃到飽外帶外送桃園麻辣鍋外帶外送人氣店外帶外送桃園火鍋外帶外送防疫套餐外帶外送宜蘭美食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站前訂位外帶外送鴛鴦麻辣鍋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菜單外帶外送桃園麻辣火鍋外帶外送台南火鍋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價位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吃到飽火鍋外帶外送吃到飽麻辣鍋外帶外送桃園車站吃到飽外帶外送hotpot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中壢火鍋外帶外送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桃園站前店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台北火鍋外帶外送宜蘭火鍋外帶外送馬辣外帶外送桃園車站餐廳外帶外送防疫火鍋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統領外帶外送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外帶外送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外帶外送桃園火鍋外帶外送新竹火鍋外帶外送桃園麻辣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麻辣鍋外帶外送桃園站前商圈美食外帶外送桃園市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火鍋外帶外送火鍋5折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桃園火車站麻辣火鍋外帶外送新馬辣桃園站前店訂位外帶外送鴛鴦火鍋外帶外送北部火鍋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