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雖然我住中和,但對認識的人都說我是板橋人,要說拿出手的美食小吃還真有那麼幾間,但不知道的更多,透過youtuber陪沈團介紹板橋吃透透,才發現這間「板橋祖傳筒仔米糕」在地已飄香四十多年,

特別的是老饕吃法,一定要點「筒仔米糕加上一顆水煮蛋」。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位於板橋懷德街上,距離天天豆花也很近,兩間可以一次打包,距離捷運江子翠步行約7分鐘,臨停機車也很方便,是很傳統的小吃攤,店內有座位。


最熱賣就是筒仔米糕和排骨湯系列,老闆動作超熟練,咻一下就挖好,米糕就現身了。


店內就6張桌,中午時段生意很好會需要併桌一下,有冷氣放送用餐起來很舒服。


◆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菜單

招牌必點筒仔米糕及一項自已喜歡的湯,雞絲麵也是特別的品項,價位平實從10~65。


◆ 筒仔米糕+水煮蛋 $45

第一次吃到筒仔米糕是在台南,和記憶中吃得有點不太一樣,這邊的做法是先將米糕蒸熟後淋上肉燥,看網友都推必加水煮蛋一個,我們也有像學樣,加吧!搖搖晃晃的樣子實在好療癒。


米糕的米不黏牙粒粒分明,直接吃米糕會有點偏清淡些,但搭配上層的肉燥香氣更香,也更有味道,淋上米糕好搭檔甜辣醬,喜歡吃辣的再加點店家自製辣油,更好吃,

要說這是偏北部還是偏南部的米糕,我有點說不清,但我覺得很好吃,米的米心蒸的很透越嚼越香。


◆ 雞絲麵+貢丸+水煮蛋 $50

選擇困難的我們經由老闆推薦,說這也不錯,而且可以客製化加自已喜歡的品項,也有set好的套餐組合「加羹、加排骨」。


點餐後拍下雞絲麵的製作過程,老闆說雞絲麵淋上熱湯,蓋上蓋子悶個一分鐘會更香更好吃,不知道這是不是傳統雞絲麵的作法,一開蓋還真是香欸!


跟筒仔糕糕比阿姊更喜歡雞絲麵,因為有九層塔就很加分,濃濃九層塔香氣配上爽口雞絲麵,既簡單又美味的古早味。


◆ 蘿蔔排骨湯 $40


◆ 金針排骨湯 $40

略顯普通,是可以想像的味道。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76巷1號1樓

捷運:江子翠

電話:0935-062035

營業時間:早上 6:00 - 下午 3:00 (不定期公休)


更多 筒仔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2a48c03a101f6d8b8de4
本文餐廳資訊:
筒仔米糕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37則評論
台北小吃江子翠早午餐老店阿蕊仔吃吃喝喝板橋早餐板橋銅板美食推薦板橋銅板美食早餐 板橋板橋祖傳筒仔米糕交通方式小吃 板橋板橋筒仔米糕平價美食板橋好吃筒仔米糕板橋巷弄美食板橋推薦小吃板橋推薦美食板橋早午餐推薦台北早餐推薦傳承三代新北板橋必吃新北小吃江子翠早餐金針排骨湯新北市新埔站美食水波蛋板橋排隊美食推薦板橋早餐阿蕊仔推薦板橋小吃江子翠米糕板橋美食新北早午餐台北筒仔米糕江子翠中式早餐祖傳米糕板橋米糕NashsWonderland台北美食板南線美食台北銅板美食板橋美食2020板橋雞絲麵板橋祖傳筒仔米糕評價板橋小吃推薦台灣美食板橋祖傳筒仔米糕地址板橋懷德街美食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76巷1號新北傳統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 板橋江子翠推薦早餐推薦板橋美食江子翠站美食銅板美食懷德街米糕板橋隱藏美食新北米糕板橋小吃台北早餐板橋祖傳筒仔米糕位置花枝羹新北美食板橋必吃美食茜的美食記捷運江子翠站板橋祖傳筒仔米糕菜單板橋祖傳筒仔米糕板橋區板橋推薦早餐板橋美食推薦台灣小吃懷德街美食台北平價美食江子翠美食板橋早餐推薦江子翠站筒仔米糕美食推薦板橋平價美食新北筒仔米糕板橋江子翠小吃板橋中式早餐江子翠傳統美食板橋祖傳筒仔米糕電話台北早午餐台北板橋祖傳筒仔米糕營業時間板橋甜米糕板橋推薦筒仔米糕板橋美味筒仔米糕新北中式早餐板橋祖傳筒仔米糕價格板橋早午餐古早味人氣店家台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