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美食區。

這間「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屋」是米塔集團旗下品牌,目前台灣各地已經有24間分店,新光三越中山店是台南第三家店面,取名「大河屋」的店名富有江戶時期飲食文化,這裡集合日式丼飯、燒烤及居酒屋等三種美食,呈現出截然不同日式用餐氣息,小高利用假日午餐時間前來品嚐,這裡餐點料理是較偏重口味,是很好吃且定價在合理範圍。


半開放式用餐空間使用木製圍籬來隔間,這木製圍籬還是江戶時代的裝潢。

大門走進來面對高聳的點餐與結帳櫃檯,櫃台上方擺置很多酒品很有居酒屋氣氛。


室內用餐空間不大有分幾個座位區域,室內因要配合江戶氣氛使用鵝黃色燈光。

這一區用餐空間有使用隔板來區隔座位,裡面燈光較昏暗拍照會較不方便。

店內使用薰木裝潢並掛滿懷舊紅燈籠點綴,但是卡式座位很狹窄出入不方便。

這裡有提供簡單的自助區餐食,有提供免費味噌湯和飲料供飲用,這裡飲料提供檸檬水和冬瓜茶兩種。

這鍋味噌湯外觀看起來是很濃郁感受。

吧台後方還有有採光較好的用餐區域,這用餐區據說因靠窗會比較悶熱喔!




這本厚厚菜單裡面滿滿的丼飯供選擇,菜單上有各式串燒、多種丼飯飲料酒品等等,有興趣敬請自行仔細觀賞,今天選擇雙人套餐888元與鹽烤鯖魚丼258元,雙人套餐選擇無敵海鮮盛合、翼板牛排丼、炙烤秋刀魚、起司雞腿串、炙燒玉米筍等。

室內燈光昏暗要拍美美照片有點困難,當然要攜帶補光燈來拍會更美。

桌面上有無敵海鮮盛合、翼板牛排丼、炙烤烤秋刀魚、起司雞腿串、炙燒玉米筍及味噌湯等。

這味噌湯口味很日式稍微鹹卻是超好喝。

雙人套餐選無敵海鮮盛合、翼板牛排丼、炙烤烤秋刀魚、起司雞腿串及炙燒玉米筍等組合,

一整條的烤秋刀魚表面呈現焦黃,秋刀魚鹹度適中魚肉新鮮很好吃

雙人套餐選起司雞腿串。


使用雞腿肉上面鋪上起司下去燒烤。

ˊ這雞腿肉表面酥脆肉質Q彈非常好吃

雙人套餐選炙燒玉米筍。

這玉米筍多汁脆口輕甜超好吃

雙人套餐選 無敵海鮮盛合。

這食材皆有抹上獨門醬汁下去燒烤,這堆高高海鮮丼有蝦子、花枝、大干貝、鮭魚及秋葵等食材。

這些海鮮皆抹上醬汁下去燒烤,因此在海鮮外觀呈現醬油色澤。


這干貝表面鹹甜很軟嫩多汁超好吃

鮭魚表面鹹甜入口即化超好吃

蝦子已經剝殼肉質Q彈鹹甜超好吃

底下白飯偏軟比較偏鹹還是好吃。

雙人套餐選翼板牛排丼。


翼板牛肉是牛肩舺骨部位表面焦黃,這塊牛肉很大塊且厚度適中。

這牛肉已經切成塊狀方便我們品嚐。

丼飯裡面還有秋葵與烤馬鈴薯。

這牛肉表面焦香肉質軟嫩不柴很好吃。

鹽烤鯖魚丼258元

這鯖魚很大隻裡面有秋葵、馬鈴薯及玉米筍等。

這塊鯖魚烤到表面焦黑且油油亮亮。

這鯖魚鹹度適中帶點焦香很軟嫩好吃


今天3個人用餐總共花費1261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用餐空間江戶氛圍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定價偏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河屋燒肉丼、串燒-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新光三越中山店1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6-222-4588

台南「日本料理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6dfc602935e5789f12536
本文餐廳資訊:
大河屋 燒肉丼 串燒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4.8
· 台南市 中西區 · 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