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如同美食不孤單的大叔在台中出差尋找台中在地美食,途往楊家肉圓碗粿的路上看到一家很可愛又有趣的店,立馬引起興趣想一探究竟。

外表看起來我還以為來到了一家幼稚園,研究了一番原來是賣手工餅乾的阿!

門口還有阿鹿,沒仔細看,回家才發現天上還有一隻。

阿鹿總是有種天然呆的喜感。

還好沒像喬巴一樣躲反了。

這邊的購買方式是先登記,因為餅乾都是現烤冷卻現場包裝,每次來都不知道會等上多久,每人也有限購三盒的限制。

大盒跟小盒的圖案也有所不同,他的盒子超可愛的,後來回家才發現原來阿鹿一直在換盒子阿~,不同節慶也有不同的設計,這超酷的而且配合阿鹿的喜感,讓人不禁覺得真有巧思的一家店。

每次也只有賣一種口味,外盒還會隨著口味更換。

外頭有等候區,拿完號碼牌後外頭稍等15分鐘左右就拿到熱騰騰的阿鹿了。

太天然呆的ㄚ鹿一定要跟他合照留念一下。

買好買滿,三盒GET。

這回買小盒的,保存2星期不用冷藏。

裡面塞好塞滿共27塊,一開始因為太實了有點難拿出。

個頭不大,直徑約3CM,高約1.2CM。

吃起來口感是鬆酥的,帶點淡淡起士味,不會太甜非常好吃,剛烤出來熱熱的更好吃。


【簡單小評】

第一次知道這個很有特色的台中伴手禮,回來後發現會隨節慶更換鐵盒圖案,我印象中還有看到聖誕老公公騎ㄚ鹿、ㄚ鹿與粽子划龍舟、魯夫ㄚ鹿、龍貓ㄚ鹿等等,另外好像還也姐妹紅髮斑斑,配合上那逗趣的天然呆風格實在是太可愛,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姑狗看看很有趣的。


回到餅乾的本體來說,口感是酥脆香濃的,不過有點鬆,拿起來太用力可能會掉些碎碎,雖微甜但我還是建議配個茶,不然餅乾就會乾乾,也可以與甜味中和,價位算是中偏一點高,但還在可以接受範圍,當買殼送餅乾?!

下次來台中玩時,伴手禮別再買太陽餅、雞腳凍什麼的了,可以考慮換個ㄚ鹿,新鮮有趣新式伴手禮,收到的人應該也會發自內心一笑的。



卡爾茗C.L.M.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Blog:https://carlming.net/

FB: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w00500203



更多 短腿ㄚ鹿餅乾 漢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579e62756dd0511f6d640
本文餐廳資訊:
短腿ㄚ鹿餅乾 漢口店
4.6
· 台中市 西屯區 · 33則評論
獨家好吃曲奇推薦曲奇餅乾排隊名店台中餅乾推薦排隊店起司曲奇餅人氣美食短腿阿鹿漢口店曲奇餅伴手禮推薦貪吃猴台中排隊店短腿阿鹿餅乾每日現做抹茶口味漢口店短腿阿鹿漢口短腿阿鹿逢甲店台中 曲奇餅乾抹茶控台中抹茶帕瑪森起司台中美食中部人氣店短腿ㄚ鹿台中必吃必買曲奇餅乾禮盒下午茶推薦點心台中曲奇餅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伴手禮台中排隊名店台中 短腿阿鹿西屯美食短腿ㄚ鹿漢口店人氣店台中 阿鹿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限定短腿阿鹿曲奇餅阿鹿餅乾短腿 ㄚ鹿台中必買台中排隊美食台中排隊必買伴手禮台中下午茶短腿阿鹿台中 伴手禮 推薦起司口味大墩店台中小吃台中伴手禮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辦公室甜點短腿阿鹿電話預約年節禮盒台中必吃推薦台中西屯區美食台中抹茶手工餅乾手工餅乾逢甲店短腿阿鹿漢口店短腿ㄚ鹿餅乾三五好友曲奇餅伴手禮台中抹茶控短腿阿鹿大墩店曲奇短腿ㄚ鹿餅乾漢口店手工現做短腿阿鹿分店抹茶曲奇餅乾Taichung Food台中台灣伴手禮香港珍妮曲奇餅台中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漢口鹿美食台中 紅髮斑斑美味台中西屯短腿阿鹿餅乾 曲奇餅排隊伴手禮甜點台中曲奇餅乾台中必吃好吃曲奇哪裡買隱藏版美食台中一日遊短腿阿鹿口味短腿阿鹿餅乾 起司香港珍妮小熊餅乾台中辦公室下午茶鄉民力推Taichung曲奇餅乾IG打卡短腿阿鹿價格彌月訂購抹茶台灣美食台中手工餅乾短腿阿鹿漢口店 起司風味曲奇餅台中餅乾台中逢甲 短腿阿鹿餅乾台中必買辦手禮近台灣大道短腿阿鹿抹茶中部排隊店台中人氣伴手禮中部伴手禮下午茶台中曲奇餅台中甜點歐式建築台中伴手禮推薦漢口路台中人氣店起司短腿阿鹿餅乾-漢口店短腿阿鹿漢口店起司曲奇餅排隊美食台中必買伴手禮台中名產台中 伴手禮可可曲奇餅台中美食地圖網路最夯起司風味曲奇餅台中美食推薦香港曲奇台中手工餅乾禮盒台中西屯甜點台中彌月試吃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