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對花蓮美食雖有些涉獵,但這間「米噹泰式烤肉」早在我名單中許久,各美食節目、報導只要提到花蓮美食,就常出現它的身影。

泰式料理吃過一些,但泰式燒烤倒是沒嘗鮮過,「米噹泰式烤肉」販售品項除了一般常見的泰式料理,像是打拋豬、綠咖哩之外,更為招牌的是泰式烤肉及烤海鮮,海鮮更是從每日從七星潭配送,新鮮度毋庸置疑。

而其火紅程度,讓「米噹泰式烤肉」在花蓮有兩間店面,更是插旗到台中,造成一股泰式熱炒小炫風。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米噹泰式烤肉」位於重慶路上,雖離東大門夜市僅有十分鐘腳程,但夜晚周遭並沒有其他店家營業,黑壓壓的一條路上僅有「米噹泰式烤肉」燈火通明,且用餐及等候人潮更是顯得生氣十足。

以鐵皮搭建的半開放空間沒有冷氣,真的有種烤肉的既視感,但炎夏在電扇瘋狂吹送下並不至於吃到汗流浹背。

另外提醒一下「米噹泰式烤肉」無提供訂位服務,若要前往用餐只能現場候位,而建議第一輪點餐就盡量點齊,避免第二輪上餐時間過久。

--

--

▲蝦醬空心菜 $120

▲蝦醬高麗菜 $120

表現中規中矩,湯汁有些過多。

▲炒泡麵 $120

乾炒泡麵口味微酸,裡頭有些蔬菜跟火鍋料,若怕吃烤肉不夠滿足的,可以作為主食填飽肚子。

▲泰式海鮮湯 $160

一大碗滿滿的料,以兩百元不到的價格來說十分超值,但對我來說並不夠味。

▲血蛤 $250/4顆

平常較少見到的血蛤是當日的新鮮漁獲,並沒有在菜單上。血蛤只有簡單涮過,以蒜、香菜及辣椒等重口味辛香料以及醬油做調味,但對我來說味道偏腥。

▲烤魷魚 $120

魷魚烤得恰到好處,肉質不過乾,保有濕度彈性,搭配下方洋蔥及酸甜醬汁清爽。

▲烤蝦 $200

蝦子僅用鹽巴調味,以炭火燒烤,蝦子本身新鮮所以表現並不到太差,但不會讓人驚艷。

▲烤雞翅 $120

雞翅烤得外脆內軟,油滑肉質讓人吮指回味。

▲泰式烤肉 $120

這道算是「米噹泰式烤肉」的招牌必點菜色,採用豬梅花部位,並用炭火炭烤,外表焦香,肉汁狠狠鎖住。

越咀嚼越能感受到油花的香氣,兼具油脂滑嫩與肉質咬勁,讓人意猶未盡,包裹一旁的九層塔更添清香。

整體來說「米噹泰式烤肉」烤物表現大於一般菜色,如果說它是純正的泰式料理我會持保留態度,但是不錯的泰式酸辣調味的平價小吃,適合朋友歡樂聚餐。

--

米噹泰式烤肉 /FB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221-2號

電話:03-835-7031

營業時間:18:00-01:00(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懶人包|合菜、咖啡廳、早午餐、小吃、異國料理、甜品

花蓮市區—開心釣魚場兼風味餐廳|鹽烤巨無霸吳郭魚 肉質厚實滑嫩有彈性|四維高中、花蓮港天宮、花蓮體中

花蓮市區—冰舍雪花冰|炎夏好夥伴 無可挑惕的真材實料雪花冰|林森路、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市區—杜妮娜滋滋烤魚|三百元起!就能享用無菜單料理及無限滷肉飯|和平路、東大門夜市

花蓮市區—怡味餐店|一公分厚手擀脆皮蛋餅|南京街、花蓮文創園區

花蓮新城—丸張羊肉爐|人氣名店!羊肉爐及全羊料理溫暖你的心和胃|美崙、花蓮火車站

更多 米噹泰式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e7fa392756dd0676918b30
本文餐廳資訊:
米噹泰式烤肉
4.3
· 花蓮縣 花蓮市 · 4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