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1714


這次的國慶連假回台南娘家囉!為怕塞車我們一大早五點就從桃園出發,沿路往南,直殺到彰化才下來吃早餐,於是又在GOOGLE上亂亂找,赫然發現在彰化員林這間邱記早點 好像評價不錯,就決定過來試吃它一下;邱記早點位在員林光明街上,是條不大的路,不過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

外觀

其實外觀真的不起眼,就是間傳統的舊早餐店,但是排隊的人潮讓人有點驚訝,都拉起了紅色導引線了XD。

內裝

內裝也就是一般,簡單的桌椅,想內用的話直接進來找位子坐,會有服務人員過來點餐,要外帶的話就乖乖排隊囉!

菜單

牆上的菜單,大體就是蛋餅及吐司,還有蒸籠裡的包子饅頭,飲料的部份有豆米漿及紅奶茶。

飲料櫃

旁邊的飲料櫃,冰飲可自取。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蛋餅/火腿蛋吐司/豆漿/米漿。

蛋餅 30元

因為聽說蛋餅及土司是招牌,所以就點這兩樣;以份量來說,這個蛋餅SIZE偏小,大概是要吃兩個才會飽的程度XD,味道吃起來像軟Q的粉漿蛋餅,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就是普通不錯的程度,沒有覺得特別神奇。

蛋餅

火腿蛋土司 30元

擺盤是有點可愛啦XD,因為是看到網友說吐司超酥脆必點!這是薄片吐司夾上火腿及煎蛋,接著再對切,外表看起來確實是焦脆貌。

火腿蛋土司

因為加壓切下後吐司變很薄,連火腿看起來都比它厚了XD,吐司本體確實香酥,有抹上奶油,吃得出奶油醎香,火腿部份表現普通,整體來說表現中規中矩。

飲料的部份也沒有特別突出,之後才看到有網友推薦是奶油吐司配紅茶;但這天只有豆漿和米漿有溫的,其餘只能冰飲,因為天氣微涼不想喝冰的,所以沒點紅茶。

整體來說,邱記早點表現得中規中矩,必須說是不如想像中期待那麼高XD,看到門前排隊人龍,大概這是員林在地人喜歡的口味吧。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店家資訊:邱記早點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光明街131號

營業時間:05:30–11:00 周三公休


更多 邱記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7d462226139758fff000c
本文餐廳資訊:
邱記早點
4.3
· 彰化縣 員林市 · 8則評論
員林邱早餐店傳統早餐邱早點員林小吃彰化早餐彰化美食銅板美食邱蛋餅邱記早點員林早餐光明街彰化邱記早點菜單員林邱蛋餅土司員林光明街員林邱豆漿粉漿蛋餅傳統蛋餅隱藏版美食傳統美食早點員林電影城後方手工蛋餅美食推薦麵糊蛋餅光明南街早餐彰化員林吐司員林美食員林傳統早餐三明治在地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