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P食記-寫樂亭丼飯便當🍱】 



位於新竹交通大學附近,是一家有丼飯、炸物、沙拉(份量大)、冷麵、烏龍麵、會議便當等等,多樣餐點種類的日料小館~~~~


甚至還有大胃王的比賽!(覺得自己是大胃王的人可以來挑戰!),附近多辦公大樓、學校,故有會議便當(從平價到豪華豪華便當都有!任君挑選~滿額還可以外送),外送超重要,尤其在這商業區、學區,能外送超方便的啊!!!

內用座位區在二樓,位置約30個,餐具、熱湯自行取用,還有吧台區,即使一個人來也不孤單~


[搞剛牡蠣雞腿便當]$230 作為會議便當,已經是超豐盛的便當,裡面含有「搞剛雞腿」、廣島牡蠣(有兩塊)、日式漬物、時令沙拉、時令湯品,特別的是店家採用健康的紅藜飯,一整份絕對讓你超級滿足,牡蠣很大顆沒有腥味,雞排上擠著檸檬,酸甜清爽,解油膩,一口紅藜飯配著炸物小菜,不論在會議或學校都會是令人欽羨的便當。 



 [鴨胸味冷沾麵]✨新品✨$170 

很特別的餐點,以前沒什麼機會吃到冷沾麵,剛好去吃的那天有點熱,整個很適合,夏天吃一定更開胃,麵內配料有番茄、半顆溏心蛋、鴨胸(分量多)、牛蒡絲、海苔,最後上面撒上聰明,色彩很繽紛,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日式味噌沾醬(味噌與芝麻)是用另一個碗裝著,醬汁嘗起來很爽口、不膩,讓人很順的一口接一口,配著炸物,超級享受,麵的份量很多。 




[胡麻牛肉沙拉]$150 

女生可以直接當一餐的份量,碗下是滿滿沙拉,晚上舖上片片牛肉,/胡麻味很重、沾一口就能把只有鮮味的生菜吃光。 


 [百香木瓜]$35 

清香的百香味配上脆口的木瓜,很適合當小菜,換個口味,酸甜好滋味~ 

[黃金泡菜]$35 

香氣十足、微微辣的泡菜,可以中和炸物的味道,也可以當開胃小菜,配上飯和麵都很合適,酸辣滋味,一定要點上一盤開胃解膩。 



[唐揚雞]$80 

炸得酥脆的外皮、雞肉多汁軟嫩,一口口,可以多人分享,也可以點各種不同的炸物一起分食享用。 



[炸海老]$80 

比手指頭還常的蝦子,裹著麵皮,肉質Q彈,能這樣大口吃蝦,好幸福,外皮金黃脆口、蝦肉柔軟鮮甜,是喜歡炸蝦的你們不能錯過的餐點。 


                                                              ~~~~~~菜單如下~~~~~


 [活動、外送資訊]

✨如果是公司和學校的話還有以下適合的活動!✨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外帶外送」,提前預約不必等~

📌預算客製化餐盒服務

📌預約午餐»一週午餐計畫85折外送



📌也有滿額免運的活動!詳情可以看官網資訊哦!

現在粉專還有標記朋友抽iphone12 pro的活動

https://reurl.cc/Kjq2Eg


[店家資訊]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119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30-20:00

電話:03 666 325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ltdonburi/


官網:https://www.sltdonburi.com/ 



 #P食記 #新竹交大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便當 #會議便當 #搞剛牡蠣雞腿便當 #炸物便當 #豪華便當 #唐揚雞 #炸海老 #炸牡蠣 #黃金泡菜 #鴨胸味冷沾麵 #胡麻牛肉沙拉 #日料館 #丼飯 #沙拉組合 #豪華會議便當 #柚香冷麵 #大胃王狠飽挑戰賽 #烏龍麵 #預算餐盒 #新竹外送 #竹科午餐 #活動餐盒 #餐盒外送 #面試餐盒 #湖口工業區外送 #UBEREAT


更多 寫樂亭-日式丼飯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d29c568c906d015a346ef2
本文餐廳資訊:
寫樂亭-日式丼飯專賣店 (已歇業)
4.0
· 新竹市 東區 · 7則評論
寫樂亭新竹下午茶台灣趴趴走新竹寫樂亭電話新竹平價丼飯新竹關新路美食炸物寫樂亭寫樂亭丼飯專賣店寫樂亭營業時間日式料理 日式丼飯寫樂亭地址新竹外送推薦外送寫樂亭外送會議便當寫樂亭菜單MENU竹科新竹會議便當推薦吃吃喝喝美食分享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