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Jacob's Rice & Noodle」(造訪日期 : 2020/10)


「Jacob's Rice & Noodle」

台北市東區美食 忠孝復興聚餐推薦

Jacob's Rice & Noodl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05-1號

時間:週二~週日 11:30~22:00,每週一公休

電話:0912-328-190


本次團子和家人聚餐,來到台北東區開幕不久的「Jacob's Rice & Noodler」,地點位於忠孝復興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走入「Jacob's Rice & Noodler」,店內的裝潢別具巧思的以西式的開放式廚房,裝潢明亮鮮明,店內很寬敞,提供2~4人的座位,也有吧台的座位,可直接看到主廚的料理過程。

「Jacob's Rice & Noodler」,主要販售飯點、麵食、及各式附餐,融合中西式展現的創意料理。「Jacob's Rice & Noodler」在設計菜單上也有巧思!將特色餐點原料、食材寫上,客人點餐食更一目了然,也清楚食材用料來源,格外安心。

團子和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紅燒燉牛肉飯「紅燒燉牛肉飯」嚴選牛肉進行燉煮,再加入山東白菜、香菇、番茄、青蔥,吃一顆太陽蛋,入口後牛肉肉汁滿溢,軟嫩甘甜,時蔬完全吸附了紅燒醬汁的精華,每一口都是無上品味。

豪華家常雞湯麵「豪華家常雞湯麵」入口後家常麵條Q彈有勁,蔬菜雞骨湯鮮甜無比,還有蛤蠣、香菇、雞腿串等配料,豐盛又超值,吃過就愛上,完全征服人心。

胡麻滷味沙拉「胡麻滷味沙拉」包含糖心蛋、豆包、百頁豆腐、香菇、海帶、芝麻葉,選用16種中藥材製成滷汁滷到完全入味,不用沾醬就十分夠味,或可沾些胡麻醬增添滷味的風味,入口後食材口感,每一口都充滿變化,好吃到停不下來!

蒼蠅頭「蒼蠅頭」是愛吃重口味朋友必點菜色,以是豬胛心肉末、大蒜、北港豆鼓做、辣椒、大火拌吵,油水足又香辣、甘甜不死鹹,撈一匙「蒼蠅頭」配上白飯,大口又過癮。

牛奶冰淇淋夾心「牛奶冰淇淋夾心」熱騰騰的麵包夾著醇厚濃香的牛奶冰淇淋, 碰撞出絕美的火花,味道驚人合拍,是絕對不容錯過的飯後甜點。

特調咖啡牛奶「特調咖啡牛奶」也是咖啡控必選單品,嚴選咖啡豆經過烘焙,加上新鮮牛奶,濃郁的奶香混合著咖啡香,細細品嘗那多變的味覺層次,放鬆心情好滋味。

蜂蜜金桔蘇打「蜂蜜金桔蘇打」外觀呈現亮眼橘黃色,微酸的金桔搭配甘甜蜂蜜,蘇打氣泡散發清香,酸酸甜甜在口中餘韻留存,吃飽飯來一杯,沁涼又舒爽。

整體而言,「Jacob's Rice & Noodle」是聚餐、暢飲的好地方。中西式餐飲皆有,交通也便利,且不收服務費,喜愛美食的朋友來這嚐嚐,讓舌尖遊走東西品美味。

菜單

【相關連結】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cobstaipei/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cobs_taipei/



更多 Jacob's Rice & Noodl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175bc02935e402db88303
本文餐廳資訊:
Jacob's Rice & Noodle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8則評論
台北小吃創意料理蒼蠅頭滑蛋牛肉炒麵CP值東區商業午餐忠孝東路美食忠孝復興美食中式料理忠孝新生聚餐餐廳jacobs飯麵小館台北東區美食台北科技大學美食台灣味北科大美食東區平價午餐東區Jacobs Rice Noodle東區美食,忠孝復興文慶雞忠孝復興taipeifood炒飯taipeifoodie台北美食商業午餐中式料理推薦東區美食中餐推薦東區平價商業午餐飯麵小館台北捷運美食家常菜台北東區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