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我來介紹一下外觀看起來不是很吸引我,沒想到吃完後我給這家店是近期吃到飽最高榮譽,超高CP值吃到飽『肉鮮生』,位於文心路及南屯路口的肉鮮生文心店,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給他這麼高的評價呢?

第一點:肉品都超大塊超厚實還可以自己夾到爽!

肉品採用的是原肉塊(非組合肉),並採用台灣豬肉,讓來品嚐的饕客讚不絕口,吃了一次還會想再去。


第二點:熟食小菜自助吧超多種選擇

可以搭配出不同的變化,泡菜、豆芽、燒肉夾生菜,也可以用白玉蘿蔔、燒肉夾生菜各種吃法隨意混搭,調整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味。


第三點:店員親切又認真

不論是看起來是店長還是漂亮的小妹妹店員,都會很親切的詢問客人是否要換烤盤還有整理桌面,我很喜歡。


第四點:擁有季節限定的特殊餐點

最近冬季他們推出人蔘雞湯,我一直想說還好吧,結果我一撈發現,哇噻那個湯匙還被雞肉卡住!肉超多~

有用了枸杞、紅棗、人蔘、蓮子、薏仁等食材熬煮,湯頭甘甜美味。

緊接著將詳細的自助吧以及環境分享給大家認識吧!


▌自助吧—肉品區

肉品區分成兩大類型,醃製肉品以及原味肉品兩大種,都是個有愛好以及支持者,

我自己喜歡先烤原味的肉,吃完之後再拿調味肉,

這樣可以吃到多種且豐富的肉品。

還有超推無骨雞腿肉,超大塊~


▌自助吧—小菜區

總共有11項韓式風味以及台式風味的小菜可以吃,

另外還有11種須加熱的蔬食類,吃肉之外也可以吃些蔬菜均衡一下。


▌自助吧—熱食區

熱食餐點每次出的菜色都會更換,除了炸物還有許多店家自製的私房料理,其中很推薦冬季限定人蔘雞湯以及海鮮粥。

海鮮粥有兩種不同的風味,有時候是帶有起司香氣的海鮮粥(韓風),有時候是雞湯基底熬煮的海鮮粥,兩種各有支持愛好者。

這兩種風味的粥品會輪替出~


▌自助吧—飲料、冰品

飲料種類選擇多,有18種不同的飲品,從有氣飲料一直到咖啡茶飲通通有,基本常見的飲料他都有,我覺得非常棒!

另外甜點是冰淇淋唷~


▌額外單點肉品

如果想要吃升級版的燒烤,也可以額外再加點肉品,有骰子牛、帶骨牛小排、鮮蝦、透抽等新鮮食材,也都可以加點來品嚐唷。

各式的餐點都很不錯,不論是原肉(無醃製肉品、非組合肉)、還是醃製肉品以及自助吧都很推!


▌心得

平日中午時段只要369不用服務費,現在許多排餐、簡餐、早午餐都比這個價格還高了,而這邊的價格就算假日也才399元,不到400可以吃到這個品質的吃到飽,我覺得很驚訝!

這次我是跟朋友一起來的,下次我還會約老公一起來吃,他一定超開心的。


另外我特別拍了這個抽油煙管子,是可以伸縮調整的,這樣吃燒烤的時候,就不會煙霧迷漫,更能細細地品嚐美食啦!

▌肉鮮生文心店

成人消費方式:

💁消費資訊:平日午餐369元(免收服務費)

💁晚餐或例假日399元(免收服務費)

小朋友消費方式:

130cm以下$200元、100cm以下孩童免費


📍台中文心店

訂位專線:04-2471896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42號(文心路及南屯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11:00-22:30(假日全天營業&平日15:30-17:00休息 )

一/二樓可容納人數多達150人,慶生、謝師宴、慶功宴、聚餐通通坐得下(二樓可包場)


📍台中大雅店

訂位專線:04-2560532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985號


📍台中沙鹿店

訂位專線:04-26656022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60號


📍台中豐原店

訂位專線:04-2515 652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29號


更多 肉鮮生MR.M.EAT 文心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d03e1d6895d460607ced7
本文餐廳資訊:
肉鮮生MR.M.EAT 文心店
4.7
· 台中市 南屯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