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沙卡里巴源於日文「盛り場」,意思是繁華地帶、熱鬧的地方。

大約在1930年,台南市指定田町銀座通尾一帶為娛樂場地,攤販聚集變成知名夜市沙卡里巴,也稱康樂市場,過去曾是台南知名的觀光景點,如今市場裡僅剩幾家老店。

沙卡里巴餐廳想重現當年場景,在兩層樓如客棧般的挑高空間裡,以大型看板營造出當年黑貓歌舞團紅遍台灣南北的盛景。


沙卡里巴裡面有龍門客棧、何日君再來等手繪電影看板的裝飾,甚至連紅燈區裡掛著紅牌小姐照片的場景都重現在眼前。

置身其中彷彿時光倒流般,享受在60、70年代台灣經濟正起飛時的熱鬧景況,大口乾杯、大口吃著熱炒的歡樂氣氛!

(此段文字整理自官方FB


我們某個週日中午來用餐,中午客人比較少,一到晚上人潮就多了。


菜單 Menu

火鍋/熱湯/酥炸/燒烤/熱炒/素食

熱炒料理100元起,平日18:30前、假日18:00前、20:30後白飯及地瓜粥內用免費,原價10元/碗。


海鮮/啤酒/高粱/洋酒/飲品/精緻合菜


我們點了蔥爆豬肉、泰式魚柳、魚香烘蛋、鹹蛋山苦瓜、炸酥蚵,五菜共700元,平均350元/人。

其實兩個人點五菜有些太多,最後吃得很撐,如果少點一樣菜會比較適中。

第一次吃這間所以錯估份量,覺得一個人大概抓1-2菜來點即可。


蔥爆豬肉 130元

蔥爆豬肉味道不錯,很重口味。


泰式魚柳 150元

泰式酸辣滋味的炸魚柳,裡頭有洋蔥、荷蘭豆、蒜頭,還不錯。


魚香烘蛋 110元

男友覺得這道魚香烘蛋最好吃,醬汁濃厚、香氣十足,相當配飯。


鹹蛋山苦瓜 150元

每次吃熱炒都喜歡點鹹蛋苦瓜,吃起來不怎麼苦,鹹香涮嘴。


炸酥蚵 160元

炸酥蚵是我們常點的熱炒料理之一。

鮮蚵裹粉後油炸,吃起來外酥內軟,蚵仔鮮美滋味沾一點胡椒鹽便是道誘人美食。


免費飲料

內用提供免費麥茶。


沙卡里巴價格平價,料理種類豐富多樣,是很適合多人聚餐的熱炒餐廳,如果多人分攤價格應該也會更實惠。

畢竟是熱炒料理,所以整體口味偏重,大致上都挺不錯,相當配飯。

前面幾口覺得好好吃,就是吃久會有點膩口,不過大概是我們點太多的關係,果然點餐時不要太貪心,哈哈。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台南中西區。沙卡里巴

營業時間:每日17:00-01:00,週日增加中午時段11:00-14:00

電話:06-2227838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13號

相關連結:官方FB

更多 沙卡里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be77f2756dd23e9a62b0e
本文餐廳資訊:
沙卡里巴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台南 沙卡里巴台南熱炒餐廳台南餐廳台南美食沙卡里巴 訂位tainanfood台南 沙卡里巴熱炒台南熱炒餐廳台南沙卡里巴平價美食Sakariba沙卡里巴啤酒屋台南中西區菜單台南聚餐餐廳沙卡里巴台南熱炒tainan聚餐餐廳沙卡里巴 菜單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