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米斯廚房建豐總店位於屏東早午餐店一級戰區的建豐路,沒記錯的原本這個三角窗店面也是早餐店,米斯廚房109年7月開幕後生意一直都不錯,路過時總能看見滿滿的機車,今天找了個時間來吃午餐朝聖一下。

米斯廚房店內環境

店內的擺設主要由白色、灰色及木頭所組成,比較特別的是內用的話,紅茶跟奶茶喝到飽,在一般的平價早午餐店比較少看到喝到飽的形式,但我是在點完飲料才發現…



米斯廚房建豐總店菜單

米斯廚房菜單主要分為吐司、長堡、飯堡、蛋餅、丼飯及鍋燒系列,因為用餐時間已超過中午一點(最後點餐時間13:20)


脆薯


泰THAI打拋豬飯堡

飯堡的形式看起來像是便利商店的握便當,但是口味和便利商店完全不同,微辣的打拋豬肉十分下飯,大口咬下可以同時吃到飯、打拋豬和煎蛋,味道非常均衡,下次來還會再點。


椒鹽松坂丼

沒想到能在早午餐店能以不到百元的價格吃到一碗滿滿的丼飯,除了主角的松阪豬之外,還有花椰菜、泡菜、地瓜及煎蛋,肉片的數量不少,沒有做什麼複雜的調味,光憑松阪豬本來的嚼勁就很好吃。


後記

用餐時發現店內的客人八成以上都是女生,隔壁桌四個女生的食物擺拍了好久,看起來是間適合拍照的網美店,今天點的餐點口味都很棒

延伸閱讀

屏東日式小店 暮暮飯糰|台東好米加上滿滿心意做成的溫暖飯糰

2020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搶先看|粉紅桃花隧道.藍眼淚河流.免費足湯泡腳.蝶舞紛飛

四重溪清泉日式溫泉館|百年昭和湯屋泡湯趣










甘單共
42篇食記
本次 米斯廚房 用餐評分:
4.0
更多 米斯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54c832756dd6223de5488
本文餐廳資訊:
米斯廚房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9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