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起包子爸推薦的私廚,我一定優先要推薦這家隱身於南京東路五段59巷的「WA私廚」!包子爸認識小夫妻很多年了,他們家的料理,我吃了太多次,慢慢我們也有了一些私交,今年初他們家添了一個乖巧的小女兒,我們全家人還有去月子中心探望他們~~多年來,他們都沒有漲過價,維持每人1500元的套餐定價,個性樸實的小夫妻,樂天知命,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對於料理的本心,很讓人感動。經營多年,雖然低調,WA私廚也累積了非常多的饕客,憑藉著細膩的料理風味和貼心的服務,也讓他們的口碑一級棒,來訪過一次的客人,往往就成為了朋友,接著一個介紹一個,如今,WA私廚也算是台北一間頗為熱門的餐廳。有意願來此用餐的朋友,記得多點耐心,這兒真的只有倆夫妻低調經營。


WA私廚

地址: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31弄(剩餘的地址密碼等你完成訂位後女主人會告知喔)

電話:0975-337-747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home1402/(因小夫妻只有兩個人,可能在忙餐中不便接聽電話,請大家用臉書私訊詢問最方便喔~)

WA私廚的一對小夫妻非常可愛,男主人之前是餐廳的大廚,女主人之前是從事設計業的美學達人~~兩人創立的WA私廚,期許讓每個來用餐的客人,不自覺的發出「WA」的驚呼~~


桌面上妝點的鮮花,和貴氣十足的餐盤,讓來此用餐的客人感到心曠神怡。

進門玄關前有一座沙發區,滿滿英倫風,女主人小綠很會佈置,浪漫的鮮花和一些小擺設,讓這座小空間氛圍一流!

寬敞潔白又富含著浪漫氣息的Lounge區,沙發床上被店長「BIBI」佔據了!哈哈!

自帶酒不收開瓶費,若是沒帶酒臨時想喝酒,WA私廚也有提供幾款紅白酒給大家現場品嚐,價格都不算貴,CP值很高!


店長BIBI,是隻雍容華貴的可愛貓咪,暹羅混金吉拉~~~超萌的!簡直是隻最稱職的招財貓!

透著陽光的 Lounge 區,我的小個小寶貝,對著店長BIBI,那種甜蜜純真的互動,包子爸用相機紀錄了下來,雋永!


WA私廚收費1500元起,也可以加價升級較為高價的主菜,甚至連日本鹿兒島A5肋眼和牛都有的吃!

兒童鮭魚炒飯 100元

超感心的兒童特餐,單點價100元,滿滿的香鬆炒Q嫩鮭魚,更為細膩的是,小朋友的餐點是第一個先上的!小朋友先有東西吃,才能乖乖坐好慢慢用餐,而大人才能有一晚開心平靜的用餐體驗~~


小薯條也好愛阿佐師傅炒的鮭魚炒飯!自己拿起湯匙就吃了起來~~~哈!

鮮魚塔塔 / 拇指檸檬 / 海苔西谷米餅

包子爸非常喜歡的一品開胃菜,聞起來帶著一絲茴香味,運用鮪魚塔塔的概念做發想,創造出了這道菜~~

茴香做成蛋黃醬,加入海鱺魚Q彈的刺身、蘋果、小黃瓜~再上一層還有拇指檸檬還有鮭魚卵,最上層的海苔西谷米餅,無論是就著吃或是沾著鮮魚塔塔一起吃,滋味都極棒!

桌面上的水也浸泡著香草,喝起來有著淡淡的香氣,很舒服。


洋芋二重奏 / 時蔬沙拉 / 蔬菜粉末

滿滿洋芋口感的溫沙拉,上面搭配著野菜,淋著很特別且費工的透明醬汁「澄清蕃茄醬」,再搭配上野菜醬汁和蔬菜粉末,吃起來綿密又清新。

五葉松煙燻雞腿  三色菜泥

乍看之下以為是烤乳豬!沒想到居然是雞腿肉啊~~

香煎過後的雞腿皮,怎麼可以這麼脆!阿佐師真心太強大!

用五葉松煙燻入味,上面鋪著滿滿的黑松露蘑菇醬,超香!

就連綠色粉末都很用心,阿佐師是使用宜蘭三星蔥製成的。

最後三道不同顏色的菜泥分別是:地瓜泥、白花椰菜泥、菠菜泥

沾著雞肉一起吃,有多種不同香氣,很厲害~


芝麻鮭魚佐栗子菌菇釜燒飯

「芝麻鮭魚佐栗子菌菇釜燒飯」可以說是WA私廚最具代表特色的一道主食了~~

生食等級的鮭魚裹上芝麻慢煎完全鎖住鮭魚肥美的肉汁與油脂,入口即化,帶著爽口的芝麻香,讓人滿足!附上一片自己栽種的紫蘇葉,無論是夾著鮭魚一起吃或是拌飯吃都很對味,增添香氣!

