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客色·米雅 Mill Café,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的落羽松田園餐廳,樸實的客家料理,份量足又美味,給人一種回家的感覺、想念的滋味!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客色·米雅,位於鹿鳴堤防旁,餐廳沒有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用餐的朋友,請將車子停在路邊即可。

⏬ 餐廳前面有一片草地,一旁還種了幾棵落羽松,我想過一陣子等落羽松全部轉紅一定會很美!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客色·米雅

餐廳空間不大,走簡樸路線。


客色·米雅‧菜單有套餐、輕食、小點

花茶

手沖咖啡。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蔥油雞飯,套餐有三樣配菜、水果、附湯

麥茶。

(主餐以外其餘依當天提供的為主)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蔥油雞,主餐份量很多,底下好像是客家土雞,然後再淋上蔥油醬。

⏬ 雞肉口感吃起來帶點咬感,搭配上面的蔥

以及辣椒絲一起入口,香氣、風味更有層次,超加分的。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三樣配菜,裡面居然還有一隻煎魚餒!

⏬ 附湯不僅好喝也超有料的,裡面除了一塊軟嫩排骨,我還吃到了三朵小香菇!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白飯原本沒拍,想說應該就那樣,但我吃了一口,覺得米飯是那種粒粒分明、香甜Q彈,是我最愛的那種,所以吃了一口就又補拍了一張!

⏬ 附了一整顆小蘋果,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就帶回家吃了!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五行湯圓,小湯圓吃起來都非常的Q彈,其中以黃色以及綠色,吃起來較有明顯的味道感受。

(白-原味、黑-芝麻、紅-紅麴、黃-南瓜、綠-艾草)

⏬ 後來又發現裡面還有紫色的小湯圓餒!

(紫-山藥)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 客家湯圓,湯頭用了油蔥爆香肉絲、香菇、小蝦米,最後再加入大量的韭菜丁!喝起來

油蔥

香氣足

韭菜

入口讓整個味蕾多了點

脆口及

清爽

(延伸閱讀)

新竹北埔 | 森窯 have a Picnic | 手作窯烤披薩、森林野餐趣 | 五指山玉皇宮、仙洞步道旁

新竹香山美食 | Luau・Pizza 柴寮披薩 | 半山腰上的魔法小屋 | 窯烤麵包、霜蝦海鮮濃湯

新竹湖口景觀餐廳 |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 地中海風情、夜景餐廳 | 羅勒青醬碳烤整隻透抽燉飯

新竹竹東景點‧餐廳))菓風麥芽工房_輕食、甜點、住宿

[新竹景觀餐廳] 湖畔人家 | 峨眉湖畔,紫藤花庭園咖啡館

[新竹景點] 獅頭山風景區 | 水濂洞步道 & 水濂橋步道



更多 三恰水客色米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3d32202935e58a8bf3747
本文餐廳資訊:
三恰水客色米雅
4.5
· 新竹縣 新埔鎮 · 4則評論
新竹景觀餐廳客色·米雅 Mill Café五行湯圓庭園餐廳新竹客家料理新竹下午茶客家料理新竹簡餐新竹美食新竹餐廳客色‧米雅Mill Cafe客色·米雅客色米雅新埔餐廳新埔美食新埔客家料理落羽松大草皮新竹新埔落羽松田園餐廳新埔落羽松餐廳景觀餐廳新竹新埔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