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如果讓我推薦高雄抹茶甜點,那麼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撒豆サトウ」位在同盟路上的撒豆サトウ,低調的讓人絲毫看不出來他就是間甜點店,客座數並不多,店內也只有女主人一位,默默走過三個年頭,可惜年底因為租約關係即將歇業,實在惋惜。不限時的空間,若不趕時間,那就多留下來感受茶的魅力吧!


撒豆サトウ|FB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3:30-19:30(不定休,可看臉書粉專)

電話:07-323-1159

備註:不限時


高雄抹茶推薦-撒豆サトウ

抹茶甜點讓人愛不釋手!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我說不上很愛吃抹茶的人,如果遇上讓我很喜歡的抹茶,便會著迷不已。在多數朋友推介下,總算有機會到撒豆サトウ一嚐抹茶甜點的滋味,果然吃完就愛上,甚至意猶未盡,我想若是抹茶控的朋友肯定會很喜歡,不論是千層或是蛋糕卷,都是來到撒豆サトウ必點的招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撒豆サトウ位在同盟路與中和街交叉口,附近沒有捷運但有公車可以抵達,鄰近中都的區域,都讓我覺得相當適合宜居,沒有大馬路的車水馬龍,一切都很舒適,撒豆サトウ其實不容易發現,一週大略會有一次的時間騎過這,不仔細看真的不曉得原來有家甜點店在此。

曾旅居日本的女主人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不論是在自己喜愛的抹茶上亦是茶品甜點,都有她的堅持。那日看到朋友分享撒豆サトウ一只營業到今年(2020)12月6日,因為自己可能來不及再二訪,趕緊寫一篇文章,紀錄撒豆サトウ的美好,而我想,有天會在見面的。

撒豆サトウ客座區數量非常少,大約三到四個座位,我們在平日時到訪,人潮並不多,不過一度快客滿,可見魅力。

一旁角落將宇治抹茶擺放整齊,似乎有點可愛呢。

撒豆サトウ 菜單

當日有的甜點,會在菜單品項前畫上個小記號,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行電話預約甜點,比較不會撲空!除了抹茶甜點,還有還有其他甜點可選擇,但看大家來到撒豆サトウ就是要點抹茶,我們當然也跟著點了,飲品的部分都以茶類為主,當日我只想吃甜點,所以就沒有點茶品了,但撒豆サトウ的茶品據說也是亮點之一哦。

極致抹茶生乳捲 $150

撒豆想呈現的抹茶點心,宛若喝茶般的回甘和餘韻」,而我想撒豆サトウ成功了,在我品嚐完這兩份抹茶甜點後,留下的是稱讚與惦記,生乳捲使用小山園「若竹」與「青嵐」兩種抹茶粉混和製作,澎鬆濕潤口感,滿滿抹茶餡在嘴裡散開,先苦後甜的抹茶,十分喜愛。

抹茶千層 $150 + 抹茶冰淇淋 $100

「千層一定要一份的吧!」我這麼跟朋友說著,毫不猶豫地一份就選擇抹茶千層,喔對還要一份手工自製、低糖的抹茶冰淇淋,撒豆サトウ的千層有點Q度,濕潤恰好,再搭配濃郁抹茶香堤,實在覺得自己太幸福了,即使份量並不大,吃完也滿足。


▸▸大妹說說:

若單看價格,或許會覺得偏高,特別是千層份量並不是太多,不過撒豆サトウ卻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滿喜歡的千層,而且夠濃郁,是會讓人想再訪的店,很可惜年底即將結束營業,也希望有一天撒豆サトウ會再重新回歸,或許他並不是最好拍照的,但甜點我想足以討人喜愛。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撒豆サトウ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撒豆サトウ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cb0422756dd2ba0ceb1f5
本文餐廳資訊:
撒豆サトウ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20則評論
高雄抹茶甜點冰淇淋千層蛋糕サトウ高雄甜點店高雄鳳山美食正義站美食撒豆菜單抹茶拿鐵愛河 撒豆 甜點 菜單撒豆 サトウ高雄抹茶千層高雄抹茶蛋糕抹茶千層蛋糕高雄焙茶捷運小姐伊藤久右衛門鳳山甜點店高雄抹茶2019高雄市高雄蛋糕推薦小山園甜點高雄鳳山美食推薦鳳山點心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抹茶控GM1海鹽焦糖紅茶拿鐵澄清路美食撒豆サトウ地址抹茶生乳捲高雄下午茶推薦愛河抹茶高雄不限時咖啡館必吃抹茶甜點撒豆鳳山區美食抹茶毛巾捲鳳山美食高雄甜點高雄 撒豆 抹茶 營業時間高雄美食地圖鳳山下午茶下午茶抹茶冰淇淋抹茶千層高雄千層高雄點心鳳山抹茶高雄抹茶dcard焙茶控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丸久小山園高雄下午茶高雄三民區美食高雄抹茶甜點推薦高雄甜點推薦高雄抹茶高雄咖啡廳抹茶甜點鳳山美食推薦鳳山撒豆サトウ撒豆サトウ菜單Kaohsiung撒豆サトウ電話高雄鳳山區美食小山園抹茶歐蕾鳳山甜點高雄千層蛋糕推薦抹茶捲高雄美食撒豆サトウ營業時間三民區美食鳳山區極致抹茶生乳捲高雄鳳山抹茶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