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瑪姬又帶著家人來台北東區火鍋吃到飽打牙祭!【火鍋殿】是和串燒殿及燒肉殿同一個老闆,主打東區頂級和牛海鮮火鍋吃到飽,看到有和牛可以吃到飽就讓人口水停不了,可口滑嫩的頂級和牛和高檔海鮮是吸引人的一大賣點!還有生啤酒可以喝到飽,是東區難得的吃到飽餐廳。


【火鍋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4-1號

電話:02 2778 8227

營業時間:12:00-23:30

官方臉書:火鍋殿(內有菜單)


火鍋殿就位在頂好名店城後方靠近市民大道的巷子內,瑪姬吃過的串燒殿就在隔壁,另一家姐妹店燒肉殿就在斜對面。

室內屬陝長型的空間,以褐色木質裝潢偏向日本風的格調,在有限空間裡用餐環境也挺舒適的。

除了有4-6人的多人座位外,也有雙人座位,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約會。

餐廳後側是自助食材吧!一只大冰櫃裡放著自取的各種火鍋食材和蔬菜,想吃什麼自己拿,但切記勿浪費食材哦!

還有提供香噴噴的魯肉飯,可惜實在吃不下,無緣品嚐。

店裡提供五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其中有我愛的芒果和紅豆牛奶口味,等等必吃啊!

另一個吸引人的莫過於有提供生啤酒喝到飽,拿起酒杯自己注入,而且沒有數量限制,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切莫樂及生悲哦!(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這款生啤酒的口感是順口不苦澀的,蠻適合女生飲用呢!(未成年請勿飲酒/請勿酒駕)

不喝酒的朋友也有非酒精的碳酸飲料和奶茶、運動飲料和礦泉水。

火鍋必備的香辛醬料,而且還有素食者可用的沙茶和醬油,非常少見!

店內消費分為599元/699元/899元火鍋吃到飽,用餐限時二小時,生啤酒、蔬菜、飲料和冰品則是無限量供應。

食材以價格來做區分,同桌人需選擇同價位,以899元的價格來說可以選擇菜單中的任何食材,若是699元則是只能點599和699這二種價格的食材,以此類推。

我們今天選擇899的方案,有澳洲8+9和牛沙朗還有戰車龍蝦和鮑魚,是其它二種價格沒有的食材。

湯頭有秘製的五種湯頭,有少見的豬肚雞鍋和辣奶鍋,還有雞白鍋和麻辣鍋,這四種湯頭可任意做搭配,另一個則是有滿滿蛤蜊的卜卜鍋,點這個鍋就是單獨的湯頭,無法做鴛鴦鍋的組合喲!

我們家裡有很愛蛤蜊的二個小妞,知道今天有她們喜歡的卜卜蛤蜊鍋,眼睛都亮了起來,這個鍋物是現點現炒的方式,可以嚐到最鮮美的湯頭和滿滿的蛤蜊。

蛤蜊有二斤重,而且是二種不同品種的蛤蜊,尺寸也是非常碩大。

服務人員加入了油和一半的蒜末爆炒出香氣,此時空中已經飄散出誘人的香味,讓人想快點喝上一口湯再吃點蛤蜊肉。

爆香後的香辛料再加入蛤蜊炒一下,最後注入熬煮多時的高湯,高溫逼出的熱氣和滿鍋的蛤蜊,看得讓人食指大動!

滿到沒有空隙的一鍋蛤蜊,最後再灑上蔥花、辣椒和另一半蒜末,煮滾了就能開心吃啦!

大家可以看到湯頭的顏色由淡轉濃,煮開來的蛤蜊湯汁的精華一滴不流失的全部在裡面,喝一口湯的鮮美滋味全部在口腔中散開,這一大鍋我除了品嚐看看外,全部進了二位小妞的胃裡,她們二人可樂歪了,很少有機會可以享用大量的蛤蜊鍋。

另一鍋我們選了麻辣鍋和豬肚雞鍋來品嚐。

極少見出現在火鍋店的豬肚雞鍋,湯頭看起來濃郁,也是加了數十種中藥材下去熬煮的精華。

豬肚特別清淨用水川燙去除雜質和腥味,最後在加入雞肉和蛤蜊一起熬煮,算是一道海陸風味的鍋物。

吃火鍋必點麻辣是許多人的選擇,瑪姬也很愛這一味,以數十種中藥材和秘製配方,再加上高湯精華熬煮多時的風味湯頭,雖然不算太辣但辣度還蠻有後勁的哦!算是讓人辣得過癮的那種。

麻辣鍋裡的鴨血和豆腐也可以無限續加,二者都很入味軟嫩可口,瑪姬和家人都很愛,接連續了好多次。

海鮮大軍來了!899元可吃到的海鮮種類較多,而且有戰車龍蝦、鮑魚這些我愛吃的海鮮。

鮑魚、干貝、鯛魚、蛤蜊

還有扇貝

戰車龍蝦印象中第一次吃,牠的外型和一般龍蝦很不一樣,難怪有這樣豪氣的名稱。

蝦子有天使紅蝦、香蕉蝦、肥豬蝦、草蝦,排排站好也挺壯觀的!

