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港路這不知道哪時也開了間龜記,平時的飲料又多了個選擇,這間其實是熊仔一直跟我說,他弟弟覺得好喝,還常常買,我也好奇到底是什麼味道,在吃完一旁的阿城鵝肉後也買來試試。

店內風格蠻古早味的,也有個小吧台給人在這站食聊天。

其實這一年來我覺得龜記好像有越開越多的趨勢,在SOGO忠孝館那竟還吃下了兔子兔子的店面,讓我好生訝異,這回是南港店,晚上上班族下班回家後人潮就少了許多,附近的競爭也不算多,對於週邊上班族應該是個福音。

聽說楊桃系列不錯,但我不喜歡楊桃,只好從老口味為大家比較。

這邊的鮮奶是選用鮮奶坊的,以前會訂來加咖啡,我蠻喜歡。

奇怪明明沒手震怎拍起來像手震呢XD,因為兩杯都長得一樣皆用紙杯裝,後以文字介紹。


【四季春青茶 NT.35】

這邊的四季春是我們喜歡的口味,茶味偏生較清香,低焙低發酵,喝起來清爽解渴,35元應該不算便宜也不算貴,所以CP值中等。


【紅烏拿鐵 NT.69】

紅烏就是他們家招牌的紅水烏龍,也就是俗稱的紅烏龍茶,喝起來是有點蜜香甜味,在阿里山的阿伯送了我們幾斤自己種的紅烏龍,味道相似。

不過這紅烏拿鐵我自己是覺得味道中等不濃不淡,我偏好濃一些的口味,像不夜侯製茶所的嵐韻鮮奶茶我就很喜歡,但他們家封膜我每次都會吃到,有點怒,也不會淡到像COCO的像喝水,紅烏味沒特別明顯,適合口味沒那麼重的朋友,以69元我是覺得太貴拉,CP值比較低,60元左右應該是個比較合理的價位。


【簡單小評】

這回喝的兩樣茶,四季青純茶的部分我覺得有一定的水準還算不錯,清香解渴,鮮奶茶系列我個人口味偏好再濃一些,整體店的風格蠻有特色的,帶點古早味,拍照打卡也都很有氣氛,對於南港路三段這的上班族,我認為龜記加入這飲料戰場一定是有好處的,多了一家不同口味的飲品可以選擇,下回要來嘗試看看果茶類的,有什麼推薦或好建議也可以跟我說,交流一下!


【延伸閱讀】

不夜侯製茶所|台北南港車站週邊飲料|禪意風格,口味濃郁,南港高鐵站附近推薦好喝手搖飲料

阿城鵝肉南港店|台北南港食記|米其林必比登美食推薦,南港也吃得到那肥美鮮嫩的鵝肉拉


更多 龜記茗品-南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834c3d6895d3d6a937770
本文餐廳資訊:
龜記茗品-南港店
3.9
· 台北市 南港區 · 1則評論
昆陽美食南港路三段美食冷飲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