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一支炭拉麵屋 / 地址:左營區新庄仔路259號 / 營業時間:17:00~24:00 / 星期一二三休

左營新開了拉麵店,營業時間是四五六日的晚上,菜單跟口味感覺跟跟鳳山的「麵柒捌」有點像呢。


▲▼攤車就在新庄仔路上,近漢神巨蛋。座位大概十個吧,沒有冷氣在騎樓享用。

▲店家名片。

▲▼店內小擺飾。

▲菜單,拉麵價格從130元至200元不等。

▲和風昆布(30元)、醬白大根(30元)


▲▼跟麵柒捌一樣,有一塊五花肉、一塊是瘦肉。東京醬油拉麵(130元)、醬油豚骨拉麵(160元),湯頭可以選擇普通跟日式的濃度。

▲叉燒肉現場還會炙燒一下。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風格的肉,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片肉的味道。

▲糖心蛋煮的剛剛好呢!

▲麵條硬度適中。

▲筍乾煮的滿嫩的,有特別選過唷。


❤ 如果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加入高雄旅遊王生活圈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一支炭拉麵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3b7be02935e485e129ad8
本文餐廳資訊:
一支炭拉麵屋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3則評論
日式拉麵食客中村製麵左營美食宵夜豬五花豚骨拉麵左營日式料理不錯吃RAMEN ui一支炭高雄日式料理左營食客味噌豚骨日式料理食客吉胤家高雄日式拉麵消夜麵屋祥日式拉麵叉燒高雄糖心蛋一支炭拉麵獨步食客一支炭拉麵屋左營日式拉麵沐瀧家拉麵高雄美食拉麵四天王豚骨味噌拉麵醬油豚骨日本料理日式料理豬梅花漢神巨蛋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