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對肉羹湯也有莫名喜愛的阿樂,聽說在豐原廟夜市周邊也有一家厲害的肉羹湯,叫作陳家赤肉羹,豐原店是創始店,臺中市區也有分店,主打料多味美,還有我最愛的咖哩口味排骨湯,太有特色了,趕緊來品嚐~


陳家赤肉羹

電話: 04-2525-2728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74號

時間: 11:30 - 21:00  周二公休


店家外觀,乾淨的白色底色設計,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顯眼

店內空間算寬敞,約莫10張桌子~下午三點來 還有三桌客人用餐。正餐時間生意應該不錯。

前臺老闆負責料理,老闆娘後台補貨備料

料理檯乾淨整潔,肉羹湯新鮮剛煮好

牆上有價目表,上頭還秀有店家創立於1982,到現在已經在地經營38個年頭了。

醬料及餐具區,乾淨整潔,還有環保餐具可供使用。

價目表,上頭還有貼心勾選要不要加香菜,阿樂是香菜掛當然要加好加滿。

赤肉羹,湯頭鮮美,裡有有大量筍絲及肉羹,肉羹是手作有肉塊,不是滿滿魚漿那種,成本下的重,果然肉香也很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肉塊,湯頭除了香菜外,老闆會灑上不少胡椒提香,整體味道不會過鹹,反而越喝越順口。

老闆給的量超級大塊,吃起來特別滿足,大口喝湯吃肉的幸福。

草菇排骨湯,很特別的湯品比較少見到草菇入湯販售,但湯頭甘甜應該是加了草菇及白蘿蔔,加了不少分,另外裡頭的炸排骨,還是老闆用咖裡醃製過的,湯底也有很明顯的咖哩香。

排骨肉塊超大,還有濃郁的咖哩香氣,超級好吃,重點老闆給的都是很多肉,不是一堆骨頭那種,這個好重要~哈

湯底也附上不少白蘿蔔及草菇,蘿蔔也都有入味。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陳家赤肉羹

電話: 04-2525-2728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新生北路74號

時間: 11:30 - 21:00  周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更多 陳家赤肉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7b48702935e3bbb54fe44
本文餐廳資訊:
陳家赤肉羹
4.1
· 台中市 豐原區 · 2則評論
廟東豐原廟東夜市美食陳家赤肉羹台中豐原豐原夜市美食陳記赤肉羹台中美食肉羹台中市廟東美食赤肉羹豐原夜市夜市平民小吃廟東夜市豐原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