這一大盤是牛肉系列,有牛五花、澳洲8+9和牛沙朗、安格斯背肩牛、美國無骨牛。

油花紋路細緻色澤鮮艷品質自然是好的,從外觀可略知一二,就待入鍋煮食見分曉。

澳洲8+9和牛沙朗是899元才可吃到的肉質,多花200元選擇這個方案,而且還能吃到飽,個人覺得是值得的。

豬肉系列則是松阪豬、培根豬、黑豚豬和伊比利豬。

每種不同部位的肉質各有不同口感,瑪姬也很期待能嚐嚐其中的美味!

牛肉的肉質都相當可以,彈性佳肉質嫩,以往對吃到飽的牛肉肉質印象多半不是太好,這裡可以吃到的肉質很不一樣哦!對得起這個價格。

讓人期待的澳洲8+9和牛沙朗口感柔嫩油脂含量不會太多,清甜的味道非常棒!


其它部位的牛肉品質也都沒話說

豬肉的部份則是出乎瑪姬的意料之外,除了大家熟知的松阪豬和伊比利豬外,每一種肉質都超讚,讓我從來沒那麼愛吃豬肉,今天吃的豬肉量算是破記錄啦!

除了肉片外,店裡的滷三寶也是我期待的,它是吃麻辣鍋必點的美食呢!

滷三寶裡有牛筋、牛肚和牛腱肉

這牛腱肉是厚切,看起來很可以啊!

加入麻辣鍋裡稍微再加熱後吃起來多了麻辣香,而且更加通透入味,好吃!推薦必點。

蔬菜類自取可挑自己喜歡的夾,我們一家人也都愛蔬菜,平常在家也吃很多,尤其外出吃了很多肉類,攝取蔬菜平衡一下會更好!

戰車龍蝦看起來外型實在威武,但肉質吃起來彈中帶嫩,口感和一般較紮實的不太一樣。

蝦子的部份都用鋼針串起方便煮食,每一種不同的蝦都嚐嚐,除了天使紅蝦口感較軟之外,其它的蝦子都是紮實鮮甜,讓愛吃蝦的我覺得滿足!

鮑魚和干貝我們也都放麻辣鍋裡煮,完全不失其海鮮的鮮甜滋味!彈脆可口實在好吃!

其它海鮮食材也一一煮食,新鮮的海鮮都很好吃!店裡的海鮮也是講究高品質喲!

卜卜鍋吃完後留下的湯汁會幫你煮粥哦!可以想像一下滿滿的蛤蜊和海鮮食材的精華都在鍋裡的滋味會是如何!特別的是煮粥的配料多了大量的香菇碎,這我倒是第一次見呢!

這一碗海鮮精華粥味道真是鮮美而且無腥味!加了海苔絲和香菇碎又特別香,大加分呢!

雖然有好吃的海鮮粥,但我們可不想放過麻辣王子麵,不過這辣度到最後還真不小,但還是讓人不想放棄簡單的美味!

特別拿了芒果紅豆牛奶和香草的明治冰淇淋,在最後的飽足之餘來個甜蜜的時光。

豐富的一桌食材讓我和家人都吃得心滿意足!若有機會來到台北東區不要忘了來火鍋殿品嚐美味火鍋吃到飽哦!

◆更多麻辣/火鍋美食分享~~~

台北美食【金極鮮火鍋】日本和牛吃到飽。大直麻辣鍋吃到飽。大直火鍋吃到飽推薦。內湖麻辣鍋吃到飽

◆新北三重【齊味麻辣火鍋三重店】超正點麻辣鍋讓我吃到了。三重麻辣鍋。三重美食。徐匯中學麻辣鴛鴦鍋

◆台北美食【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衡陽店】大啖波士頓龍蝦真過癮。謝師宴聚會好選擇!捷運台大醫院站美食

