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鬼匠拉麵從宜蘭發跡,老闆遠赴日本取經融入宜蘭在地食材的鬼匠拉麵,全省約有60間連鎖店,口味品項多多,最便宜的拉麵百元有找。第一次在宜蘭吃到鬼匠拉麵「蝦爆了拉麵」深深擄獲了我倆的心,

雖然都是鬼匠拉麵,但每一間店都各有各的特性,中原店的菜單相當多元,除了之前吃過超狂的勒排之外還多了很多老闆的自創組合拉麵,比之前吃過的還多了炸物、飯類等。


鬼匠拉麵中原店是去年4月開幕,位於中壢弘揚路上,臨近中原夜市,外頭高掛的大紅燈籠散發濃濃日式風情,戶外還有一小區較明亮的用餐區,像現在微涼的天氣坐在這吃最舒服。


裝潢簡約樸實、環境大方,以紅色為主色配上灰色的對比,放上幾幅拉麵看板,形成鮮明強烈但又引人食癒的色彩。


餐具自取區,飲料提供蜂蜜檸檬水,除了解渴也很解膩。


◆ 鬼匠拉麵中原店菜單

菜色真的比之前去的店還更多元,價格也很親切,最低價從99元起,還有炸物、小菜,一點都不單調。


◆ 燙青菜 $30


◆ 叉燒肉 $40

一份有兩片,薄片狀油脂分布均勻,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


◆ 黃金泡菜 $30


◆ 幼筍 $30


◆ 南蠻雞 $85

老闆說吃過它們家的南蠻雞下次來還會點,非常推薦,

使用店家自製塔塔醬配上炸的酥脆內柔嫩的雞塊,好爽脆,想來口啤酒了,好吃。


◆ 蝦爆了拉麵 $199

一上桌不只被像花一樣排列整齊的鮮蝦給驚豔到,空氣中飄來蔥香、蒜香湯底及濃濃蝦味的香氣,真是蝦爆了,十足的過癮呀!

有些客人不太喜歡蔥的辛辣味,所以老闆都不會加太多,但點餐前我說我是個超級大蔥控,才會有這樣滿滿霸氣的畫面,如果喜歡蔥記得點餐前就告知,老闆很大方的會幫你加料喔!


第一口先喝靈魂蒜味湯頭,超濃郁的蒜味,真的沒再和你客氣,

湯底又多了鮮蝦一同熬煮的鮮味與蔥淡淡的嗆辣,入湯後帶著蔥的甜味及爽脆口感,藏不住的海洋氣息又帶點爽口濃厚的蒜香,表現滿分,我們倆都愛慘!


溏心蛋也算是拉麵裡不可或缺的小角色、半熟帶膏,口感咕溜滑嫩,蛋香十足。


鮮蝦使用的是白蝦,每隻都飽滿紮實非常有精氣神,色澤粉中帶橘紅非常新鮮,

口感彈牙鮮美,還多了湯底的甜味,整個過份爆炸美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麵條是偏細的拉麵,更容易吸附湯汁,咻咻好吸好入口,咕溜Q滑好有彈性。


◆齊天大聖 $199

一碗熱騰騰的拉麵端上桌,碗面上鋪著一顆已對半切開的溏心蛋、叉燒肉、白蝦、雪花牛、勒排等,所有熱賣的精華都在這一碗。


雪花牛脂肪豐富,爽滑,肉質很嫩充滿彈性。


叉燒肉一碗有兩片,也可以單點,薄片狀油脂分布均勻,不會太肥也不會太瘦,泡在湯裡吸收了湯的精華更充滿香氣。


勒排像是海賊王中的魯夫愛吃肉的縮小迷你版,油亮亮的外皮閃著醬色的油光帶點焦香氣息,灑上芝麻提香,

很喜歡牙齒咬下去撕開肉的爽快感,肉紮實不乾柴帶點肉汁,超級豪邁。


蒜味湯底,超濃郁的蒜味,吸收了各種肉類與蝦的精華,與蝦爆了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MurMur食間】

拉麵口味是日式拉麵研伸成適合台灣人的風味是屬於台式風味的拉麵,湯頭不死鹹,一碗百來元算是CP值不錯的選擇。


鬼匠拉麵-桃園中原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oomingmen

地址: 32081桃園市中壢區弘揚路65號

電話: 0968 669 30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日 11:00–21:30 (週二休息)


更多 鬼匠拉麵中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54a918c906d7946644200
本文餐廳資訊:
鬼匠拉麵中原店
4.1
· 桃園市 中壢區 · 1則評論
鬼匠拉麵中原店鬼匠拉麵桃園拉麵桃園中原夜市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