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李圓圓Bubble Lee - 西門店」(造訪日期 : 2020/10)


台北市西門町飲料店推薦「李圓圓」

「黑糖珍珠鮮奶」手搖飲推薦 (附菜單)

李圓圓 - 西門店地點 :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謝謝魷魚羹旁邊)電話:02 2388-8833台灣是手搖飲的天堂,本次團子來到自淡水的名店「李圓圓」位於西門町的西門店,位置很好找,就在「謝謝魷魚羹」旁邊。

「李圓圓」外觀呈現顯眼的紅色,招牌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繪製的是老闆的女兒開心地喝著珍珠奶茶,並直接女兒的名字直接當作店名,令人倍感溫馨。

「李圓圓」堅持使用兩小時內出爐的黑糖珍珠,才能讓每個客人可以吃到熱呼呼又軟QQ的珍珠。

店內主要販售有黑糖圓圓珍珠鮮奶、天然奶蓋、鮮奶拿鐵、好茶道、新鮮果汁、古早味冬瓜等系列,價位約從40到60元。

團子和友人共點了三杯,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黑糖圓圓鮮奶紅茶招牌的「黑糖圓圓鮮奶紅茶」呈現美麗的漸層琥珀色澤,以錫蘭紅茶為基底,再加上濃郁香醇的鮮奶及黑糖珍珠,呈現最佳的完美比例,顆粒飽滿的黑糖珍珠會古溜地滑進喉嚨裡,甜而不膩是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黑糖圓圓鮮奶蓋「黑糖圓圓鮮奶蓋」首先先喝一口鹹香的奶蓋,綿密的奶蓋鹹中帶甜,如同吃起司蛋糕一樣的口感。

接著再將奶蓋與牛奶攪拌均勻,黑糖珍珠的濃香和奶蓋交織出細膩輕柔的風味,彼此互相襯托,每一口都是無上品味。

椰香圓圓奶昔新產品「椰香圓圓奶昔」牛奶加上椰汁打製而成的冰沙,入口後冰沙冰涼沁心,椰香柔和清爽,焦香誘人的黑糖珍珠充滿嚼勁,咀嚼後在嘴裡烙下甜美的印記,一吃就上癮,令人回味無窮。

心動的朋友,來台北市西門町逛街時,不妨可來試試「李圓圓」的好味道,品味一杯用心製作的手搖飲,在台灣和海外還有多家分店喔!

【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www.bubblele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bble1616/


更多 李圓圓Bubble Lee(西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5a3bf02935e48ac28acb0
本文餐廳資訊:
李圓圓Bubble Lee(西門店)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萬華區 · 3則評論
飲料珍奶李圓圓飲料推薦珍珠鮮奶珍珠台北飲料吃貨西門飲料店台北飲料推薦台北市西門町飲料店推薦李圓圓,黑糖珍珠鮮奶,西門町手搖飲推薦,手搖飲推薦鮮奶茶黑糖珍珠鮮奶奶蓋台北飲料店萬華區美食西門飲料黑糖珍珠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