◆台北中山【漉海鮮蒸氣鍋松江店】原汁原味海鮮蒸氣料理。捷運松江南京美食

台北美食【海九麻辣海鮮火鍋】活海鮮麻辣火鍋。松江南京麻辣火鍋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更多 熱炒火鍋殿︱鍋物熱炒烤炸吃到飽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5a25a23679c1d92ffe2fa
本文餐廳資訊:
大安CP值高東區熱炒火鍋殿吃到飽台北火鍋殿東區火鍋忠孝敦化平價炒菜吃到飽餐廳推薦東區龍蝦吃到飽忠孝敦化鍋物吃到飽忠孝敦化站忠孝復興平價炒菜平價美食東區美食推薦台北 啤酒無限暢飲台北和牛吃到飽台北龍蝦吃到飽東區熱炒推薦卜卜蜆吃到飽台北 熱炒吃到飽 啤酒無限暢飲啤酒喝到飽大安區火鍋忠孝復興站約會餐廳東區火鍋2020熱炒火鍋殿烤炸吃到飽寒武紀台北火鍋台北麻辣火鍋忠孝敦化火鍋火鍋殿敦化南路東區快炒吃到飽台北餐廳台北熱炒熱炒火鍋殿菜單啤酒無限暢飲海鮮火鍋火鍋懶人包東區鍋物戰車龍蝦吃到飽台北美食東區和牛吃到飽忠孝敦化站美食海鮮SOGO和牛吃到飽台北痛風鍋捷運美食台北火鍋店熱炒吃到飽吃到飽東區平價吃到飽台北 美食東區火鍋推薦忠孝復興周邊美食熱炒吃到飽台北攝影信義區美食東區慶生吃到飽便宜的熱炒店 台北澳門卜卜鍋忠孝敦化美食東區卜卜鍋台北美食推薦忠孝敦化吃到飽火鍋殿價位麻辣鍋吃到飽巷弄火鍋東區熱炒火鍋殿和牛忠孝敦化火鍋吃到飽卜卜鍋台北台北東區吃到飽火鍋殿菜單台北吃到飽火鍋推薦台北東區熱炒高CP值熱炒東區頂級和牛海鮮火鍋吃到飽台北蛤蜊吃到飽東區吃到飽大安區美食火鍋殿評價麻辣烤魚台北東區高CP值海鮮熱炒吃到飽推薦火鍋外送台北忠孝敦化宵夜熱炒東區火鍋吃到飽巷弄美食火鍋吃到飽忠孝復興麻辣鍋吃到飽麻辣鍋外送台北東區火鍋吃到飽忠孝敦化卜卜鍋SOGO熱炒吃到飽和牛吃到飽台北火鍋店推薦捷運站忠孝敦化周邊美食忠孝復興美食熱炒火鍋殿評價新北火鍋台北大安區熱炒店吃到飽推薦台北龍蝦火鍋饅頭弟火鍋殿交通台北和牛火鍋台北 熱炒台北吃到飽餐廳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吃到飽火鍋火鍋殿大安區火鍋吃到飽台北東區熱炒吃到飽忠孝復興站美食東區聚餐地點龍蝦火鍋海鮮吃到飽忠孝復興火鍋吃到飽東區火鍋平價火鍋和牛火鍋台北海鮮吃到飽火鍋吃到飽推薦SOGO海鮮吃到飽重慶烤魚推薦台北熱炒吃到飽台北火鍋吃到飽忠孝敦化麻辣鍋吃到飽鍋物熱炒烤炸吃到飽台北蛤蠣鍋麻辣鍋忠孝復興吃到飽龍蝦吃到飽台北東區蛤蠣火鍋台北東區火鍋港澳火鍋卜卜鍋火鍋推薦忠孝敦化和牛吃到飽忠孝敦化麻辣鍋中肯食記熱炒火鍋吃到飽火鍋吃到飽台北台北火鍋推薦火鍋殿敦化重慶麻辣烤魚東區火鍋殿台北麻辣鍋忠孝敦化餐廳台北餐廳推薦新北美食台北海鮮火鍋東區熱炒吃到飽台北 熱炒火鍋殿台北 熱炒店 高cp值卜卜鍋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東區麻辣鍋吃到飽包子爸親子同遊捷運火鍋台北吃到飽東區火鍋店熱炒殿東區重慶麻辣烤魚河豚蛤蜊卜卜鍋東區美食台北SOGO吃到飽平價熱炒忠孝復興快炒吃到飽火鍋Party東區麻辣鍋火鍋殿2020熱炒鍋物烤炸吃到飽東區海鮮吃到飽台北 大安區 熱炒店捷運站周邊美食卜卜鍋辣奶鍋大安區火鍋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