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咖啡強Coffee John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64號  / 電話:0915-056-758 / 營業時間:10:00~24:00 /Facebook粉絲團

前陣子來到哈瑪星更新了一波美食,分別是恆香鍋燒麵海珈琲阿娟澎湖小卷麵線,這間咖啡強也是前後來了兩次,除了咖啡「強」外,還有特調的飲品跟自製手工甜點也都滿厲害的哦!咖啡強是攤車起家,看粉絲團介紹是從2010年創業至今,這樣子踏實的店家餐點跟產品基本上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店貓。

▲第一次來點了水果的Mojito,非常好喝呢,還點了個手工布丁。

▲店內環境很好呢。

▲手工布丁好吃。

▲店內牆上的交換連結店家。

▲店內一隅。

▲▼第二次跟朋友來,點了兩杯手沖單品咖啡,咖啡強店內隨時候備有淺、中、深培咖啡,還有台灣咖啡,然後點了蛋塔也不錯吃哦!

▲▼工作中的老闆。

▲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咖啡強成了我來哈瑪星的秘密基地了,哈。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咖啡強Coffee John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d61abd6895d7dfd570560
本文餐廳資訊:
咖啡強Coffee John (已搬遷)
4.6
· 高雄市 鼓山區 · 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