釜燒飯帶著濃郁的菌菇香氣吃起來卻極為輕快,搭配鮭魚的油脂,輕重搭配入口口感絕妙令人印象深刻!

最酷的是,有一陣子WA私廚把這道鮭魚飯從菜單中移除了,但卻不斷收到客人想要再吃到鮭魚飯的意見~~

所以,為了順應民意,小夫妻又把經典鮭魚飯放回了這新一季的菜單上~~哈哈!

細膩的手法將料理點綴上一匙匙的魚子醬。

蔬菜雞湯 / 魚子醬 / 豆薯


相當清爽鮮甜的創意湯品!

首先,這熱燙燙的湯頭是由雞骨和牛蒡、蔬菜熬煮而成,

搭配煮過的豆薯,帶著鬆軟的香氣,還有切絲的牛蒡,口感清脆。

魚子醬獨有的鹹香,讓湯品充滿著極有趣味的層次感。

季節主菜 / 紅櫻梅花豬 / 百里香蘋果醬

日本相當受歡迎的豬種,就叫做「sakura」,用蘋果跟百里香醃漬18個小時,搭配辣蔬菜,還有百里香油、百里香蘋果醬、季節蔬菜,吃起來果香十足,酸酸甜甜的香煎豬排也口感非常棒!

美國黑牛 PRIME 無骨牛小排 / 迷迭香紅酒醬 + 200元


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包子爸很推薦大家多加200元升級PRIME 無骨牛小排唷!

看看這無骨牛小排的切面就知道這塊牛排有多油潤!

阿佐師傅將牛排表面煎到微微焦脆,切面粉紅色還微微在冒著肉汁~

很有造型的越南米紙搭配大蒜粉、蒜苗粉,還有經典的迷迭香紅酒醬,完全是五星級口感!

伊比利頂級老饕豬 / 特調義大利香草  + 500元

西班牙國寶豬的伊比利豬,帶著天然橡樹果實的香氣,取其最嫩的老饕部位,等級是Bellota為最頂級,用義大利香料醃漬過,最後再香煎,吃起來嫩口油脂極香,不肥卻多汁,義式香料很加分!


阿佐師又在變什麼魔法?

他好像在做什麼迷你款的刨冰~~~

迫不及待想吃啦!

羅勒 Mojito

謎題揭曉,原來這是清味蕾的小品,用羅勒和香草做成的刨冰,吃起來清爽冷冽,上面搭著白色的檸檬雪酪,再點綴些許蜜漬檸檬皮,清爽非常!

薄荷檸檬水果塔

使用薄荷檸檬醬打底,搭配上新鮮的白葡萄,吃起來酸度夠,相當解膩,塔皮也很細緻好吃~~


小包子好喜歡酸酸甜甜的水果塔!

茶飲 / 綜合香草茶

用上了多種香草,迷迭香、檸檬馬鞭草、薄荷、甜菊、甜薰衣草~

不含咖啡因的美味香草茶,天然的甜味讓人毫無負擔,越喝越順口~~

而且這些天然香草都是私廚老闆和老闆娘親手栽種的唷!

伴手禮 / 手工磅蛋糕

溫馨的小夫妻會為上門的客人準備伴手禮,讓客人有得吃也有得拿!

這一回提供的口味是「桂花烏龍」,帶著淡雅茶香和桂花清香。


WA私廚


地址: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31弄(剩餘的地址密碼等你完成訂位後女主人會告知喔)

電話:0975-337-747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home1402/

(因小夫妻只有兩個人,可能在忙餐中不便接聽電話,請大家用臉書私訊詢問最方便喔~)


更多 WA私㕑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2fb142756dd05d585a9c4
本文餐廳資訊:
WA私㕑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松山區 · 6則評論
台北無菜單料理法式料理松山無菜單料理無菜單料理WA私廚南京東路五段美食居家用餐南京三民捷運美食台北私廚推薦私宅料理分子料理攝影捷運南京三民站美食捷運南京三民站推薦私廚高級法式料理私廚台北私廚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寒武紀西班牙伊比利豬中肯食記WA 私廚南京三民私廚伊比利豬包子爸巷弄美食創意料理捷運美食台北推薦巷弄美食私廚推薦私廚料理米其林主廚私藏料理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