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P飲料-滿月茶作(鳳山軍校店)】


這次回家的新發現~這家店在離老家不遠的地方,有摩托車比較好抵達,建議騎車,在鳳山台糖花市附近,逛完花市可以順道來喝個飲料,也離鳳山龍山寺不遠,可以順便拜拜。


[鮮芋見泥]$65

裡面含有芋泥、綠茶小芋圓、鮮奶;芋圓很Q彈(份量也給的多,很有飽足感~),芋泥很多,是當日現做的,整杯三分之一都是料,以綠茶為底,老闆說鮮奶是嘉明鮮乳(單一牧場直送),平常喝牛奶會拉肚子,但這次卻沒有!可見是很純的鮮奶,沒有市面上的那麼田,奶香十足,口感滑順。


[大理石黑糖珍珠]$55

俗稱的黑糖珍珠鮮奶,漸層超美,黑糖香味濃郁,牛奶香醇順口,甜度適中,一口口喝下滿嘴幸福~


[蕎麥綠拿鐵]$55

這款是喝起來最特別的,以蕎麥綠茶為茶底,喝到的麥香,加上濃純的鮮奶,加上綠茶凍(不甜,不會有罪惡感XD),很有飽足感(菜單上寫各種飲品除了溫、熱飲,都可以免費加綠茶凍、紅茶凍,還有大小珍珠,超划算!)。


[等你愛]$55

就是所稱的水果茶,以錫蘭紅茶為底,鳳梨汁提味,都是水果原汁製造(百香、蘋果、話梅、檸檬汁),以及新鮮水果丁~喝一杯暑氣全消!也是店內招牌之一。


🥤珍珠跟小芋圓不能冰冰箱,會硬掉影響口感😭


🏠地址:83065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之2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週日10:00-22:00

☎️電話:07-719-3395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ngetsunoocha


更多 滿月茶作-鳳山軍校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01643d6895d6a2a502618
本文餐廳資訊:
滿月茶作-鳳山軍校店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