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現炸脆皮肉圓,圍事小哥,南亞美食,中壢美食,太子鎮美食,好吃肉圓,清蒸米糕

這間脆皮肉圓雖然已經有人寫過了,但圍事忍不住還是要再跟大家推薦一下,因為真心覺得這裡的餐點都很用心,而且老闆很可愛喔!他開大約兩年有了吧?剛開始的時候因為太子鎮這裡做吃的已經接近飽和了,所以生意也就好像還OK啦,但是我特別喜歡老闆的工作態度!剛開不久我當然就帶著太太去嚐鮮嘛,老闆很用心地幫我們點餐~一一詢問要不要加辣?香菜可以嗎?蒜泥OK嗎?然後轉身去炸肉圓,重點是,有看過一邊聽著古典樂然後一邊烹調食物的廚師嗎大家?XDD

現炸脆皮肉圓

0921 876460

桃園市中壢區龍和一街245號Google Map

11:00~19:00

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超級強烈建議大家騎車來!不然就要停到後寮一路小七對面新開的收費停車場~走過來大約五分多鐘吧!


店裡就四張四人桌,但是桌椅都整理得非常乾淨。

每張桌子都標配一個集中式餐具盒!也貼心準備了消毒用具喔!怕客人口味不同所以都擺了一瓶小磨坊的白胡椒粉讓客人自由添加。

來來來~菜單在這,其實也用不著什麼菜單啦~因為這裡只賣兩種口味的肉圓,米糕跟貢丸湯!因為單純,所以更顯美味。

脆皮肉圓:40元,保証現點現炸!圍事個人都愛請老闆加小辣!偏甜的醬汁再加上蒜泥跟一些些的辣椒,香菜也豐富了這顆肉圓的美味!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但再往裡面一點還是保持著Q彈,口感超棒!內餡也超好吃的!看得到整塊的豬肉喔!很多朋友都為了這顆脆皮肉圓特地跑一趟來吃啊,比如那個什麼月的………

清蒸肉圓:40元,超滑順超好入口的外皮也是清蒸肉圓的一大魅力,吃起來毫不費力但還是維持著一定的Q度,不會太過於軟爛呢!

一樣~加小辣然後香菜蒜泥全上吧同學們!一口一塊~真的太好吃了!

清蒸米糕:40元,料多好吃的米糕再撒上香菜配色十分好看!而且用的都是瘦肉喔~

不過米糕的醬真的偏甜帶著濃濃的台南味,所以一樣是要加辣才合我的口味啦~

貢丸湯:40元,三顆貢丸再加上清甜的白蘿蔔,湯本身的味道就十分鮮美了!所以我個人覺得不加白胡椒粉也很好喝呢!

而且蘿蔔煮得很入味,輕鬆咬下頓覺滿口都是白蘿蔔的香味~

圍事食後感:好吃!不貴!而且邊聽古典樂或是輕爵士樂的老闆也太可愛了啦~不過因為脆皮肉圓是現點現炸的,所以請同學們要來吃的時候要有耐心喔~外帶的話也請先打電話,否則到時候有可能要在現場排隊等肉圓啊!


更多 現炸脆皮肉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7645c2756dd668f9652e0
本文餐廳資訊:
現炸脆皮肉圓
4.5
· 桃園市 中壢區 · 26則評論
桃園必吃美食南亞美食太子駕訓班中壢美食中壢美食推薦現炸肉圓好吃米糕中壢炸肉圓中壢 現炸脆皮肉圓中壢肉圓推薦龍岡 肉圓中壢排隊美食南亞技術學院 脆皮肉圓傳統小吃中壢現炸脆皮肉圓桃園現炸脆皮肉圓北部 脆皮肉圓桃園脆皮肉圓桃園肉圓平鎮肉圓桃園 現炸脆皮肉圓中壢脆皮肉丸中壢 推薦美食脆皮肉圓中壢肉圓必吃現炸脆皮肉圓肉圓中壢在地美食下午茶點心台中美食台北美食脆皮肉圓 交通中壢外帶美食中壢upssmile台北 脆皮肉圓太子駕訓班美食320桃園市中壢區龍和一街245號1樓南亞技術學院 肉圓中壢必吃中壢在地人推薦傳統美食中壢肉圓中壢脆皮肉圓 價位中壢必吃肉圓南亞技術學院桃園中壢 現炸脆皮肉圓銅板美食炸肉圓太子鎮桃園中壢脆皮肉圓中壢美食旅遊部落客中壢現炸肉圓中壢小吃太子鎮美食桃園中壢小吃中壢銅板美食中壢脆皮肉圓 菜單桃園美食韓式料理upssmile.com桃園中壢必吃中壢脆皮肉圓桃園中壢美食http://upssmile.com/桃園銅板美食現炸脆皮肉圓 評價桃園中壢肉圓大甲美食桃園小吃中壢脆皮肉圓 地址中壢 脆皮肉圓中壢 炸肉圓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