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北海道海膽、嫩煎鴨肝、黑毛和牛漢堡排,配上土鍋日本米,享受舌尖上的幸福。▎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Instagram

浿淇朵:)愛食記


⸝⸝⸝⸝⸝⸝⸝⸝𖦞 ܀ 𓇥 ・゚⸝⸝⸝⸝⸝⸝⸝⸝



▎近日看到台中人氣很高的無米藏和洋食,有誘人的北海道海膽、明太子、煎鴨肝還有日本和牛漢堡排,立刻到Facebook預約週日晚餐,一嚐道地的日式洋食料理,還能一嚐土鍋炊飯和布丁。

⠀⠀⠀⠀⠀

⸝⸝𖦞 ܀ 𓇥 ・゚⸝⸝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

△位在台中南屯區黎明新村內的無米藏外觀是藍靛色,附近有汽車車位滿好停車。

△店內的座位不多大約20個,訂位一組最多接待5人(4人桌+1椅),一半座位提供訂位,一半座位保留給現場候位客人,也提供外帶服務。(還有販售冷凍料理)


⸝⸝⸝⸝⸝⸝⸝⸝⸝⸝⸝⸝⸝𖦞 ܀ 𓎤 ܀ 𖤣 ・゚⸝⸝⸝⸝⸝⸝⸝⸝⸝⸝⸝⸝

〘𝙼𝚎𝚗𝚞〙‎

⸝⸝⸝⸝⸝⸝⸝⸝⸝⸝⸝⸝⸝𖦞 ܀ 𓎤 ܀ 𖤣 ・゚⸝⸝⸝⸝⸝⸝⸝⸝⸝⸝⸝⸝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選食〙‎

北海道海膽&鴨肝漢堡排(加土鍋白飯)、唐揚雞咖哩(加土鍋白飯)、炸廣島牡蠣(2顆)、大溪地香草布丁

(每一份主餐均含主菜及配菜)

⸝⸝𖦞 ܀ 𓎤 ܀ 𖤣 ・゚⸝⸝

▽〚北海道海膽&鴨肝漢堡排(加土鍋白飯)〛𝗡𝗧$𝟴𝟬𝟬

因為疫情的影響,無法來趟日本旅行享受喜歡的海膽和煎鴨肝,一看到菜單上的北海道海膽&鴨肝漢堡排,把所有喜歡的食材都放在這道菜餚哩,毫不猶豫選擇這道主餐(貪心

北海道海膽的份量不會過少,濃濃的海洋滋味愛海膽的人能懂,單吃就好吃。喜歡嫩煎鴨肝,小小精緻的一塊外頭焦香,裏頭軟嫩鮮甜!但是海膽和鴨肝如果配著下面黃色濃郁的味噌醬~味道就不見了!漢堡排本身是日本和牛漢堡排,外頭焦香內多汁,肉質紮實鮮甜,一口咬下吃得到筋的口感,不是軟綿會鬆掉的肉排。

▽〚唐揚雞咖哩(加土鍋白飯)〛𝗡𝗧$𝟯𝟴𝟬

我喜歡這道唐揚雞咖哩,唐揚家本身炸衣不厚,薄薄一層酥酥的把雞肉肉汁包覆的很完美,半顆蛋、玉米筍、黃紅椒等蔬菜配著偏辛辣紅棕色的咖哩醬汁好下飯!

很喜歡土鍋白飯,其實土鍋白飯才是無米藏的主角(但都被紅酒燉牛肉、海膽和牛肉牌等喧賓奪主啦),白飯粒粒分明Q彈,慢慢咀嚼吃的稻米飯香,單吃就好好吃!

▽〚炸廣島牡蠣(2顆)〛𝗡𝗧$𝟴𝟬

炸牡蠣好好吃,炸衣是有份量感的,但仍是酥脆不膩口,裡頭牡蠣鮮甜,配著下面的淺鵝黃色塔塔醬好好吃!

▽〚大溪地香草布丁〛𝗡𝗧$𝟵𝟬

吃飽之後來道甜點感覺才是完美的結束,這份香草布丁是甜甜焦糖口味,布丁的質地偏軟綿,表現中等。


△無米藏和洋食的餐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是在日本享用到美食的滋味,配上香甜的土鍋米飯讓人感受到家的溫度,雖然價格偏貴(味道都滿重口味滿下飯,有種讓人不得不選【貴30元加土鍋白飯】的選擇),建議點漢堡排、咖哩或紅酒燉牛肉就可以囉,想吃海膽、鴨肝再選有海膽或鴨肝的主餐就好。

✄-------------------------


〚關於〛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

◍若找不到座位或親友眾多四人桌+1張椅坐不下,可以提前來電或是私訊外帶。

◍內用如遇有人候位用餐時間為70分鐘,從訂位時間開始計算或第一位客人入座時間起算。

◍一組最多接待5位客人(安排4人桌+1椅)。

◍假日有低消限制。

◍就算是小朋友也需要點一客主餐,嬰兒車如果要佔一個座位也要點一客主餐(並無設計兒童餐)。若有嬰兒車請提前告知,以利安排較舒適座位。若無提前告知又遇店內客滿,嬰兒車須放置戶外。

◍未提供泡奶、燙奶嘴、燙奶瓶服務,請媽咪們在家準備好熱水再出門,也勿再用餐空間替寶貝換尿布或換裝。

◍禁帶外食,非本店垃圾請自行帶走,否則將酌收10%清潔費。

◍空間較小不能攜帶寵物,只有導盲犬可入內。

◍現金交易且無開立發票,但提供國稅局核准的收據。

◍不定期特休,請追蹤粉專以免撲空。


𓏭⚲【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𓏭

∎地址:臺南市南屯區干城街96號

∎電話:04-225450552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午餐11:30-13:30,晚餐17:30-20:30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無米藏和洋食

∎訂位網址:https://reurl.cc/Wd3N0y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wumitsang


浿淇朵:)其他臺中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更多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63a532756dd14b8be38aa
本文餐廳資訊:
無米藏 和洋食專門店
4.5
· 台中市 南屯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