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金澤美味壽司發跡於金澤市,位於日本石川縣中部,因靠近日本西海岸,金澤美味壽司的海產是由金澤港直送,加上午餐時段超人氣的商業套餐,是當地人票選第一名必吃的迴轉壽司。


這次插旗台灣作為一號店,也引起了台灣人相當的關注,尤其在後疫情時代無法出國,只能藉著異國料理慰藉不能出國的心,因此台灣分店主打大部分的海產是由日本直送,就連醬油、金桔醋、綠茶粉到餐具都是從日本原封不動搬來,碟盤的部分特別使用石川縣的傳統工藝「九谷燒」,直接讓你踏進店裡就彷彿身處日本。


店內座位總共有68席,我們是下午時刻去吃的,人沒有到很多,直接走進店裡即可不需要排隊,不過越接近晚餐就有越來越多人的趨勢。


前面是吧台區,後面是沙發區

店內的消費方式分為兩種,可以直接拿取軌道上的壽司,價格依盤子顏色做區分或是用手機掃描QR CORD單點,品項很多,有壽司組合、生魚片、烤魚、煮魚、甜點也有日本進口的吟釀,菜單算是非常豐富,讓人覺得已經不是單純的迴轉壽司了更像是居酒屋。

價格依據盤子顏色做區隔,從40元到千元都有

也有提供酒類,品項很多

比較特別的是盤子是直接在石板上移動,沒有另外做輸送軌道,看著看著其實蠻療癒的😆

上面的保鮮蓋則是隨時有人員會過來收走,所以不用特別放回檯面上。

石川縣傳統工藝「九岩燒」,色彩鮮豔很可愛

北海道干貝 NT.160-食材從北海道過來,味道很鮮甜肉質很軟嫩,除了原味的干貝也有其他像是炙燒或是義式口味的變化。

北海道干貝 NT.160

野生赤蝦 NT.120-赤蝦吃起來肉質比較有彈性,蝦子的甘甜也是不在話下,覺得赤蝦Cp值蠻高的。

野生赤蝦 NT.120

鮭魚卵蔥花鮪魚手卷 NT.80-我覺得這是目前吃到最值得點的品項,鮪魚量有點超乎我的想像,而且鮭魚卵給得也不手軟,真的超推!

鮭魚卵蔥花鮪魚手卷 NT.80

松葉蟹軍艦 NT.160-吃蟹的季節到了怎麼可以不吃呢!入口是非常濃郁帶點甜的蟹膏,再來才是一旁的松葉蟹,喜歡吃蟹膏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松葉蟹軍艦 NT.160

黑鮪大腹 NT.180-吃起來入口即化沒有太多筋,味道濃郁,油脂的分佈剛剛好,真的超好吃。

黑鮪大腹 NT.180

鮭魚親子 NT.180-上菜真的有嚇一跳,鮭魚卵給超多,根本要滿出來了,如果跟我一樣是鮭魚卵愛好者真的超推薦!(不過下面還是有醋飯喔)

鮭魚親子 NT.180

金澤百萬石 NT.560—金澤美味壽司的組合,現在還有送一碗蒸蛋茶碗蒸,看大家幾乎桌上都有一盤就忍不住點了,這個組合幾乎是集大成了,有豐洲黑鮪中腹、豐洲日本甜蝦、紅喉、鮭魚卵軍艦與富山灣產白蝦軍艦。

金澤百萬石 NT.560

鮪魚中腹雖沒有大腹來得厲害,不過吃起來相對清爽,也幾乎沒有筋,很好入口。紅喉跟甜蝦表現中規中矩,覺得赤蝦比較好吃;白蝦軍艦意外的很好吃,非常甘甜;鮭魚卵也是大愛,而且料給得很多很豐盛。

一旁的茶碗蒸也非常好吃,蒸蛋很嫩、配料豐盛,而且是我喜歡的柴魚高湯味,真的會忍不住吃完。

幾乎每一樣餐點都可以做部分的客製化,像是要不要芥末、飯量、要不要加蔥。

醋飯的部分都是師傅自己捏的,不是機器一個一個捏好的,多少可以感受到一些『手溫』,手捏醋飯的好處便是不容易與魚肉分散,可以完整的一口吃進去,也不會吃起來硬邦邦的。


結語:

金澤美味壽司的確把日本風味完整搬了過來,進入店裡便可感受到裝潢帶給你的濃厚氛圍,壽司的部分也是蠻驚豔的,不用到非常昂貴的壽司店就可以品嘗到食材不錯的壽司,雖然說台灣少了他在日本Cp值超高的商業午餐,但在台灣的價格還算合理,如果算上食材運費成本其實沒有貴多少,還蠻值得大家來品嚐看看!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六 11:00–22:00

電話:02-8771-77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sogo忠孝館白色那棟)

預約方式:現場抽號碼牌(下午時段人較少)


更多 金澤美味壽司 Sogo忠孝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ee32b2756dd1c73f03972
本文餐廳資訊:
金澤美味壽司 Sogo忠孝店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日料台北大安區美食茶碗蒸忠孝復興美食台北市台北|日式料理台北迴轉壽司推薦sogo好吃迴轉壽司金澤美味壽司東區壽司捷運忠孝復興站推薦美食菜單鮭魚卵金沢まいもん寿司忠孝復興站美食忠孝復興站忠孝復興金澤推薦東區好吃迴轉壽司好吃迴轉壽司 台北sogo美食東區好吃迴轉壽司好吃迴轉壽司 大安區台北美食紅喉sogo好吃迴轉壽司推薦金澤迴轉壽司sogo好吃迴轉壽司直送海鮮日本料理東區推薦好吃迴轉壽司日式料理台北東區醋飯頂級迴轉壽司台北好吃迴轉壽司2020推薦大安區好吃迴轉壽司SOGO忠孝館台北好吃迴轉壽司海膽大安區好吃迴轉壽司2020台北SOGO美食台北日本料理台北推薦好吃迴轉壽司迴轉壽司台北親子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東區美食鮪魚螢烏賊台北日式料理台北好吃迴轉壽司推薦台北壽司台北日料迴轉壽司大安區好吃迴轉壽司推薦sogo玉子燒銀鱈金澤壽司台北日本金澤東區好吃迴轉壽司推薦鮪魚大腹推薦台北好吃迴轉壽司日本握壽司白蝦壽司推薦九谷燒壽司大安區推薦好吃迴轉壽司大安區好吃迴轉壽司好吃迴轉壽司 東區東區好吃迴轉壽司2020金澤壽司菜單台北壽司推薦台北東區迴轉壽司金澤壽司干貝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