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來介紹位於五權路上的超隱密美食,那就是INN CAFE~如果不是我那天走路經過這邊,我還真不知道這邊有家餐廳呢!

他是薆悅酒店一樓的餐廳,裝潢風格非常的貴氣,一進到這裡面就有別有洞天的感受,讓人一進來就耳目一新,感受極佳。

店內有許多沙發座椅貴氣逼人,就很像進到麥肯納的感覺風格非常鮮艷

所以喜歡拍美照的朋友非常建議來這邊,不過還記得不要打擾到其他人就是啦。

緊接著就來介紹他們的美食吧~


▌精緻沙拉

使用了大約5種不同的蔬果組成,色澤豐富多變

沙拉使用油醋醬汁,酸酸甜甜的風味吃起來很開胃。


▌當日湯品

濃湯順口濃郁,奶香適中配上餐包麵包,很好吃。

麵包帶點甜甜的蒜香味,很好吃。


▌嫩煎雞排佐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雞腿排的肉質真的非常軟嫩,雞腿排的份量是很多,一口咬下軟嫩多汁真的很好吃。

義大利麵的醬汁使用的是松露奶油風味,除了奶香氣味濃之外還可以吃到菇菇本人耶。

有杏鮑菇以及蘑菇可以品嚐,所以在品嚐的松露醬汁之外還能吃到豐富口感的香菇唷。


▌韓式松阪豬

韓式松阪豬肉的口感非常的棒,吃起來很彈牙,

豐富的口感配上泡菜很好吃,底下的飯有添加些許的醬汁甜甜的。


▌手工甜點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甜度不會太高,鮮奶香氣的濃度剛剛好。

整體來說這次的餐點我非常滿意,每一道餐點都非常認真的製作,不過真的太飽太飽了~

下次可能改成一份套餐配單點就好,不然真的超飽的啦!


▌菜單


▌inn cafe五權店

周邊車程10分鐘內:台中火車站、中華夜市

停車場:飯店地下室停車抵兩小時

平均消費金額:300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一樓

電話:04 2201 6111

營業時間:11:00–23:00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inn cafe 五權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14a948c906d621a8dedbf
本文餐廳資訊:
inn cafe 五權店
4.8
· 台中市 北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