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三井餐飲集團旗下的上引水產,位於台北漁市鄰近濱江市場,這裡除了著名的立吞之外,也有代客烹煮、燒烤、健康便當與超市,在超市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購買新鮮的生魚片、熟食或海鮮。


這次介紹的是已回訪多次的「煮海」,煮海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基本上是沒有菜單的,要先在樓下挑選海鮮再由師傅幫忙料理,不會挑選海鮮的人也不用擔心,一旁有專門的服務人員,只要告訴他想吃什麼他都會為你介紹。


如果人多的話也有桌菜可以選擇,價位有1280/人、1680/人、2280/人(桌菜最少要6人),真的沒有頭緒,黑板上也有特選料理可以參考,付費方式僅提供現金支付,是沒辦法刷卡的。


上樓後有提供酒單跟飲料單,酒類一應俱全,不用擔心挑不到想喝的酒,除了酒單也有提供手捲,手捲則是會有師傅到桌邊幫你捏製。


特選生魚片 NT.520– 生魚片的部分可以依據人數請他們幫忙做搭配,就算只有兩人也是可以吃到生魚片拼盤。可以看到每個生魚片給的厚度都不手軟,鮭魚跟花枝特別鮮甜,鮪魚中腹超級好吃,油脂濃郁的味道在口中散開,比起金澤美味壽司較為結實一點。

季節時蔬炒 NT.180- 季節時蔬有不同的蔬菜可以做選擇,這次我們選擇水蓮,因為在家實在很難炒出清脆口感的水蓮,份量蠻大份的,也不會太油。

鮫鰈(秤重)NT.230- 我其實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魚,真的驚為天人,經過簡單的鹽烤就很好吃,肉質軟嫩,也沒什麼魚刺,魚肉散發著炭烤的香味,焦焦脆脆的部分也非常好吃。

當初是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刺比較少的魚可以給小朋友吃,他便推薦這個,想說沒吃過點看看,沒想到這是最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一道!價格是秤重後計算,現場就可以立刻秤重給你看多少錢,不用擔心預算爆表該怎麼辦。

澳洲虎斑燒蝦(秤重)NT.280- 蝦子也是經過簡單的鹽烤便上桌,一隻大概跟我手長差不多長,吃起來是有點出乎意料的...結實,實在太有彈性,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但是是好吃的,喜歡吃蝦的人也可以點點看!

炒烏龍麵 NT.180- 算是為了小朋友點的,總覺得要有個主食比較好,沒想到一盤的份量也蠻大的,而且配料很豐盛,有蛤蠣、花枝、蝦子、蚵仔,覺得以海鮮配料的豐盛程度來說還蠻物超所值的,一旁有提供七味粉與蔥花。

結語|

食材真的新鮮的沒話講,只需經過簡單的烹飪便可以帶出食材本身的鮮味,如果對自己的食材沒有信心是沒辦法這樣做的,份量的部分可以自己做選擇,不用擔心會點太多或是吃不完,一樓的服務人員也非常專業,就算不懂海鮮也可以請他們幫忙做推薦,都不會太雷喔!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15:00, 17:00–22:30;週五、六 11:00–00:00

電話:02-2508-12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20號2樓

支付方式:僅提供現金支付


更多 煮海 (上引水產)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37aec03a103ee86c5210
本文餐廳資訊:
煮海 (上引水產)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25則評論
煮海 訂位鍋物台北美食煮海 營業時間中山區三井生魚片上引水產Food上引水產 餐廳日式料理上引水產 時間寒流台北*美食火鍋海鮮圍爐台北上引水產煮海日式台北漁市上引水產 停車中山區美食上引水產 電話煮海 菜單Sashimi煮海煮海 電話冬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