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HI...又到了大胖小胖吃胖胖的時間,今天來分享最近很愛去的港式煲湯【四季湯品】

前陣子在中壢美食社團看到網友分享,才發現位在中壢大同商圈新店家

由於現在去的頻率約是一週一次以上,本文就分享這幾次用餐的菜色吧!



2020/07/04

今天太晚來飯已經賣完了,點碗茶樹菇栗米紅蘿蔔豬骨(名字好長…)&金針花川耳蒸滑雞。


C



心得:

我們覺得很可以,有附鹽自己調鹹淡,整個就對了!

2020/07/07

今晚,我想來碗煲湯…哈哈哈-[桃園美食]

有了上次的經驗,大胖今天下班先衝來點餐,等小胖下班再來吃!

本日菜色:

👊蟲草花猴頭菇雞湯 (附紅藜飯)


😍清蒸香菇嫩雞

😍梅干菜蒸肉餅

😉燙時令蔬菜

同場加碼:#鹹粽

今年的第一顆粽子,港式鹹粽很特別是沾糖吃

大胖小胖初體驗!如果沾糖吃不慣沾醬油就是熟悉的味道囉!

心得:

餐點整體表現真的很可以,目前剩香菇蒸肉餅跟精緻涼菜沒吃過,待我們擇日再來嚐嚐。

主推的煲湯之外,今天的嫩雞跟肉餅大胖小胖超愛,配飯超適合!

2020/10/14


今晚,我想來碗煲湯

正猶豫晚餐要吃什麼?看到四季湯品限動直接殺來飲湯!

_

本日菜色:

👊蕃茄馬鈴薯鱸魚湯 (附紅藜飯)

😍豉汁蒸排骨

😍川耳拌洋蔥

_

心得:

💕本日MVP-豉汁蒸排骨

味道鹹香出色,口感軟硬適中,讓人一塊肉一口飯停不下來,是近期吃到最棒的豉汁排骨!



蕃茄馬鈴薯鱸魚湯

多了蕃茄&馬鈴薯的畫龍點睛,蕃茄酸增添濃醇湯頭的層次

入喉再帶點粉粉的觸感,特別又好喝的碗煲湯!



川耳拌洋蔥

清爽微酸的開胃小菜,大胖吃完食慾全開

配著職棒轉播把煲湯飲完、排骨啃光了!



結論

餐點的表現真的沒話說,煲湯的口味鹹淡可以自行調整,不論重口味或清淡都可以自己決定

老闆&老闆娘親切的服務態度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也是讓人會再訪的原因

最後提醒一下,門口到路是單行道,千萬別為了吃飯而逆向,小心鴿子在喝水!

另外,四季湯品是現點現做,建議先電話或line點餐,減少現場候餐的時間吧!以上,與大家分享!


小胖攝影.大胖編輯.餐點口味因人而異.以上為大胖小胖實際用餐心得!


更多 四季湯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c5a3e8c906d6b094e08a5
本文餐廳資訊:
四季湯品
4.5
· 桃園市 中壢區 · 5則評論
四季湯品桃園美食港式飲茶香港人正宗港式煲湯港式煲湯煲湯羊肋骨港式靚湯港式料理香港人的湯中壢大同商圈美食羊腩煲中壢港式點心下午茶桃園港式料理露奶華中壢港式餐廳中壢港式料理套餐黯然銷魂飯大同商圈中壢監理站叉燒港式小點蒸肉餅中壢美食推薦銷魂飯港式點心中壢美食地圖港式下午茶桃園中壢美食西多士桃園美食餐廳推薦炸豆卜香港煲湯推薦慈惠堂中壢美食港式肉粽楊枝甘露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