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正忠路與大豐二路三角窗超顯眼。

「文喬綿綿冰」網路評論很好吸引我前來品嚐,我剛吃完午餐導致無法品嚐太多,因此就直接分享店家招牌綿綿冰,網路很多格友分享當季水果冰品,看菜單定價250元是很貴,應該是水果份量應該很多才對,「文喬綿棉冰」冰品訴求是天然健康取向,吃完綿綿冰確實覺得很美味,至於其他餐點就不得而知了。


柱子上掛著店家經營理念供客人參考。

圓弧形三角窗店面超寬敞騎樓擺滿桌椅。

電動門打開裡面空間很寬敞整潔又明亮。

三角窗店面使用大面積落地窗,室內採光極好讓空間更為舒爽。

吧台使用馬克磁磚拼貼感到很活潑。

最裡面還有比較舒適有隱私用餐空間。


豆花桶裡面冷凍著各種口味的綿綿冰。

吧台後方牆面貼著大張菜單供客人參考。

這大張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菜單主要分類有綿綿冰系列、當季水果富士山系列、輕食系列、美味鬆餅、經典炸物、新鮮水果牛奶、漂流飲品、飲料系列及冬季熱湯圓,這裡竟然也有賣綿綿冰蛋糕冰(提早訂購),菜單品項超多令人不知所措。

這綿綿冰(任選三種口味)65元。

這綿綿冰使用塑膠盤來裝盛,如使用瓷盤來裝盛可能更美觀。

老闆娘推薦黑芝麻、花生及芋頭等三種綿綿冰。

這黑芝麻很濃郁綿密稍微偏甜好吃

這花生很濃郁綿密稍微偏甜好吃


這芋頭很濃郁綿密稍微偏甜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文喬綿綿冰」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文喬綿綿冰

營業時間: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22號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7-3802227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文喬綿綿冰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5db8d2756dd77303d3509
本文餐廳資訊:
文喬綿綿冰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2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