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那天在滑IG時,發現一家很網美的咖啡廳-Click Coffee

看了一下地址,竟然就在板橋的府中站附近!

從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跟博多拉麵是同一排門號,在板橋府中郵局的正對面

Click Coffee另一側縣民大道上也有公車站牌,交通很方便唷!!



Click Coffee是結合手作輕食甜點×藝術咖啡廳的網美店

充滿工業風格的裸色水泥牆



不論是外帶或店內都需至點餐處先點餐



而另一面向縣民大道的牆面,則是蔚藍海洋色的手刷牆,有一秒到海邊的Fu~~



聽說這面手刷牆是出自Click闆娘之手,也太有藝術氣息了吧!!



忍不住先拍一波網美照



室內用餐區

高腳椅落地窗角落,適合一人獨享美食的好位置!



往2樓走

隨處可見牆上的作畫,也是闆娘的精心作品!



乾燥花牆、石膏雕像,充滿了藝術的氛圍,都是讓您殺記憶卡的妝點巧思!



因為Click老闆娘本身就是位藝術家,店內牆上展示的作畫,都是有販售的,如有喜歡可洽服務人員!



介紹完了環境

我們來看看Click餐點的部份吧~~

有咖啡、鮮奶茶飲、氣泡飲、甜點、輕食類等

店內的奶類飲品,皆是使用高成本的小農鮮奶,愛喝奶的朋友不能錯過!



春一枝-百年回憶 $130(季節限定)

Click Coffee與春一枝聯名的限定飲品

老字號春一枝是台東鹿野知名的水果冰棒品牌

使用100%台灣新鮮水果、手作無添加高品質冰棒

承載著一份農民的辛勞,融入台灣這片風土的美好~



整隻春一枝百香果冰棒,直接倒栽蔥在果汁氣泡水裡,光看就透沁涼😌

嚐一口整個嘴裡充滿了水果的香氣,天然的滋味!



太妃糖烤杏仁鮮奶 $95

小農鮮奶再加上知名品牌明治打出來的鮮奶油

最後灑上烤過的碎杏仁

濃郁奶香的細緻綿密,像極了冰淇淋,我直接一口一口挖來吃

一下就被我KO,吼~真是太幸福了!



冰心焦糖烤可頌 $120

很喜歡他們家的烤可頌,因為咬起來有嚼勁

不是那種表面一咬就碎一地,然後裡面很空洞這樣

烤可頌夾入明治香草冰淇淋和焦糖杏仁碎

香濃冰心滑順還有焦糖杏仁甜脆口感,吃一口瞬間心情被療癒了!!



牛肉起司烤可頌 $130

夾入三種生菜,補充高纖營養真貼心!

還有整大片的炙燒牛肉,灑上些許黑胡椒調味

起司和小蕃茄的點綴,多層次口味,整個超豐富的,讓您活力滿滿!



雞肉藜麥沙拉$90

走養生路線的妞兒必點款沙拉!

加入了超夯的藜麥及高蛋白的雞肉,沒有附沾醬,只以紅酒醋調味

減脂不失美味,天然零負擔的養生輕食,是增肌的好選擇~



日式起司生乳酪 $90

店內使的果醬、甜點都是當天新鮮現做!

無添加物,吃起來最安心,所以售完就沒有囉~

綜合莓果吃得出新鮮口感,底下濃郁的乳酪,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不膩!



Click Coffee完全符合網美掛路線,不但好拍,輕食餐點也不馬虎,價格也漂亮!

光講求食材新鮮的健康理念,就值得您來品嚐!



店家資訊

Click Coffee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號

Click Coffee營業時間:週一~日 08:00~20:00

Click Coffee電話:02 2966 6561


更多 Click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d482cd6895d1a48b966db
本文餐廳資訊:
Click Coffee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13則評論
板橋網美餐廳板橋咖啡廳藝術咖啡廳台北下午茶打卡咖啡廳板橋早餐府中站早午餐新北咖啡廳府中站咖啡廳平價美食輕食推薦網美店早餐99元歐洲藝廊風咖啡clickcoffee飲品買一送一網美咖啡廳click coffee府中咖啡廳板橋美食click coffee必吃板橋咖啡廳推薦click coffee餐點nerufoodieig打卡咖啡廳推薦台北美食板橋甜點台北咖啡廳丸の良食府中站輕食咖啡輕食新北府中站早餐台北不限時咖啡廳Click Coffee府中站美食府中美食府中站下午茶台北早餐clickcoffee板橋可頌台北甜點台北美食推薦拍照咖啡廳click coffee推薦府中站咖啡網美咖啡廳台北ig咖啡廳輕食甜點台北平價美食新北咖啡外帶咖啡捷運府中站板橋平價美食台北咖啡板橋網美咖啡廳府中站必喝韓系咖啡府中站輕食推薦台北早午餐click coffee菜單板橋新開幕咖啡早午餐手作輕食甜點板橋早午餐台北美食推薦2020板橋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板橋咖啡廳外帶外送藝術咖啡廳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打卡咖啡廳外帶外送板橋早餐外帶外送府中站早午餐外帶外送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府中站咖啡廳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輕食推薦外帶外送網美店外帶外送早餐99元外帶外送歐洲藝廊風咖啡外帶外送clickcoffee外帶外送飲品買一送一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click coffee外帶外送府中咖啡廳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click coffee必吃外帶外送板橋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click coffee餐點外帶外送nerufoodie外帶外送ig打卡外帶外送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板橋甜點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丸の良食外帶外送府中站輕食外帶外送咖啡輕食新北外帶外送府中站早餐外帶外送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Click Coffee外帶外送府中站美食外帶外送府中美食外帶外送府中站下午茶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clickcoffee板橋外帶外送可頌外帶外送台北甜點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拍照咖啡廳外帶外送click coffee推薦外帶外送府中站咖啡外帶外送網美咖啡廳台北外帶外送ig咖啡廳外帶外送輕食甜點外帶外送台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新北咖啡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捷運府中站外帶外送板橋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外帶外送板橋網美咖啡廳外帶外送府中站必喝外帶外送韓系咖啡外帶外送府中站輕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click coffee菜單外帶外送板橋新開幕咖啡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手作輕食甜點外帶外送板橋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2020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