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夏綠蒂小私廚是位於松山的一間小餐館,鄰近中山國中站,餐點主要以健康的主廚特餐和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食材新鮮、美味清爽,是注重飲食管理的 OL 上班族和小家庭親子客的吃飯好選擇。餐點很推之外,用餐環境也很溫馨舒適,店裡充滿了許多貓咪的擺設,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夏綠蒂小私廚用餐環境

夏綠蒂小私廚位民有公園旁,從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 5~8 分鐘就可到,外表看起來像咖啡店,但他們除了提供咖啡甜點外,也有像義大利麵和燉飯等主食,不管是來吃中餐晚餐,還是來份下午茶都很適合。

甫進入,就被門口旁的這片藝術牆所吸引,一個個擺飾那麼協調又好看,讓人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店家還貼心的準備洗手消毒的酒精商品,讓每一位顧客在防疫期間做好個人衛生。

店面空間雖然不大,但用餐位置的擺設卻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安靜不吵雜,讓人可以很舒適的享受餐點。

店裡唯一一張大長桌,適合超過5人以上的團體入座,桌面上的貓貓擺設可愛極了。

每一處都能看到主人精心布置的用心,營造一個賞心悅目的用餐環境。

點餐區,小小的一個櫃台也有許多小巧可愛的布置呢!

我很喜歡點餐櫃檯旁這一區布置,很有綠意盎然的感覺。這裡提供檸檬水、餐具、調味料、衛生紙等,客人可以任意取用。

鳥籠、蠟燭、貓貓、木頭,桌上這一組裝飾真的萌啦,讓人想整組帶回家!!

每個座位都有貓貓裝置品,可愛的樣子讓人看了好療癒!今天用餐沒有看到貓老大本尊,應該跑去睡午覺了吧(笑)

金黃色的餐具也很吸睛,看起來很有質感,好像真的拿著金湯匙吃飯的感覺。

店裡的燈飾設計好有質感,每一盞燈上都有一隻白色小鳥呢!

夏綠蒂小私廚菜單介紹

除了環境優美,菜單單然也是夏綠蒂小私廚一大看點,主餐以清爽的主廚特餐、義大利麵、燉飯為主,其他像是鬆餅、炸物小點、飲料調酒等,也是許多客人很愛的選擇,不論是來份正餐,抑或是約姊妹喝下午茶都很適合!

👉夏綠蒂小私廚菜單點我

炙燒炭香牛五花 249元

這道菜是主廚特餐的餐點,除了主食牛肉比較有調味外,其他配菜的烹飪方式以水煮為主,食材新鮮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我最喜歡玉米,超鮮甜),搭配營養豐富的藜麥飯,吃起來健康清爽無負擔!很適合重視身材管理的 OL 上班族,或喜歡清淡少油飲食的人。


田園時蔬番茄義式圓直麵 219元

這道是全素的料理,番茄醬汁是店家自行調製的,吃起來非常爽口甘甜,配尚玉米、地瓜、花椰菜、四季豆等蔬菜,就算沒有肉也吃的很過癮。如果你吃素,或者喜歡蔬食料理的人很推薦點這道菜。


松露燉飯佐香煎鱸魚 299元

吃了一口燉飯,實在驚為天人!老闆娘說燉飯是松露醬和自製高湯調製而成,口感香醇濃郁,粒粒米飯被燉的又香又順口,配上一口炸的恰到好處的鱸魚(雖然是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一口接一口實在太幸福了!這道菜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來夏綠蒂必點推薦!


烤布蕾柳丁奶蓋 150元

飲料杯上的柳丁有一層烤過的焦糖,吃法是整個柳丁吃下去,去感受酸甜的滋味。我很喜歡奶蓋鹹

鹹又濃郁的味道,佐以甘醇的決明子紅茶,非常順口不油膩。


熱帶水果茶 120元

水果茶為壺裝,基底為紅茶,搭配柳橙、檸檬、鳳梨、百香果、金桔等水果調製而成,喝起來滿清爽的,不太甜膩,適合不喜歡喝太甜的人。


季節限定鬆餅雙人份 319元

這份雙人份的鬆餅份量非常多,且每一片鬆餅又厚又紮實,搭配來自小農的當季水果(夏天是芒果)吃起來非常過癮。亮點為冰淇淋上的黑色小喵,那個可不只是裝飾品,還是可以吃的巧克力喔!喜歡吃甜點的螞蟻人千萬別錯過!

在這裡用餐實在很舒適,餐點好吃、環境溫馨,不論情侶來個小約會,還是上班族中午聚餐都非常適合,如果有客製化餐點的需求,也能和店家詢問喔!


夏綠蒂小私廚資訊

▌店名:夏綠蒂小私廚

▌電話:02 2713 4533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7號

▌FB專頁:點我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11:00~20:00 (週日休館)


延伸文章:

【南投清境】2020老英格蘭莊園美食攻略:午餐、下午茶、晚餐介紹

【台北中山】 時差 Jetlag 咖啡館,白色簡約風格,甜食鹹食一次滿足


更多文章:Wendy's Journey

FB粉專:Wendy's Journey 旅行。生活



更多 夏綠地Charlotte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c009c8c906d7f672c891f
本文餐廳資訊:
夏綠地Charlotte Cafe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17則評論
中山國中站 美食推薦中山國中 義大利麵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孩童友善餐廳台北下午茶À table chez CharlotteUbike貓咪咖啡屋包場聚餐夏綠蒂咖啡松山區美食推薦中山國中義式料理美食主義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原夏綠地咖啡)台北義大利麵夏綠蒂小私廚台北松山區美食夏綠沁貓貓餐廳敦北公園明太子義大利麵菜單美味友善寵物餐廳約會餐廳煙花女義大利麵攝影師萍子攝影人萍子甜點民有市場台北餐廳夏綠地咖啡Charlotte Cafe松山餐廳推薦太妃糖敦化北路美食敦北公園巷弄美食寵物友善Charlotte Cafe咖啡廳推薦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主廚特餐中山國中美食松山餐廳約會手作米鬆餅松山咖啡廳upssmile中山國中站台北市敦化北路244巷37號捷運美食松山下午茶推薦夏綠蒂‧小私廚松山機場向上的微笑萍子貓咪夏綠蒂小私廚À table chez Charlotte義大利麵燉飯松山機場周邊美食中山國中周邊美食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中山國中IG甜點店推薦台北義式餐廳松山甜點台北下午茶推薦兒童座椅平價中山國中站 餐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大學美食中山國中站美食下午茶敦化北路鐵觀音鬆餅無菜單料理親子餐廳台北餐廳推薦松山餐廳聚餐姊妹聚會夏綠地咖啡 Charlotte Cafe貓餐廳冰淇淋泡芙松山區咖啡廳愛貓餐廳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中山國中站兒童餐具upssmile.com松山區美食餐廳夏綠地中山國中台北松山http://upssmile.com/松山咖啡廳原夏綠地咖啡義式料理中山國中捷運約會夏綠蒂台北咖啡廳推薦北捷中山國中站IG甜點店松山區 咖啡店台北大學蒙布朗咖啡松山區美食米鬆餅燉飯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松山餐廳民有市場地下停車場松山晚餐台北甜點店松山下午茶鬆餅夏綠地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