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酒鬼P再現-時光小酒館 Bistro🥢】


讓人意想不到、相輔相成的-我與你,酒與茶。

敬酒安好,歲月靜好;

歲月靜好,有喝很好、有酒更好。

(當個人生座右銘好了XD)

我不老,我不老,年輕真好。


位於忠孝復興站,步行約7分鐘即可抵達,店內招牌為創意茶調酒、精緻串燒;正妹、小鮮肉Bartender在吧台不停歇地做著一杯杯調酒;製作串燒、炭烤過程也都透明可見,衛生且乾淨;絡繹不絕的人潮,座位不多,要來要快XD最內部有個小包廂可供預約。


小周末之夜,來這裡聚餐喝一杯,迎接假日來臨就對了🍻


LOGO上六角形的涵義為六位好友合開,形狀如蜂巢(蜜蜂象徵合作),感覺意旨著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一角,缺一不可,也象徵著友情間完美合作,別有意義。


今天和朋友單點菜、一人一杯酒(若不會點酒可以問Bartender,菜單上也有酒感參考),低消為300元,也有雙人及四人套餐可供選擇,以下部分餐點介紹。



[蒜香奶油玉米筍🌽]$120

最獲本日好評,絕對不是我本身愛吃,是真的很好吃,垂涎三尺那種,濃郁奶香味郁配上玉米筍本身的甜,恰到好處,而蒜更是為這些甜增添鹹味,整體味道恰恰好!玉米果然就是要配上奶油阿~絕配。

[牛肉串燒、鹹蔥雞肉串、松阪豬肉串(附蒜片)]

三種都超好吃 ,不輸給外面那些知名大串燒店,松阪豬很脆!居然是這種口感,令人驚豔也很難忘;牛肉很嫩,外部烤至些焦,口感脆內部的肉微熟,相當嫩口,軟嫩無比;壓軸的鹹蔥雞肉,軟Q的雞肉配上清脆的蔥,解膩且風味十足,只能說這三種口味無法排名,不分軒輊。



[剝皮辣椒手羽仙🌶️]$140

也是店家的招牌特色之一,甚至在去的當天開門兩小時後(我們離開前),就已經聽見內場說這份餐點沒了,可見而知它的熱門了吧!咬下一口雞翅後,能看見雞翅裡包著剝皮辣椒,味道也是以往沒嘗過的,怕辣的朋友,這個不辣,可以試!沒想到剝皮辣椒與雞肉也能如此般配。


[時光小炒飯]$120

鮮少酒吧裡可以看到炒飯,喝酒,主食是必備,不想酒後讓胃不適,就來份澱粉主食墊墊胃吧;雖然炒飯在一般餐飲常見,但這裡卻不馬虎,皆是現點現做,蝦仁、蛋等食材,與香Q米飯炒在一起,一晚時光小炒飯就完成了,這份量,適中,如果女生不想吃太飽,可以兩人合吃一碗配著燒烤,這樣剛好。


[一夜干🐟]

一大隻魚端上,瞠目結舌,沒想過這麼大一個,盤上附有金桔和帶有些許芥末味的胡椒鹽(小心嗆),可以搭配著吃,不會條魚單吃到底而膩口,個人喜歡芥末味胡椒鹽,魚皮烤得酥脆,肉質鮮嫩,有小刺,吃的時候千萬別大口吃下,要慢慢咀嚼。


[奈良茉莉花🌸]$280

別於其他調酒用的是可林杯或高腳杯,這裡居然是用透明玻璃製的茶壺,旁邊附上一個內裝花瓣的小酒杯,典雅又不失美感。把酒倒入,則是你今晚的調酒,用茶式飲酒,是初體驗;還以為看酒名會是甜酒,酒感卻比想像的重,這杯是香片與柚子酒的結合,雖然第一口稍烈,但後來越來越順口,配著串燒想解油膩,我想柚子酒是你的好選擇。



如果說複合式酒吧裡頭,

滷味類厲害的是渣男,

我想若串燒類時光說二,沒人敢說一。

(以上為個人想法)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89號

🔍營業時間:周二到周日:18:00-2:00(周一公休)

☎️電話:02-2777-3510(可以來電先預約)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mesBistro/

#酒鬼P喝酒吧 #以茶入酒 #時光小酒館 #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歲月靜好有喝就好有酒更好 #日韓居酒屋 #台版日韓梨泰院style #時光小炒飯 #剝皮辣椒手羽仙 #牛肉串燒 #蒜香奶油玉米筍 #烤魚 #創意茶調酒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串燒




更多 時光小酒館 Bistr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006832756dd48e1dd680a
本文餐廳資訊:
時光小酒館 Bistro
4.7
· 台北市 中山區 · 15則評論
中崙大潤發必吃南京復興酒吧時光小酒館 Bistro評價台北宵夜八德路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特色餐廳居酒屋南京復興餐酒館忠孝復興餐酒館時光小酒館菜單串燒台北餐酒館八德路餐酒館台北串燒台北調酒時光小酒館 Bistro推薦台北約會餐廳台北小酒館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台北平價餐酒館中山區美食小酒館台北大潤發忠孝復興平價居酒屋推薦時光小酒館bistro台北喝酒日韓混血串燒時光餐酒館碳烤梨泰院風小酒館時光小酒館 Bistro調酒八德路宵夜大潤發中崙店特色調酒忠孝復興餐酒館推薦好喝調酒南京復興居酒屋時光小酒館 Bistro好吃台北美食小酌梨泰院日韓混血居酒南京復興酒串燒時光小酒館時光小酒館 Bistro菜單台北深夜食堂忠孝復興平價餐酒館推薦台灣梨泰院串燒推薦餐酒台北居酒屋中崙大潤發必吃外帶外送南京復興酒吧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 Bistro評價外帶外送台北宵夜外帶外送八德路美食外帶外送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特色餐廳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南京復興餐酒館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餐酒館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菜單外帶外送串燒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八德路餐酒館外帶外送台北串燒外帶外送台北調酒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 Bistro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台北小酒館外帶外送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平價餐酒館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小酒館外帶外送台北大潤發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平價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bistro外帶外送台北喝酒外帶外送日韓混血串燒外帶外送時光餐酒館外帶外送碳烤外帶外送梨泰院風小酒館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 Bistro外帶外送調酒外帶外送八德路宵夜外帶外送大潤發中崙店外帶外送特色調酒外帶外送忠孝復興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好喝調酒外帶外送南京復興居酒屋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 Bistro好吃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小酌外帶外送梨泰院外帶外送日韓混血居酒外帶外送南京復興酒串燒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外帶外送時光小酒館 Bistro菜單外帶外送台北深夜食堂外帶外送忠孝復興平價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台灣梨泰院外帶外送串燒推薦外帶外送餐酒外帶外送台北居酒屋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