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嘿~你們吃飯了嗎?

老公最近看了日劇「女子美食漢堡部」,每天都被劇裡的美味漢堡誘惑到不行。這部戲以12名女主角爲故事架構,在人生煩惱中用漢堡來抒壓,劇中裡出現的漢堡都是實際存在的店舖,這種置入性行銷也太強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了!!平常晚上要帶我吃澱粉,咳咳!不要害我了啦,貼心的腦公特意選在週末,離家最近的這間。靠近信義安和站-

「WAGYU BURGER」為知名蘭亭集團旗下的品牌,其它餐廳還有蘭亭鍋物割烹、蘭亭燒肉和牛極緻料理、蘭苑私廚 Orchid Court。平常我對漢堡興致不是太高,所以每次同事找我吃漢堡王或麥當勞我都沒興趣,以前早餐還會吃一下摩斯。

不過最近老公開始迷上這部戲劇後,偶爾我也會追一下熱度,其中一位漢堡店的老板原本是薩克斯風的樂手,但年輕時愛上漢堡,於是開始專研各種特殊漢堡的作法,像是其中有一幕一位女學生跟一位街頭歌手的對話,歌手因為對自己信心不足所以放棄的自己原本就喜歡的歌唱,女學生鼓勵著對方,場景是在一家漢堡店,接著鏡頭帶到漢堡的製作上,接著用漢堡與老板的創業故事激勵這位女歌手,喔喔~日劇真的是太強了!這些鋪陳轉述連漢堡都變成了活生生的靈魂角色。

「WAGYU BURGER」就位在信義安和附近,停車位不好找,找到了也不好停,停好走過來發現營業時間沒多久已經陸續有人上門,漢堡店生意真好!

這間店沒有坐位,採立食的方式,先點完餐再去旁邊吃,空間可容納六個人左右,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居多。

早上店裡洋溢著一種輕鬆活潑的氛圍,隔著玻璃,漢堡排整整齊齊堆在鐵盤上,噗吱噗吱炸響,廚師忙著煎肉排,手打厚肉現捏現煎,那牛肉的香氣了得,催的人腸胃鼓動,隱隱約約發出饑餓感。

看了一下官網對這間店的介紹,原來漢堡店的創辦人曾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日,因緣際會進入了以和牛料理為主的餐飲集團-蘭亭。後又因幾個年輕人創意發想,將剩下的和牛演變成今天我們手上的和牛漢堡,嚴選日本A5+,澳洲全血純種和牛,製作每片重達150g的和牛肉來製作漢堡,搭配上手做麵包、新鮮生菜與佐料。

店內為半自助式,先點餐結帳,角落有開水及醬料、紙巾可自取。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原味和牛漢堡NT190

其它還有山葵和牛漢堡 椒麻和牛漢堡 日式咖哩和牛漢堡 雙層和牛;另外一種是生酮和牛漢堡(口味跟前面一樣只差不是用麵包而是以蔬菜代替);另外也賣和牛滷肉飯。配菜有薯條跟沙拉;飲料有可樂、雪碧跟綠茶/海尼根

今天我們點了二個原味和牛漢堡及一份辣味花生醬和牛堡;每日限量150份。11點可以開始訂餐賣完就沒有囉~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漢堡!!那肉汁燦美,大口咬著漢堡好過癮!好罪惡!和牛肉香汁美,麵包還先刷上一層牛油下去烤至脆黃。咬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每個重量十足,拿在手上厚實飽滿,裡面夾上生菜、漢堡排、起司醬,我特別喜歡起司醬的搭法!!吃起來好輕柔起司醬有很大的加分,肉排真的好香啊!

搭配的薯條也好好吃!我對薯條一直都滿挑的,太短的太細的,太扁的都不愛,這裡的薯條厚度剛好,吃起來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哩!

說到日本精神,從漢堡的製作上也可以感受出職人的堅持,我對通心粉加在漢堡的作法感到新奇有趣,在台灣還沒吃過類似這樣的,老公一直強力推薦我去看這部《女子美食漢堡部》,之前看他追劇也沒聽他說過想吃拉麵或是咖哩,倒是這部戲劇撩起他對漢堡的無限渴望,到處搜尋台北市厲害的漢堡餐廳,看來我的食記這一陣子應該都會是漢堡,因為我才看了一小部分的劇情就已經心動不已,相信大家看完這部應該也會讓你想立刻飛奔跑去吃漢堡,根本是在為漢堡店打廣告啊!!

漢堡初試者一級!!

WAGYU BURGER 和牛漢堡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19:30|週五~週日 11:30-20:00

電話:02-2703-2066

其它漢堡文章


更多 Wagyu Burger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3245323679c34c130ca07
本文餐廳資訊:
Wagyu Burger (已歇業)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信義區漢堡女子美食漢堡部信義區美食厚肉漢堡A5和牛大安區漢堡生酮漢堡排蘭苑私廚 Orchid Court漢堡手打牛肉Wagyu Burger和牛漢堡信義安和漢堡Wagyu Burger和牛火鍋和牛燒烤立食漢堡和牛滷肉飯蘭亭燒肉和牛極緻料理台北漢堡台北美食大安區美食蘭亭Orchid Court美式漢堡蘭亭集團信義安和美食蘭笑軒深夜和牛滷肉飯捷運信義安和站蘭苑私廚和牛漢堡台北和牛漢堡wagyu burger信義區漢堡外帶外送女子美食漢堡部外帶外送信義區美食外帶外送厚肉漢堡外帶外送A5和牛外帶外送大安區漢堡外帶外送生酮漢堡排外帶外送蘭苑私廚 Orchid Court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手打牛肉外帶外送Wagyu Burger和牛漢堡外帶外送信義安和漢堡外帶外送Wagyu Burger外帶外送和牛火鍋外帶外送和牛燒烤外帶外送立食漢堡外帶外送和牛滷肉飯外帶外送蘭亭燒肉和牛極緻料理外帶外送台北漢堡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蘭亭外帶外送Orchid Court外帶外送美式漢堡外帶外送蘭亭集團外帶外送信義安和美食外帶外送蘭笑軒深夜和牛滷肉飯外帶外送捷運信義安和站外帶外送蘭苑私廚外帶外送和牛漢堡外帶外送台北和牛漢堡外帶外送wagyu burger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