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以往都是吃麥當勞、肯德基或是頂呱呱,這次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走著走著,竟然發現了一家速食店,決定來吃一波,看看到底跟平常吃的速食店有什麼不一樣呢~~走!!跟著薇琪來一探究竟吧!!!

Dicos 德克士炸雞起源於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Dicos 德克士炸雞認為『金黃、皮脆、肉嫩、多汁』是脆皮炸雞的唯一標準,且從食材的選擇From Farm to Table 皆有最嚴格的管控,每個生產環節都有清楚標準的SOP做輔助,在產品部分也非常細心的列出各項產品的產品營養標示唷!!


這次薇琪是在台北車站誠品站前地下街的Dicos 德克士炸雞用餐,用餐座位數並不多,裡面滿滿的人潮,讓我們稍微等了一下!!

Dicos 德克士炸雞點餐方式分為三種

✔️德意配套餐:一份主餐搭配一份副餐(共有五種副餐讓你選唷)

✔️脆皮桶分享餐:大份量分享桶,讓你與家人、友人一同享樂

✔️單點:吃不夠再來單點吧~~

超級餓得薇琪與友人點了許多Dicos 德克士炸雞必點餐點唷,直接來看看~~

德意配套餐

脆皮手槍腿 NT$109 X2

脆皮炸雞 NT$118/2塊 X2

👉搭配豪華配餐E號

雞軟骨+卡滋脆薯+脆皮辣翅+飲品 NT$99 X2

單點

德意雞塊 NT$49

彩蔬沙拉 NT$49

來吃Dicos 德克士炸雞當然要點德意配套餐啦,薇琪覺得豪華配餐E號是最划算的,雞軟骨+卡滋脆薯+脆皮辣翅+飲品這樣才99元唷,是不是cp值超高的呀~~飲品選擇冰奶茶與可樂!!

Dicos 德克士炸雞滋脆薯非常扎實,不像很多薯條都細細一根,薇琪也很推薦可以點來吃看看唷!而雞軟骨也是很特別,一般速食店很少有這道餐點,師傅的好功力讓雞軟骨保持QQ脆脆的口感~


主餐的部分選了脆皮手槍腿以及脆皮炸雞,薇琪本身認為炸雞要好吃在於外皮要酥脆,肉質部分不可以乾澀過老,Dicos 德克士炸雞完全就是炸雞的天堂呀,使用自製獨家私房醃料,將330℉高溫速炸的炸雞起鍋後,遠遠就可以聞到濃郁炸雞味,金黃脆皮之外裡面的肉質新嫩多汁,完全將雞肉先甜度保留,讓人還沒開動就先垂涎三尺~~

脆皮炸雞一份有兩塊,基本上是一個雞腿配上一塊大塊雞肉,可以說Dicos 德克士炸雞非常的大方,在炸雞上的份量上很足夠!!

Dicos 德克士炸雞在口味上也不斷研發,四川椒麻有如四川風味麻辣鍋一般濃郁,你可以看到脆皮手槍腿上撒上了四川椒麻粉,而脆皮手槍腿超級大隻,只能說吃完這一大隻手槍腿再加上四川椒麻風味,卡滋卡滋簡直超過癮!!!!

薇琪推薦愛吃雞腿的各位來到Dicos 德克士炸雞一定要點一份脆皮手槍腿~~


很怕吃不夠的薇琪還單點了麥克雞塊與沙拉,Dicos 德克士炸雞會吸引薇琪的第二個點是所有炸物都是現炸的唷,所以你完全能享受到熱騰騰般的美食!!

除了吃一堆肉之外,Dicos 德克士炸雞也有生菜沙拉唷,彩蔬沙拉搭配和風醬汁,讓你不只吃肉也能夠攝取到蔬果營養呢~


如果你想吃炸雞,薇琪真心推薦Dicos 德克士炸雞,黃金脆皮炸雞包準你吃了就愛上~

德克士脆皮炸雞 誠品站前店 秘密基地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7:00–22:00


更多 德克士脆皮炸雞 誠品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fec73d6895d7e6c85787c
本文餐廳資訊:
德克士脆皮炸雞 誠品站前店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4則評論
美食分享家Chill德克士CP值高炸雞軟骨德克士手槍腿好吃炸雞超好吃台北美食檸檬椒麻脆皮炸雞炸雞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德克士脆皮炸雞站前店德克士脆皮炸雞德克士炸雞台北炸雞炸雞控金黃酥脆宵夜美食德克士 北車門市台北最好吃的炸雞店脆皮炸雞的專家德克士德克士 101門市超大雞腿鮮嫩多汁台北脆皮炸雞推薦四川椒麻脆皮炸雞炸物愛好者超人氣台北炸雞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