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中秋連假的第二天立刻飛奔南下,先去台南喝了牛肉湯之後就來到高雄看小周哥最愛的飛機。

老爸機場咖啡其實已經第二次來,視野好而且價格非常合理,成為小周哥高雄最愛看飛機的地方。


<老爸機場咖啡菜單>

打開很長一本,封面做的很有老爸風格,每人有低消120元。

有分戶外和室內的區域,但是他沒有冷氣,強烈建議避開夏天,戶外區域是讓小孩放風的好地方~

這次來因為疫情關係班機減少,人難得在連假期間變少,之前可是滿到不行啊!

<香草拿鐵,120元>

雖然是景觀餐廳的咖啡,不過這裡的老闆對咖啡感覺是有堅持的,喝起來覺得很順不會很苦~


<麥可雞塊+薯條,150元>

份量很多,而且炸的香酥好吃,不會軟爛,還有胡椒粉和蕃茄醬可以加。

因為忙著吃所以來不及捕捉飛機最美麗的瞬間,只能遠遠的看著~

整體而言,老爸機場咖啡是一個很適合溜小孩和假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想在高雄看飛機一定要去的景點!

吃不完也可以打包外帶喔~


<老爸機場咖啡>

電話:0912987852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6號

營業時間:10:00-00:00,週四14:00-00:00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團和ig,有更多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給大家~~



更多 老爸機場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634c03a10241de67cd0
本文餐廳資訊:
老爸機場咖啡
4.5
· 高雄市 小港區 · 2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