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天祥一路上靠近鼎強街三角窗。

天氣轉涼火鍋相關美食比較吸引人,所以小高最近慢慢分享火鍋美食,也順便把火鍋料理整理出懶人包,小高寫文章皆是恨隨性就近品嚐,今天來到高雄榮總附近出差工作,記得之前格友分享這間「味珍饌精緻餐點」的文章,因此就很隨緣前來品嚐看看,這間「味珍饌」於去年11月份開幕將近一年,這裡提供餐食除了火鍋之外,還有其他不同品項菜色供選擇,因個人用餐只吃火鍋料理而已,其他餐點的口感就不得而知。


這店面佔地很寬敞有大面積玻璃窗。

店面裝潢讓我找不到進入的大門,原本以為這木作裝潢是廚房場所,原來大門就在前方往內推開,牆面上告示隔壁「7-11後方有免費停車場」。

木門推開裡面是開放式用餐空間,大門旁邊就是點餐與結帳櫃檯。

大門正前方是自助式餐具、佐料、冰品及飲料....等等供自取。

這檯面上有餐具、佐料及高湯供取用。

這裡佐料有醬油、醋、蘿蔔泥、辣椒、蔥花、柴魚醬油、蒜泥及沙茶醬等供調配。

這裡是百香果冰沙、菊花普洱茶及小美冰淇淋。

自助區旁邊有比較有隱私用餐空間,小高我就選擇在這區用餐與拍照。


室內超寬敞座位擺放間距很寬,坐下來完全不擁擠感到很舒服。

這整面透明玻璃窗讓用餐心情很愉悅。

這挑高用餐空間沒有很精緻裝潢,重點是裝潢與佈置讓人感到舒適。

這張大張複貝菜供客人自行畫選,正面是火鍋相關餐點與食材可選擇,菜單上有標示點餐的流程(抱歉!請自行觀看),重點是湯底原味與昆布是不加價,至於各種肉盤分有6盎司、9盎司及12盎司等三種可選擇,這裡低消每人150元、用餐時間限制在90分鐘.......等等。


背面的餐點品項有很多可供選擇,菜單上有精緻定食類、養生煲湯類、商業午餐類及炸物類等。

今天點梅花豬原味鍋(6盎司)260元,火鍋有有附菜盤與自選白飯供品嚐。

這菜盤裡面菜色品項很多種,只是這菜盤份量似乎有點不足。

這盤梅花豬肉6盎司份量很多真滿足。

這豬肉充滿花紋粉色外觀很吸睛。

這原味湯頭就是大骨熬煮的湯底。

這湯頭很甘醇爽口超好喝


這菜盤裡面有高麗菜、青江菜、蟹肉棒、金針菇、柳松菇、玉米筍、南瓜、菜瓜、白蘿蔔、紅蘿蔔、牛番茄、黑木耳、蛋餃、豆皮、凍豆腐及魚丸等。

把勸不菜盤食材放入火鍋中煮熟,份量我個人覺得不夠多。

這湯頭經過煮熟蔬菜更鮮甜好喝

這些菜盤食材皆是很新鮮好吃

這盤梅花豬肉皆是老闆親自嚴選的。

這梅花豬肉切的厚度剛剛好,豬肉富有油脂滋味很軟Q新鮮超好吃

這百香果冰沙很爽口清涼好吃。

這小美冰淇淋很濃郁不死甜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味珍饌精緻餐點、火鍋」用餐空間很簡約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味珍饌精緻餐點、火鍋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8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00~22:30(週一公休)

電話:07-349-3238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味珍饌精緻餐點、火鍋 (天祥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2b8682756dd70c992e4fd
本文餐廳資訊:
味珍饌精緻餐點、火鍋 (天祥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三民區 · 4則評論
味珍饌精緻餐點、火鍋火鍋文藻周遭美食定食樂天小高高雄高雄美食小高懶人包三民區高樂天樂天丼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