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泰辛火山排骨火山蝦位於知名逢甲國際觀光夜市裡,火山排骨可是泰國曼谷人氣美食NO.1,老闆親赴泰國取經把最道地的風味帶回台灣,現在想吃隨時都可以不用出國啦~除此之外還有被Wong Nai美食網評選為最佳餐點的佛統府火山蝦也是必點,當然泰辛火山排骨也吃的到月亮蝦餅、女婿蛋、炸榴槤…等這些經典的泰國菜。

泰辛火山排骨/火山蝦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3:00;假日16:00-24:00;週二公休

電話 0968 363 989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D3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泰辛火山排骨位置在文華路裡頭,可以從文華路跟福星路(日船章魚小丸子總店)這一頭走進去,這一個入口開始走到逢甲大學門口是整個逢甲夜市最熱鬧的區域,也可以順便逛逛。

大約走到中間位置就可以看到「逢甲歡樂星球」,泰辛火山排骨就位於裡頭,不管從哪個入口走進去都可以看到清楚的指標,跟著走就對了。

逢甲觀樂星球裡頭也有不少必吃美食,像是小金自己也很愛的惡魔雞排、激旨燒き鳥、萬華甜不辣也很不錯,而且重點是裡頭還有乾淨的洗手間可以使用,這對於夜市來說是非常加分的呀!

一走到泰辛火山排骨店舖這兒~就被這巨無霸的排骨食物模型吸引目光,記得要找三五好友一起來點這超大份的吃起來才更過癮啊!

買米、買菜、買冬瓜,大家能懂這個笑點嗎^^有在看泰劇的小金立馬就懂了,這就是幾個泰文字的發音用國字表達啦!小金自己念了一下真的覺得蠻有趣的。

用餐的氣氛走熱鬧歡樂的氣氛,牆上還有東南亞最大夜市恰圖恰的輸出圖,看了真的讓人好像在泰國吃小吃一樣(好想出國呀~~)

【火山排骨】SIZE:L

火山排骨有分三個不同的份量,一個人來也可以吃的開心當然還有XXL巨無霸份量,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享用,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不辣,如果同桌有吃辣跟不吃辣的話,不用擔心,泰辛火山排骨可以貼心的另外附上辣醬就沒問題。

這火山排骨特別選用豬的龍骨去料理,需至少熬煮兩個小時以上,加入十多種香料,豬肉吸了滿滿的湯汁非常夠味也開胃,隨餐還會附上手扒雞的手套可以使用,所以不用擔心吃的整隻手油油的啦^ ^

【泰國佛統府火山蝦】

這被Wong Nai評選為最佳餐點之一的火山蝦怎麼可以不吃一下呢~上桌後會在火山口倒入烈酒然後再點火(不知為何拍起來有種合成的火苗感~哈哈哈)重點就是要燒出蝦子的香氣,加上這點火秀的視覺效果真的很讚。

泰辛火山排骨的火山蝦每份大約會有十五隻左右的泰國蝦,每隻都非常的肥美鮮甜,Q彈的蝦肉沾點附上的泰式醬汁真的超讚的,喜歡吃泰國蝦的朋友都知道最過癮的就是吸那蝦頭啦!

【炸榴槤佐椰奶醬】

這幾年泰國旅遊興盛,也造成了大家對於泰式料理的熱潮,炸榴槤可說是一道非常道地經典的泰國小吃,用麵皮包裏著香濃的榴槤果肉炸到外層金黃酥脆,底部再搭配香甜的椰奶醬,喜歡榴槤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道。

【泰國女婿蛋佐羅望子醬】

相傳在泰國男生如果做了這道料理就代表想迎取您家女兒啦(哈哈),水煮蛋炸過之後再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羅望子醬,配著大蒜、紅蔥酥一塊兒吃,是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料理。

【紅咖哩雞佐法國麵包】

香濃的紅咖哩醬跟燉煮了非常鬆軟的馬鈴薯、紅蘿蔔真的超下飯的,雞肉本身也非常入味,一旁搭配的法國麵包沾著咖哩醬一起就很讚,或是跟小金一樣點份薑黃香飯來拌著吃,不知不覺就吃完整碗飯啦!

【泰國藍椰香飯/泰國薑黃香飯】

加了蝶豆花的香飯水藍色澤是不是很夢幻,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椰香味,另外這些年非常火紅的薑黃,泰辛火山排骨把他加入跟米飯一起烹煮並添加了一點麻油氣氛蠻不錯的,這兩個飯都很適合跟火山排骨的湯汁或是咖哩一塊兒享用,味道層次很豐富。

另外泰辛火山排骨也準備了三款吃泰國料理必備的醬料,如果覺得酸辣呈度不夠味兒也可以再加些調味,不過其實料理本身的風味就都蠻足夠的,所以這次小金都沒有用到。

【泰辛滅火器】

泰辛火山排骨特別還做了放滅火器的小底座真的好可愛,因為吃了香辣的食物就想來杯清涼解渴的,椰奶本身就可以緩解辣度上頭再加點石榴汁去調製出粉紅的色澤,以冰沙的方式呈現真的很清涼解辣。

泰辛火山排骨/火山蝦

營業時間 平日17:00~23:00;假日16:00-24:00;週二公休

電話 0968 363 989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D3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泰辛火山排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32491022613963fcdfe341
本文餐廳資訊:
泰辛火山排骨
4.4
· 台中市 西屯區 · 21則評論
逢甲夜市特色小吃拉差達夜市泰國排骨山收錄愛食記台中泰式泰國火山排骨泰式料理台中餐廳薑黃飯泰辛火山排骨菜單台中逢甲美食逢甲商圈逢甲串燒泰式小吃逢甲浮誇美食台中台中泰式料理推薦台中西屯泰式逢甲夜市逢甲泰式料理振興券逢甲美食推薦逢甲歡樂星曼谷泰辛火山排骨台中泰國蝦排骨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台中泰式料理台中美食泰式奶茶三倍券椰漿飯泰式泰國菜推薦逢甲夜市小吃台中火山排骨文華路美食泰辛泰國菜曼谷美食豬肉料理台中夜市必吃台中逢甲夜市逢甲小吃西屯美食泰辛火山排骨打拋豬逢甲火山排骨豬肉台中逢甲夜市美食台中家庭聚會地點泰式排骨泰國料理台中市西屯平價泰式料理台中月亮蝦餅逢甲歡樂星內逢甲泰式餐廳平價泰式料理 台中泰辛火山蝦泰辛火山排骨 火山蝦逢甲歡樂星特色美食火山排骨台中排骨逢甲夜市必吃台中美食地圖火山排骨鍋台中燒烤推薦逢甲泰辛火山排骨泰式排骨山逢甲歡樂星美食逢甲夜市美食台中美食推薦月亮蝦餅主題餐廳逢甲宵夜逢甲夜市泰國美食逢甲美食台灣各地美食來逢甲夜市吃什麼西屯區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