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小碟子vegan手作蔬食是間台南純素餐廳,餐點無蛋無奶,純素者可食哦!

提供餐點品項多樣,有咖哩飯、中式簡餐、炒飯、日式拉麵、義大利麵、炒泡麵、純素法式鹹餅(Pizza)、法式可麗餅、飲品。


小碟子蔬食位於台南北區成功路巷子內,是我們偶爾想吃清淡一點時,看到網路評價不錯來吃的。


內用環境寬敞,沒有太多裝潢或擺設,大體上簡單乾淨。


菜單 Menu

小碟子蔬食提供的品項超多,有飯有麵、有甜有鹹,料理種類相當豐富,對素食者來說相當便利又安心,價格也屬平價。

飯食:咖哩/中式簡餐/炒飯

麵食:日式拉麵/義大利麵/炒泡麵

法式鹹餅/法式可麗餅/飲品


手作法式鹹餅(Pizza):自製研發無蛋奶餅皮,搭配手工製作Pizza醬,與植物性起司。


小碟子餐點無蛋無奶,純素者可食,所有醬料、咖哩、湯品均由多種蔬果熬煮。


手作黃金排日式咖哩飯 150元

手作黃金排+5種配菜+咖哩+清湯。

曾吃過兩、三間素食的咖哩味道都很淡,小碟子的咖哩還不錯。


手作黃金排含有植物肉,嚴選omnipork新豬肉及多種菇類、豆類、蔬果厚工製成,天然無負擔。

吃起來軟軟的,跟一般素肉不太一樣。


花雕猴菇炒泡麵 95元

少見的素食炒泡麵,雖然要價95元,但裡面蔬菜還滿多樣的,有青菜、香菇、紅蘿蔔、猴頭菇等。

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口味適中偏淡,帶有一點花雕酒香氣。


平常比較少見的猴菇,是素食界的高級食材之一。


花雕猴菇煲飯 90元

花雕猴菇煲飯有附五樣配菜,高麗菜、筍乾、豆腐…等,補充蔬菜量。


旁邊一盤是花雕猴菇,可以直接淋在飯上當燴飯吃,味道還不錯,滿好吃的,有一點花雕酒香。


有附免費清湯。


日式味噌豆包排拉麵 110元

由9種蔬果精心熬煮的味噌湯頭,湯頭跟麵條都不錯吃。

只不過吃拉麵沒有蛋也沒有叉燒,雖然豆包滿大一塊,但總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有一點小小空虛。


總體來說小碟子蔬食還不錯,走健康無負擔路線,口味比較沒這麼重,吃起來都很清爽。

而且是少見的純素餐廳!特別推薦給純素者安心享用哦~~


*台南懶人包👇👇

【旅遊】台南市區&郊區景點懶人包

【美食】台南在地小吃懶人包

【美食】赤崁樓周邊美食小吃

【美食】國華街美食總集



台南北區。小碟子vegan手作蔬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週二、週五公休)

電話:0970804344

地址:701台南市北區成功路644巷

相關連結:官方FB


更多 小碟子vegan手作蔬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23a4cd6895d7a10e6adaf
本文餐廳資訊:
小碟子vegan手作蔬食
4.6
· 台南市 北區 · 3則評論
vegantainanfood小碟子蔬食純素餐廳台南小吃素食tainan平價美食小碟子vegan手作蔬食台南餐廳台南純素餐廳台南素食台南美食台南小碟子其他地區蔬食菜單台南蔬食台南北區純素手作蔬食台南純素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